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生日礼物8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收到了许许多多的生日礼物,有精致的笔筒、可爱的七仔玩具、实用的网娃拎包……当然,最好的生日礼物并不是这些。
我从20xx年开始参加电子琴考级,那年是考三级,获得了优秀证书。20xx年获得了六级的优秀证书。连续两次获得优秀证书可不容易哦,其间我付出了很多汗水。今年,考十级的日子恰好安排在今天——我的生日。
十二点四十分,我们来到实验幼儿园准备考试。先是安排钢琴考级,我坐在那里心怦怦直跳,数了一数,一分钟足足有一百多下。过了一会儿,我的心慢慢地平静了下来。“颜皓”考官叫到我的名字,我的心又开始不听话地紧张起来了,两条腿还不停地在发抖,可当我开始弹起乐曲后,整个人都融入到了音乐中,心也就不知不觉地平静了,跟着音乐欢快地跳着。等我弹完了考级曲目后,考官递给我了一张印着四个红色大字的优秀证书。刚接到手里,我还有点不相信,揉了揉眼睛,仔细一看,没错,上面写着“颜皓,参加20xx年度浙江省音乐考级(电子琴科目十级)成绩优秀,特颁此证,以资鼓励。”看到这里,我的心像放下了千斤担子般的轻快,全身上下每一根汗毛都活跃地跳了起来,那颗心乐得快要乘不下蜜糖般的喜悦了。回家的路上,我走起路来比往常都神气,胸脯、脑袋、脖子都朝上仰。
没错,这就是我自己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也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