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科技馆5
昨天上午,我和爸爸妈妈去了科技馆。我们先看了球幕电影《极限飞跃》,片长38分钟,主要讲运动员跳伞的事情。研究人员为了实现达芬奇的自由飞行的梦想,进行了科学实验。我感觉有点刺激,因为我觉得飞的感觉很好,所以我有些激动,但是还有些害怕。
然后我们又看了巨幕电影。这部片子是关于远古的海底生物的。因为这部影片是3D立体的,海底生物都显得栩栩如生,所以在它们游过来的时候我总是想伸手去抓住它们。海王龙吃掉其他生物的时候我会有点害怕。
我非常喜欢去科技馆,如果下次有空的话我还会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