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3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来到了公园,我发现,小草绿得发亮,就像翡翠一样,桃树上,一个个粉嘟嘟的,胖乎乎的小花苞开放了,就像那害羞的小姑娘似的,可爱极了。
我又来到了小区,春的使者——迎春花,向我摇起了她那小小的、金黄色的小铃铛,似乎在告诉我们春天来到的喜讯。燕子从南方飞了回来,它们叽喳、叽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啊!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冬眠的动物醒来了,瞧,他们正在活动着休息了一整个冬天的筋骨呢!娇艳的花朵,迎来了无数的蜂儿和蝶儿,蜜蜂嗡嗡地叫着,那是对春天的赞颂诗篇;蝴蝶跳着美丽的舞蹈,那是它在表达自己对春天的喜爱之情。
人们脱去了厚厚的冬装,沉重的步伐变得轻盈,孩子们正在无忧无虑地在小区里玩耍,不时地传来清脆的笑声。
我爱春天,她桃红柳绿,她富有生机,她让大地富有生机,她让大地生机勃勃。我爱那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