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8
我有个好妈妈,从小她就特别喜欢我、关心我、爱护我,为了我的健康成长她付出了很多辛苦;我小的时候身体不好总感冒打点滴,每次点滴都是妈妈抱着我或背着我到医院点滴,点滴时妈妈给我讲故事,妈妈怕我点滴时胳膊疼,每次都给我带个小热包,放在我的胳膊上,减轻疼痛,点滴完了妈妈再去上班,妈妈真累呀!
我上小学以后,每天晚上妈妈辅导我做家庭作业,为了让我学习好,妈妈连眼电视都不看,妈妈还把书上重点的内容打印出来当作复习资料,帮我准备课外复习题。
平时生活中妈妈也付出了辛苦,妈妈每天早上送我去学校时,问我冷不冷、热不热,虽然我很烦,但是我知道她是为好,还有妈妈看见我的衣服和裤子穿脏了,随时就给我去洗了,无论时间多晚;
我真喜欢我的好妈妈呀!谢谢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