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6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象征,我们也该脱下棉袄,去享受阳光带来的温暖。这次让我成为小导游,为你们重新介绍一下春天吧。
春姑娘拿出一盘染料,正为大树们换上新鲜的绿色呢;春姑娘一吹,小草发芽了,花骨朵儿开了,芬芳迷人的香味扑鼻而来,让人感到心情舒畅。
春天的草地穿上了一件绿油油的衣服,真漂亮!枝头上,小鸟正在快乐地歌唱,那清脆的歌声引来了一群孩子。孩子们欢乐的拿着风筝,正在举行风筝大赛。谁放的最高,谁就胜利获得第一名。蝴蝶正在花朵中采蜜,像花姑娘一样翩翩起舞。
小河的流水声叮叮咚咚,就像一位大师正在为小鸟,小草,花朵们伴奏。太阳公公听入迷了,射出了一缕缕阳光,为我们供养温暖。小狗在小路上奔跑,小兔在田野里吃萝卜,小鸡在捉虫子,这是多么温馨的一面啊!
春天到了,农民伯伯就忙了起来,锄地,种豆子……但他们却从不喊累,因为他们从劳动中感受到了快乐。等有时间,我也要试试。
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所以我们也要抓紧时间学习,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我喜欢春天,喜欢这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