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3
妈妈的爱是牺牲的爱,爸爸的爱是坚定的爱。你们让我学习长大,让我梦想飞翔!
妈妈的爱是牺牲的爱,是因为:妈妈在你从小到大的时候都抚养、照顾着你(我)让我们有一个好身体,好学校,好的生活条件,好的
小时候,我们经常去寻找爸爸妈妈的缺点和失误。直到那年,妈妈告诉我,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总有一次失败或错误。在这里,我想对您们说:对不起爸爸妈妈,我错了!我不应该这样责怪你们的失误,我也有缺点,我也有不足需要改正的地方。请你们原谅我的过错,因着我幼小的心灵,不知人的渺小,请你们原谅我,谢谢!
在我们小的时候,不知母亲的千辛万苦的汗水,体谅你的心灵,犯过多少同样的错误,您却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们。在这里,我不得不承认,我错了!
啊!母亲的爱我们怎们也报答不完!真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
爸爸的爱是坚定的爱,有句话说:父爱高如山,母爱深如海!山石屹立在那,如同父爱坚强地在那。天下有哪位父亲不是时时刻刻的想念字自己的孩子?父爱高如山,无法测量!我之前的过错也请您原谅,谢谢!
我要告诉大家,让我们抓住时机,在父母还年轻的时候,让我们学会体谅他们,饶恕他们,让他们不会再继续操心我们!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