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3
我们的家乡是美丽的,有一些蔬菜是绿色的,农民伯伯种的玉米是我们家乡的特产。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但是,我最爱的是在我这里的《响铃公园》,那是因一种传说而得名,一进门就能看见的是一座奇峰怪石,高不可攀的假山,还有那顶上流淌着的瀑布,还有一座石拱桥,站在那里真是一望无际,真像一个大草原,桥底下是清澈的河流。
中午,太阳出来了,水变得热烈了,阳光在湖面上跳跃。
下午,太阳不是那么热了,湖面上有些凉意了。
庙堂那红色的飞檐斗拱,很是威严气魄。那架飞机,真是漂亮啊!
我上了假山往下一看人就像小蚂蚁似的,听着瀑布哗哗的流淌着,还有那些玩物,尤其是在晚上,坐在一个飞机上和朋友一起玩,我们是一边玩一边看夜景。
夜景是真美啊!对面的高楼,接连的亮起,连同那湖面也映出了光芒。小花、小草,沉沉欲睡,而月亮姐姐却静悄悄的醒来了,太阳公公却睡着了。
夜里,晚上是如此的宁静,只有偶尔驶过的汽车,响着汽笛,一条发光的马路;于是灯光都像苏醒了一般,在湖面上轻轻的摇曳。
假山是墨一般的黑,陡立着,倾向江心,仿佛扑跌下来;而月光从山顶上,顺着直立的深深谷壑,把它那清冽的光辉,一直泻到江面,就像一道道瀑布凌空飞降,又像一匹匹素锦从山上挂下来,这公园的景色真美啊!
这就是赏心悦目,美在一个人兴冲冲的走,那种自然纯在的响铃公园,响铃公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