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3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一定都会有许多不可思议的故事。同样,我也有一件件我成长中的故事。就让我来告诉你们一件我成长中的故事吧。
在我很小的时候,因为爸爸和妈妈都要出去上班,所以就把我送到了住在乡下的婆婆手中,让婆婆抚养我几年,再把我接回去。婆婆是一位慈祥的老人,婆婆对我很好,我想要什么东西,婆婆都会为我做到。
我在乡下一点点长大,直到要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才把我接回去。在幼儿园,我很乖巧,但是不和别人说话,因为幼儿园里全是一些陌生人。终于有一天,放了暑假,我又要去一次婆婆家。放暑假的第一天,我兴高采烈地去婆婆家。我在婆婆家住了好几天,每天都和妹妹打打闹闹。一天,华华哥哥送来了一箱苹果,我高兴极了,从箱中拿出一个红通通的大苹果,把它分为两半,一半是我的,另一半是妹妹的。吃完不一会儿,我的肚子又“咕咕”直叫,我就叫婆婆带我去买吃的,走之前,我把框在苹果上的塑料网套在了脸上。婆婆拉着我的手,带我去买吃的。到了小店,婆婆大声叫喊太太来卖东西,我走向台阶,突然,我在上台阶时摔了一跤,鼻子上顿时流出了鲜血,但是我并没有哭,应为那时的我是十分的坚强。我漫漫地爬了起来,看着婆婆,婆婆也看着我,但婆婆似乎被我惊呆了,我叫了婆婆一声,这时,婆婆才回过神来。婆婆立即抱起我,赶到了医院,让医生把我的伤口缝了几针。我在医院住了几天,终于好了起来,但我的鼻子上有了一块抹不掉的伤疤。
到了7岁,我的性格变内向了,不再与不太熟悉的人说话了,胆子也变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