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0
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带着鸟语花香一路走向世界,一个充满活力的场景会沿着所有方向,整个世界就像是一个甜蜜的睡眠刚苏醒。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人间,到处是花,草随处可见,生活处处是绿色的,一切是被打扮得如此的美丽。在一块草地,嫩草穿着珍珠般的帽子贪婪地吮吸大自然的甘露,在风中摇曳,有些害怕,怕忽略它的存在,把它践踏了。无论土地是肥沃土壤还是瘠薄土壤,都能见到绿草上的情景。草地上还夹着一些红色的、紫色的、黄色的花朵,平得像一块地毯在水中,花儿朵朵芬芳,引来无数蜜蜂在采蜜。花都很漂亮,争奇斗艳。旁边柳树,柳枝被微风和细雨染成绿色了,一个绿芽悄悄地布满了柳树的枝条。在微风轻轻摇曳中,它就像一个理发师,用一个巨大的梳子和剪刀为小女孩修整。又像苗条的女孩展示她那纤细的腰,美丽的头发在梳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风如棉,柔软如何,多么温暖。春雨如丝,像无尽的色线,忙着绣织绿色的春装。春雷轰隆隆,呼醒一切,迎接春天的洗礼。
春天是如此的美丽,它的美是含蓄、羞涩、优雅,它的美丽是自然、真实、喜悦,没有一丝一毫虚假,让我们赞美和拥抱这美丽的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