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10
秋天来临了,我想我的我的家乡又有一个好的收成,香喷喷的烤红薯,好吃的柿子……都会在这个季节中出现,于是,我又打电话问我外婆,今年的收成怎样?
当我打过去时,我对外婆亲切地说:“外婆最近你怎样?家里的收成怎样?”外婆说:“家里的菜被淹了,没收成。”我听到了好伤心,但我又想起了在以前的时候的一些美好时光!
记得有一年,炎热的夏天是我非常难受。其实在我小时候我是家里最淘气的小孩,大家都要说我的性格像一个男孩子,我就想我要引起大家的注意。我就偷偷的跑到哪又高又危险的山上,我一去就是好几个小时,我每有想到大家都在找我,但是在最后,妈妈还是把我找到了。不久,我又要到山上去玩,但是外婆就是要姐姐和我一起去。外婆说:“山上有很多蛇,很危险。”我好羡慕那些能到山上去的人。可我却只能在家中玩过家家,只见外公拿上一个筐,背上斧头。这时,我的顽皮又开始了,我跟踪外公与他又一次上到了我喜爱的山上,由于外公不让我上去我就被骂回来了,但我看见了我家的那一块土地那是一大片花生地,一眼望去仿佛一望无际。
现在我再也没有回我的家乡了,我好想那个可以让我快乐的地方!故乡!我每一次听到他就会对他充满喜爱。故乡!你对我的爱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