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生日礼物4
今天是小猴的生日!小狗、小猫和小黑熊都拿着礼物来祝贺。
小狗一进门就对小猴说:“这根骨头最鲜美了,香喷喷的,越啃越香!”一边说还一边咽着口水,然后很豪爽地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就送给你了!”小猴看了看,根本就没接小狗递过来的骨头,摇了摇头走开了。
小猫吹吹胡子,也挤到小猴跟前,说:“小猴小猴,你猜我给你带来了什么好东西了?”小猴眼珠一转,心想:小猫和我是最好的朋友,一定会送给我最喜欢的礼物!于是就闭上眼睛说:“让我猜猜,你送给我的可能是一个大桃子吧?”“不是!再猜。”小猫神秘地说。“那就一定是一根大香蕉了!”小猴有点忍不住了,说着话就偷偷睁开眼睛看起来,“哎呀,怎么是一包又腥又臭的死鱼呀!”气得小猴赶紧捂住鼻子跳开了。
最后是小熊送礼物了,他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好的东西当礼物,心里很难过。他悄悄地来到小猴跟前,说:“我没有什么好的礼物送给你,只好拿来一个嫩玉米,希望你能喜欢!”说着,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小猴一看就高兴起来,抓起玉米就啃起来,还不住的夸奖说:“真甜、真香呀!这是我今天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
小狗和小猫一看,才知道自己太不了解小猴了,原来人家喜欢的东西和自己喜欢的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