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9
一阵风吹来,仿佛妈妈的手抚摸着我们的面颊!啊,春天来了!
燕子带着他那剪刀似的尾巴从南方飞了回来,停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
万物在燕子的换下苏醒了!柳树脱掉了黄褐色的大衣,长出了新的枝丫,在微风下翩翩起舞;小蜜蜂在花丛中采集香甜可口的花粉准备藏进蜂窝;迎春花绽开了灿烂的笑容;小草从地下钻出了头来,惊奇的望着多姿多彩的世界,竹笋也不甘示弱,使出浑身的力气从的下冒了出来。
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小鱼在水里戏水,小蝌蚪正焦急地找妈妈。人们脱掉了厚厚的大衣,换上了凉爽的春装,小朋友在广场上放风筝,农民伯伯顶着大太阳在田地里播下辛勤的种子,“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也要种下智慧的种子,好好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