无言的爱4
父爱没有绵长如水的柔情,没有体贴温馨的话语,不是可以随时带在身边的一丝祝福,也不是能日日夜夜时时刻刻陪你度过的温度,但我觉得,父爱比这一切还重要。
记得上星期,天气非常的寒冷,但我没有带足够的衣服,早上一起床就感到了那种刺骨的冷。我一边整理床铺一边喃喃自语道:“这鬼天气,怎么这么冷?这不,非冻成冰块不可!”我以为爸爸因为忙而不能来送衣服给我,就随便地说了这么一句话。
因为太冷了,我只好把用于换洗的全部三件秋衣都穿在了身上。这下好了,紧得我连手也抬不起来了。
在去食堂的路上,我默默地想,要是听汪老师的话就好了,多带几件,还能结给同学呢,唉!
到了食堂,刚坐下准备吃早饭,就听见有人喊我:“世康,你的!”我回头一看,有位同学把一大包东西递给我。原来是爸爸给我送来了毛衣和棉袄。看到这一包棉衣,我有些呆了,没想到爸爸会在那样忙碌的工作中给我送来衣服,顿时,我的眼泪悄悄地从眼眶里溢了出来。
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大衣,身上立即暖和起来了,小小的心里充满了对爸爸的感激。就这样,因为有了爸爸送来的寒衣,我“平安”地度过了寒冷的一个星期。
人们常常歌颂母爱的重要,其实父爱也很重要。有时,父爱是鼓励的话语,有时,父爱是严厉的批评;也有时,父爱是在繁忙中抽空送来的毛衣……把父爱穿在身上,哪儿还会冷呢?有的只是我带着父爱的阵阵温暖。
父爱伟大,所以不能忽视。像我,已经把它牢牢的记在了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