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科技馆2
猜猜今天我和妈妈去哪儿玩了?你一定猜不到吧!哈哈,我们去了上海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可真大啊,里面有千奇百怪的展馆,其中最让我流连忘返的就是蜘蛛馆了。哇!这里真是一个奇妙的蜘蛛世界啊!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蜘蛛----捕鸟蛛;有各种各样小到要用显微镜才看得见的蜘蛛;还有一只最神奇的镇馆之宝----透明蜘蛛,一开始我还以为它是一块布丁呢。
在蜘蛛馆里最有趣的就是“编织蜘蛛网”了。只见操作台前钉着几个钉子和一根绳子,我怎么才能编出一张蜘蛛网呢?我聚精会神地摆弄起绳子来。可是我左弄弄,右弄弄,绳子就像走起了迷宫,不是打结了,就是散开了,怎么也编不好,我急得团团转。正当我垂头丧气打算离开时,我面前的屏幕突然亮了起来,它为我详细地演示了一遍编网的方法,这下我又打起了精神,三下五除二就把网编好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航天馆。在航天馆里有许多帅气的火箭,其中我最最喜欢的就是嫦娥三号火箭模型了,它上面的五星红旗是如此鲜艳,笔直的、长长的火箭头是我们祖国的骄傲。
上海科技馆真是一片知识的海洋啊,我就是一条小鱼,自由自在地畅游在这片神奇的海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