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生日礼物3
今天是女孩的11岁生日。她邀请了几个平时关系较好的同学,每个同学都送给女孩一个精美的生日礼物。女孩拆开美丽的看包装纸一一看过,有实用的小熊水杯,有造型别致的相框,还有高雅的大瓶薰衣草……
女孩和同学们来到游乐场,大家要她出钱。女孩说:“我没钱。”同学们不相信,还笑她小气。女孩被激怒了,她强忍着快要涌出的泪花,和另一个女同学一起回了家。
第二天上学,同学们不理女孩了。女孩很伤心,就让那个一起和她回家的女孩向大家道歉。女孩本以为大家会原谅她,可结果不是这样,大家仍旧笑她小气。女孩决定从这天起,把这些事情抛到脑后,努力学习,做出点成绩给大家看看。
放学了,女孩拖着沉重的脚步回到家,发现书桌上有封信。她仔细一看,是妈妈写的。妈妈在信上写道:
孩子:
时值你11岁生日来临之际,因家里经济条件拮据,爸爸妈妈没能送给你礼物,万分内疚……
女孩看了,泪水又涌了出来。她暗暗在心中给自己打气: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爸爸妈妈的期望!她把这封信抱在胸前,这是她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我能证明这一切,因为,那个女孩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