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只道是寻常7
岁月斑驳,已然不知该如何收尾,泠泠冷冬,走在潇湘内的胡同,青石黛瓦,记载了历史,勾勒了历史。前世,是否还有一个如我一样的姑娘,抛了繁华俗世,只观望咫尺或天涯?
曲散人走,满目泪流,该忘得,终究忘不了,也忘不得。偌大天地,竟是求不得归舟放鹤。我多想化作南朝的烟雨,依依洒下。可谁知,老天不许。
命数几何,能奈几何,世间总是那么残忍,残忍的将你我伤害,还说是我们的错。红妆月下,我多想远走天涯,舍下,放下。
三千冷雁已南归,戏子一眸浮生累。遥闻暗香花开美,独留伊人在深闺。
凭栏思索苦皱眉,多少梦意似是非。女子柔情次次悲,唯叹浊酒杯杯醉。
他有一言不堪回,只道天意难能违。一曲长绝无心悔,天长地久诺了谁?
花前月下,凤阁龙楼,一身白衣,倾了天下。
忘川河底,奈何桥头,一朵花开,香了梦境。
天涯咫尺,尽意凄凉,当时只道是寻常。
请你记得,你听过一个姑娘的自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