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6
妈妈的爱如阳光,让我感到温暖。妈妈的爱如雨露,滋润我的心灵。妈妈的爱如大树,保护我健康成长。妈妈的爱如空气,无时不在,无处不在。
妈妈的爱给了我勇气,让我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黄山,爬到一半的时候,我爬不动了,妈妈对我说:“再坚持一会儿就能到山顶了。”我听了妈妈的话,又打起精神继续往上爬,最后我们成功的登上了山顶。
妈妈的爱陪伴我成长。我每天上学、放学,她都会接送我。我生病时她会给我吃药、带我去打针。我饿了的时候,她会为我做饭。在商场里我看中了什么玩具,她就会给我买。
妈妈的爱教会了我感恩。妈妈很爱我,我也要用行动报答她的爱。我在她的生日时送给她我自己做的卡片。我经常跟她一起分享好吃的。我会好好学习,然后把一百分当做惊喜送给妈妈。如我是一只鸟,妈妈就是我飞翔的翅膀。如果我是一颗种子,妈妈就是水、泥土和阳光。等我长大后,我要用结实的双臂,保护妈妈,承担起家的责任,报答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