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5
妈妈,是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为我们照亮方向;妈妈,教会了我们做人的基本;妈妈,是我们前进一步走向成功。
记得冬天时,雪白的绒毛雪花肆无忌惮的在空中缓缓飘落,妈妈和我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刺骨的寒风吹在我和妈妈的身上。那时幼稚的我在妈妈后面喊道:“妈妈,我的手冷,快要冻僵了。”妈妈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手套给了我,戴上手套的我乐滋滋的,手套中还残留着妈妈手上的余热,尽管在风雪咆哮,雪花飘洒的世界里,我的心也是暖暖的,感觉不到寒冷。这是,我发现妈妈的手不再是温暖的了,由细腻变得粗糙,又湿润变得干裂,由白嫩列出一道道口子,看到妈妈脸上强忍着的笑容,我的心在滴血。“妈妈,我不冷了,手套还给你。”我努力不让自己哭出声来。“没事,我不怕冷。”妈妈笑着对我说。我看到妈妈用力得搓着双手,脸上仍挂着慈祥的笑容,我哭了。
妈妈是一生的财富,母爱是世界是永远都无法代替的东西。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