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2
春姑娘来了,她迈轻盈的步子跨入我们的学校。
天气还有一些冷,但灿烂的阳光如约而至,准时地来到了校园内,为刚苏醒的校园镀上了一层绿色。这时的校园仿佛是一块沉甸甸的绿色,远远望去,还有一些耀眼!
从西门进去,左边的大树在向你招手,有些小草、小花露出尖尖角;随后往左拐就是一座美丽的“城堡”里面不时传来欢声笑语,那就是——幼儿园,幼儿园一个美好的向往,遥想当年,唉。
再往前走就是我们的学习的地方了,随春天的来临,他显得更加美丽,更加神圣。楼房的两旁还有梧桐树,记得冬天的时候,它们树枝上什么都没有,但是春天的梧桐树树枝上有些刚刚钻出来的叶子,梧桐树像是士兵一样守卫者校园;梧桐树后面就是小草弟弟,它们由黄色的衣服渐渐换成了绿色。
春天的校园是美丽的,一群群自由自在的鸟儿在碧蓝的天空中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哈哈哈——”听,是谁在笑啊?噢!原来是来学校求学知识的小学生们。下课了,他们在操场上跑来跑去,追逐嬉戏,大家玩得可开心了,笑得双眼眯成了缝儿。
春天的校园,充满美丽,充满生机,充满无限的希望,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小苗苗,在爱的阳光雨露中茁壮成长,校园是我们快乐的天地,美丽的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