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8
春天来了!
春姑娘的步伐多么轻盈!她悄悄地来到了田间、院子、河岸……
看,一片片油菜花绽开了黄澄澄的花,在春风的吹拂下,涌起层层金黄色的波涛,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
妩媚多姿的垂柳,飘起长发,轻轻地从人们的肩头拂过。一簇簇迎春花的枝头上缀满了黄色的芭蕾。在那交错的枝条下面,一棵棵小草从梦中醒来,他们破土而出,舒展着幼嫩的绿叶,随着微风轻轻地摇晃着头。
春姑娘来到了河岸,为她披上了毛茸茸的绿毯。星星点点的野花在绿草中开放:粉红的、天蓝的、橘黄的、橙色的……五彩缤纷,好看极了!
我喜欢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