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的爱5
父母的爱,胜过一切。母爱的伟大人人皆知,可父爱却一直被冷落在旁。可这又有谁注意到呢?我认为母爱固然重要,可是如果人生缺少了父爱存在的话,那么整个人生都会黯然失色!刚开始,我对父亲的记忆都是一瞬间、一秒钟的。因为在我的生活里父亲一直扮演着配角的角色,我们都封他为“哑巴父亲",所以父亲在我心里一直是个谜!可因为一件事,让我对父亲的观点又所改变。
在我的记忆城里,有一次,我在外面买零食。突然就听到后面叽叽喳喳的,仔细一听,原来是在嘲笑我的穿着、觉得我穿得衣服不够时尚又寒酸。我很不服气但又怕惹事生非,所以离她们远远的,边走边哭,虽然说:男人不轻易流泪,但我还是忍不住。一到家,就撞到父亲在数钱,我一看到这些钱,就吵着父亲给我买名牌衣服。但遗憾的是父亲并没有理我,我就很伤心地跑回房间。妈妈知道后,连忙过来安慰我,但父亲仍然没有过来,我觉得父亲并不关心我,于是就大骂了父亲一顿。到了第二天,我在我的桌子上发现了许多名牌衣服。我很惊讶,心想:难道今天是圣诞节?可又不是,我左思右想,仍然想不出是谁送给我的,因为这些东西在我家算的上是稀奇。这时,妈妈出现了,并告诉我这是爸爸用一个月工资买给我的。我又惊讶又后悔,因为昨天我就不该那对父亲,便飞奔到父亲怀里,跟他说了声谢谢!父亲便严肃的说:“以后要好好学习,不要去学攀比。”就是父亲的这句话,让我觉得父爱并不比母爱差,只不过父爱不善于用语言来表达罢了!
父爱是无需用语言来解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