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7
妈妈的爱是我们呵护我们成长,为我们遮风避雨,妈妈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她总是默默付出不求回报,我爱我的妈妈。
夜,像一张巨大无边的黑幕笼罩在我的头顶。昨夜那满天的繁星也不知去向,只有一弯新月孤零零地挂在天际。 空气似乎凝固了起来,寂静的路上只有我的脚步声与不时传来的蟋蟀的叫声。不知不觉,我加快了脚步,感到了—阵阵寒意,提着书包的手心也沁出了汗。“呼—”一阵风吹过,早巳干枯的树叶 随着风飘了下来,发出一阵阵响声。
“喵呜-”突然,一声凄惨的猫叫划破了这夜的寂静。我的心里不禁浮现出一幕幕可怕的情景。常听同学们说,在夜里听见猫叫是个不好的兆头,我的心一阵阵收缩,“啊!”我的脚下不知被什么绊了一下,我的心子提到了嗓子眼,低头一看,唉,原来走得急,不小心碰到了石头上。就在我抬头的一刹那:一束灯光穿过黑暗,照亮了我恐惧的心房。
我放慢了脚步,心里也不再感到害怕,安全与温暖层层包围了我,因为我知道,那一定是妈妈为我点着的。母爱如一缕温暖的春风轻拂过我的心田,让我心中的那份恐惧全部抛到了九霄云外。月光变得如水般温柔、清澈,一片片黄叶此时也如调皮的小孩,乘着凉风,打着旋儿,去亲吻大地……
到了家门口,我轻轻推开门,又慢慢关住,“回来啦!厨房里的炉台上放着热粥,锅里给你热着几个包子,趁热快去吃吧!”刚转过身,妈妈就已经从屋里走了出来来,给我书包,你快去吃吧!”
“妈怎么还没睡?明天不是还要早起吗? ”
“没事,我等你呢,天这么黑,我怕你害怕。”
我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觉得一股暖流缓缓浸没我的身体,眼睛里竟有些湿润。看着母亲那提早爬上头的白发,我的心中百感交集。
每天晚上,有那盏橘黄色的灯,我总是背着满满一包的幸福,轻松快乐地回家。
妈妈的爱总是这么伟大而又无私,让我们好好珍惜这伟大的珍贵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