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3
哈哈,我在环境优美的新四小生活三年了。我在这里学习,在这里游戏,在这里生活,充满了快乐。我们就像花园里的花朵,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培育我们长大。我太喜欢我们学校了!
一进大门,拐个弯,就是我们的操场了。操场虽然不大,但很漂亮。早上我们在这里做早操,在这里上体育课。叮铃铃、叮铃铃,下课后我们就在这里游戏、跳绳。有一次的跳绳比赛就是在这里举行的。那一次我代表我们班去比赛,虽然没有取得第一名,但我很高兴。操场的右边种着小葫芦,小辣椒,向日葵和柿子树。
最令我赞美的就是学校的小池塘了。沿着小路向前走,就能听到一阵阵清脆的声音。水清清的,水里还种着荷花。夏天,荷花都开了,有粉红色的,白色的,可漂亮了。荷花盛开约有8、9个花瓣,花瓣的尖是深红色的,越往里面颜色越浅。它的花瓣滑滑的、绒绒的,叶子又大又圆,绿绿的,颈上还长着刺。池塘里还有一些小鱼,有红色的、有金黄色的、还有黑色的。长相各不相同,有大眼睛的、有花尾巴的。有一次,我看见它们中间有一条特别漂亮的小鱼,就伸手去捉它,谁知它力气这么大,“扑通扑通”跳得老高,溅了我一身水。
你沿着小池塘的小路向前走,就会看见一栋三层楼的教学楼。第一层是教室,我们就在那里上课。第二层是美术教室和音乐教室,第三层是图书馆和科技教室。
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