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0
我不是独生女,还有一个亲弟弟,所以妈妈的爱总是不能平均分。
记得那那天晚上,妈妈又陪弟弟睡在另一张我讨厌的床,感到心理不平衡,于是我走到妈妈床头说:“妈妈陪我睡,你每次都陪弟弟睡的。”妈妈悄悄地说:“嘘,小声点,弟弟睡着了就陪你,你先回去躺着。”
“不行,现在就陪我睡,等他睡着都什么时候喽?你天天都跟他睡,我去夏令营了,你跟他睡的机会多得非常,烦死了……”我越说越大声,把初睡的弟弟吵醒了,他也让妈妈陪他睡。我听了火冒三丈一气之下就重重的打了一下他。妈妈见了大声斥责我:“你这么大人了还要妈妈陪你睡,你……”
我听了跑回自己的床上大声哭泣,心想:我肯定不是她亲生的,连睡觉都不愿意,根本不爱我!不知哭了多久,累了就睡着了。第二天早晨我非常早就醒了发现躺在我身边的妈妈!看见妈妈,昨晚那一幕幕犹如看电影一般出现在我的脑海。原来妈妈昨晚三更半夜还起身过来陪我睡,妈妈连睡个觉都这么幸苦,上半夜睡这张床,下半夜又要睡那张床,就因为爱我,妈妈愿意付出这些代价。我顿时感觉自己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