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9
我的校园座落在赣州市开发区,鸟儿,站在枝头歌唱,蝴蝶,在花丛中舞蹈,花朵,点缀校园,大树,密密浓荫,好不美丽。
走进校园,看到的是一处大大的花坛,花坛上立着一块石碑,上面刻着“德”这块石碑教导了千千万万黄金实验小学的学子做一个“以德修身,以德养性的人”。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也堪称一绝,藏书有20xx多本,可供一个班的学生上阅读课,走进图书馆,一股书香气扑面而来,让人好象走进了书的海洋,知识的世界。
孔子是古代的文学家思想家,我们学校也为孔子设立了专门的“孔子角”,孔子身穿一袭灰衣,一脸慈祥之情,好像在对你说:孩子,努力学习,将来干一番大事业。
图书角也是我们学校的一大特点,每天都有许多同学安静的在那儿看书,阅读它像一把智慧的钥匙,打开了我们智慧的大门,这可真是应验了高尔基同志说的一句话:我扑在书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
学术报告厅也是我们学校的一个“景点”。它有一个大舞台,大的就象个电影院前段时间,还在那开过讲座呢!
我们学校还有很多功能教室,什么计算机教室啦,什么音乐教室啦,还有舞蹈教室,全部都是有“特殊功能”的,比如说音乐教室,就是有2架钢琴,还有一块音乐黑板,还有计算机教室,里面全是计算机。这些多功能教室使我们的学习入虎添翼。
我爱我的校园,不仅仅因为她是我学习生活,她也教会了我怎样做一个正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