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9
说起我成长中的收获,犹如那满天的星星数不胜数。今天我就要挑一颗最亮最美的星星与你分享吧!那天是我第一天当家里的小主人。
记得那一次,我跟妈妈说:“妈妈我要玩电脑,我要玩玩具。”可妈妈皱起眉头生气地说:“绝对不可以,因为你是家里的小主人!”说完妈妈就走出大门。
我当时很气愤,拿起据子,左砍砍,右据据,结果把家里的桌子,椅子……全砍完了,什么都不好玩,只想玩电脑。这时我又拿起一本精致的是我最宝贵的一本课外书看了起来,里面的小主人公是小丁,他很爱护家庭,还很照顾爸爸妈妈,想到自己那样真是惭愧啊!我这才恍然大悟,于是我拿着胶去粘家里的物品说:“这次我要好好修理一下子。”这时妈妈发现了,她摸着我的头说:“你真是一个有责任心的好孩子!”我听了低下头,以后都要当一个有责任心的好孩子。
啊!这件事发生之后,令我有特大的改变,也使我懂了一个道理:爱护家庭的孩子才是有责任心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