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4
或许你会觉得妈妈有时候很讨厌,会冲着你大声批评,会让你做许多事情,但是,我不得不说:“妈妈给予我们的爱太多了!”
那天,我去体检,医生说我是发汗太多,需要吃药。这种药是一罐一罐的,里面全都是一小颗一小颗的药丸,说明书上说一次吃6克,但没有说一次吃多少颗。
那天晚上,我从妈妈的书桌旁经过,看见妈妈把药全倒进了一个大盘子里,手里拿着一把勺子,正在一颗一颗的数药丸,她先要数清一盘是多少颗,再算出一次吃多少颗,想到这里,我情不自禁地走过去,问:“妈妈,你在做什么?”妈妈用轻柔地声音对我说:“妈妈在数药丸,等明天早上,你就知道你一次要吃多少颗药丸了,快去睡觉吧!”
泪水挡住了我的视线……
第二天早晨,我正在吃药,妈妈走来了,我看到妈妈因为没有睡好,所以有一些黑眼圈,看到妈妈这样,我转过头去,继续吃药。我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是泪水早已在心里回荡……
是呀,妈妈给予我们的爱实在太多了,我想报答妈妈最好的事情,就是让妈妈不为我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