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4
我们的学校位于校场东路,这里环境优美,学习气氛浓厚,是桐乡教育界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走进校园,首先扑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雄伟的雕塑,名为“世纪风华”。暗红色的大理石砌成的方形底座上,立着两个白色的光环,上面套着红、黄、蓝三个小圆圈,红色代表活力四射的我们,黄色象征着我们美丽的校园,蓝色代表辛勤教育我们的老师。我想,这座雕塑就是意寓学校蒸蒸日上,我们茁壮成长!
雕塑的东边矗立着四幢橙色的教学楼,白色的屋顶上一根根避雷针就像一个个坚定的士兵守护着教学楼。屋顶上经常有鸟儿在歇息,好像在仔细听我们琅琅的读书声。
沿着长廊,登上三楼,我们来到三楼观景台欣赏整个校园的美景。小花园简直是一幅画:正中有一个凉亭,炎热的阳光被挡在凉亭外,因此夏天经常有人在里面乘凉。凉亭被各种奇妙无比的图案包围了,那些图案是由小树组成的:有的像一条大鱼,正张大嘴巴,好像要把凉亭吃掉;有的像半只花瓶,正翘首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春天时,花园里花儿竞相开放;夏天这里绿树成荫;秋天落叶在这里舞蹈;冬天,小雪花静静地听我们歌唱。
走进教室,从北窗往下看,篮球场上的热闹景象尽收眼底。每当下课,悦耳的铃声刚刚传出,同学们就像一只只鸟儿,纷纷飞出教室,校园里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在球场上尽情展现自己矫健的身姿。瞧,男孩们正在打篮球,篮球在他们的手中舞动,像装上了磁铁。只见一个男孩抢到了球,他迅速运到篮筐下,纵身一跃,篮球乖乖地落入篮筐中,周围响起一片欢呼声。女孩们则像一只只花蝴蝶,在球场的一角练习跳绳,可爱的马尾辫随着她们跳跃的节奏一上一下地摆动着,真美!
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不仅爱她的美丽,更爱她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