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2
妈妈的爱
华梅曾经说过:当父亲的有一颗心,当母亲的却有两颗心。没错,我们可敬的妈妈在对待子女上往往要比爸爸多上一个“心眼”,那就是多了一份对我们的细心和关心。
记得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有天晚上自修课结束后,我从教室回到寝室。突然我感觉头晕目眩,站立不稳。于是连忙告诉了生活老师高老师。高老师立即带我去了医务室。医生替我量了体温----39。8度。老师吓了一跳,趁着医生询问我病情的时候,老师打电话给我妈妈。这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照着往常的习惯,妈妈可能已上床睡觉了。可以,我从生活老师的电话中听到妈妈焦急的声音:“这么高,。。。。。。我马上过来!”随后,听到了妈妈的声音,我的心里似乎不再那么害怕。不一会儿,妈妈就来到了学校医务室。她快步走到我面前,脸上还带着豆大的汗珠。我猜想:妈妈一定是跑到赶到路口,打的过来的。妈妈一把抱住我,急急地问:“孩子,没事吧。还难受吗?。。。。。。”医生告诉妈妈:“这么高的体温,要输液了。你先给孩子准备毛毯,免得输液时受凉。”妈妈听后,又急急地跑去寝室,帮我拿来了毯子。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不禁热泪盈眶。等输完液,已是半夜12点了。妈妈又背着我,打车回了家。
回到家,妈妈又忙着给我铺床、倒水,我突然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妈妈,慈爱的妈妈,给了我生命的妈妈,给了我无穷关爱的妈妈,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