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7
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快步子向我们走来。
春姑娘来到了我们校园,她挥动了一下画笔,校园里景物不知不觉地换上了美丽“新装”。其中,最引人注目,是操场盘旁边那一排顶天立地英雄汉——木棉树。
看,那木棉树又高又大,树干又粗又直,树枝上挂满了一朵朵火红火红木棉花。这些木棉花,有还是花骨朵,有已经绽开了它那灿烂笑脸……远看木棉花,像一个个小红灯笼。近看木棉花,却像一顶顶小红帽。咦,那边一棵木棉树怎么还没开花呀?原来,那些叶子按纳不住内心喜悦,迫不及待地蹦了出来。这些叶子也许是要和木棉花比美,也许是要衬托木棉花,让木棉花显得更美丽、更高贵。
“唧唧”“喳喳”听,是什么声音?原来,是小鸟叫声。它飞到木棉树上一会儿用它嘴儿啄啄那朵木棉花,一会儿用它小脑袋顶顶这朵木棉花,显得格外亲热。
一阵微风吹来,一朵朵木棉花落在我脚边,它那灿烂笑脸面对着我,好像在跟我诉说着它快乐与喜悦。
我喜欢春天,但我更喜欢春天木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