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7
蓝天是白云的家,森林是小鸟的家,小河是鱼儿的家,海洋是贝壳的家,而人杰地灵、风光彩丽的东坑就是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这里四季如春、鸟语花香。这里的人们早出晚归,有的人在外拼搏只为家,有的人在家充当贤内助,他们的辛勤劳动、他们的汗水,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我的家乡还有很多特产呢!最著名的就属擂茶、梅子莫属了。我们这里的人们很好客。当有客人来访时,我们都会用擂茶来招待客人,在我的认知当中,我认为用擂茶来招待客人会让我们更加亲近。
下面就让我为大家介绍一下另外一个特色吧!我的家乡有着成片成片的梅林,冬天,那漫山遍野的梅花,就如前天晚上纷纷飘落下的积雪,甚是好看,那一片片雪白雪白的梅花,忍不住让人多看几眼。或许人们最欣赏的不是它那洁白的外表,而是欣赏它那忍受着寒冷开放着属于自己的荣誉的精神,它奉献自己供他人观赏。或许这就是我们喜欢观赏梅花的原因吧。正因这一片片傲人的梅花,我的家乡也因此被誊为"梅之乡".
你要是来到东坑,一定要到共光的梅园看看,也可以来品尝那美味的擂茶与其他特色小吃。
当天色渐渐暗下来了,田野里的野草也看不清的时候。我们还可能在空中看到一闪一闪的亮光。那是夜空中飞来的萤火虫。他们仿佛
一只只会飞的小灯笼,漂亮极了。
你们说我的家乡美不美?我爱我的家乡东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