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科技馆8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是这样认为的,今天我们去了科技馆。在车上,因为我晕车,所以觉得时间特别漫长,有一种度日如年的感觉。
终于到了,我们买好票进入科技馆。我们刚进去的时候,人还寥寥无几,但玩了一会儿,人就逐渐变多了。我们看了模拟火箭发射,玩了踩气球,还模拟开了一次船,还在“森林”里玩了一会儿......
我非常喜欢一个游戏,那是一个灭火游戏。经过几次失败后,我总结出了经验:冒烟的地方一定会着火,而且喷水不能停。如果有两处地方起了火,一处刚才已经灭过一次了,就先不要管它,先把新起的火灭了,这样知己知彼就能百战百胜。
我们还看了一部4D电影,叫《太空英雄》。外星人屡次侵犯地球,人类向外星球发起进攻,虽然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但是最终胜利了。这是一部动感电影,椅子可以来回晃动,还可以喷出一些气或水。当电影上演到外星毛毛虫爬出时,我的脚下就觉得真有东西爬过一样,但我知道那只是一些气。这部电影虽然算不上惊险刺激,但我感觉也不错。
来到科技馆,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见识,希望你们也来参观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