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10
一个人的旅途不代表孤单,一个人的旅途是一种成长。
人生在寻找什么?生命在追逐什么?时间被分割成一段段回忆,时间不是微风,吹过就可以不留痕迹,它是狂风,汹涌澎湃的掠过心房,留下一片衰败与荒芜,还有一个不知所措的自己。就路越走越远了,我开始迷失方向,我该怎样才可以朝着自己塬来的路走回去。只是当我回过头来遥远时,那些流逝的青春,一切都被飞扬的尘土所遮掩,路已经不是塬来的路了,有的只是一片茫茫无际的沙漠。任凭泪水疯狂流畅,青春亦不会为我们而停留着。无论你如何珍惜,我们走过的路便是永远,曾经就是曾经,回不去了。
因为年轻我们自以为是的勇敢,对于未来憧憬无所畏惧地追求,现在才发觉那些只因伤得不够重。再启程,把往事封印在心里。时光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我们皆是他表演的道具,走过的路埋伏在脚下,珍惜过的人潜伏在记忆,我们就这样一直载着那些念念不忘的过往匆匆行走在一个人的旅途上。
时光倾倒年华,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便刻画沧海桑田。我们悄悄失去的恐怕不只是时间,成长让人觉得累却没办法后煺。有些事情逃不掉,就像那些生命里的周遭。有些人放不开,就像曾经彼此约定的誓言,可是这些是不是最终都会归为浮云尘埃?我们如何学会用一个足以抗拒灰暗的心去面对,这是不是就证明着一种成熟,还是我们长不大?
什么是累?累就是人死了,心还在跳。心累,就是心都不跳了,人还死不瞑目的活着。人生真的好累好累,因为我们总是要一个人走下去。但是我们不孤单,因为有成长相伴。
其实一个人的旅途中那些不经意的瞬间真的很美,虽然那不一定是快乐。自己走过的路,是自己最贵重的财富,只有记住这些路,才能走好以后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