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6
我的家乡是四川南充的阆中市。在那里可以看到像鹅毛一样的雪。(寒假我去那边的话,雪要么在我来之前下了,要么在我走之后下。唉,我这个四川人连雪都没见过。)那里高山四起,还有熊猫呢!
春季,雪水从四面八方急急地赶来,他们都流进水库里,下石子棋、谈天了……小草们都被大自然这位神奇的魔术师给变出来了。植物、动物都用不同的办法帮春季从那死气沉沉地冬季“拨”了出来。那娇艳的艳花忙着欢迎飞回的燕子。蛇从洞穴里爬了出来。看它那扭动的身子似乎在说:"啊,睡了一个冬季,做一做操对身体好。"
夏季,蝉热得直叫。似乎在说:“好热啊!好热啊……”那些高山都变得苍翠欲滴了。我还记得小时候问过妈妈:“夏季这里这么热,为什么不长仙人掌呢?”妈妈并不直接告诉我。而是说:“等你长大了就会知道了。”后来我才知道仙人掌只长在沙漠里。
秋季,燕子飞走了。也大丰收了,农民伯伯可开心啦!我也很开心。
冬季,水库结了冰。小朋友们都在玩耍。寒风把雪吹起来,又放下。大地披了上雪白的衣服。一切是那样热闹,又那样宁静……
这就是我那美丽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