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她
何尝想过会有我?
她耐着性子期待着我的成熟
她用她那最后一抹温柔凝望着我。
然而有一天她不见了。
我背起行囊去追寻她的踪迹,
灯光灿烂,如同堕落的星光。
而她,在何处?
如果没有...8
一把普通的伞有多大?它最多能遮挡多少风雨?对于这个问题,我曾经反复思考,最终我得到一个可令所有人信服的答案——全部!记得九月刚开学时的那一个傍晚,我从宿舍出来,准备去上晚修课。出门时以有点点细雨在飘,由于疏懒,我没再回去拿伞。走到半路,雨骤然变大,我除了怀里的几本书,几乎都要湿了,当时也许有些后悔,但我很快了解到这一次不带伞是正确的。正在这时,我发现身上突然没有了被雨水打击的感觉,抬头一看,才发现有一位素不相识的姐姐为我打伞。我猛然反应过来,连声说:“谢谢!”一路上,我们走得很近,仿佛可以清楚听见彼此的心跳。
我感觉到对方有一颗火热的心。因为我从不曾想过,雨中为一个不相识的人打伞是一种真情,一种奉献,直到那一天。其中,我们并未有太多的交谈,也许路程太短,也许是如此相遇令我们都变得腼腆了。更令我感到遗憾的是我忘了问她的姓名。临走时,我连她的容貌都未看清,雨中的黑暗,使每个人显得神秘。但我知道,她一定是个天使。更出乎意料的是,我永远忘不了她那美丽的伞,淡绿色的底上精美地绣着两只舞蹈的彩蝶。记得前些天,也下起了同样的雨,我也因受上次的感动,做了同样一件帮助别人的事。
我想,如果没有上次的雨中相助,我不会相信社会的关怀可以达到如此境界;我不会明白人情可以这样温暖;更不会懂得帮助别人与被帮助可以这样快乐。同时,我也相信被我帮助过的同学也有同样的体会。在此,我可以更加坚定地说:“一把普通的伞,可以遮挡全部的风雨!”
如果没有...9
我的爸爸有双瞇瞇的眼睛、笔直的头发和一个圆滚滚的肚子。爸爸是一位水电工,他就像卡通中的“万能阿曼”一样,不管什么事都会修,每当顾客打电话来时,他就会马上过去处理,使命必达。我的妈妈浓眉大眼,有乌黑亮丽的头发和动人的笑容,她是一位家庭主妇,会煮香喷喷的饭菜给我享用,把衣服洗得一干净二净……,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让爸爸无后顾之忧的工作,妈妈是缔造美满幸福家庭的推手。
如果没有父母勤奋赚钱,我们就没有美味的食物可以吃,当然也就品尝不到香甜可口的糖醋鱼、鲜甜的蛤蜊汤……,因为我知道每一道菜都是爸爸辛辛苦苦工作的血汗钱换来的,是妈妈在厨房里忍受着闷热,流汗烹煮出来的,所以不管妈妈煮什么食物,我都会把饭菜吃光,不把饭菜倒在余桶里,希望大家也能珍惜食物,做个不挑食的好孩子。
如果没有妈妈,我们家就会变得凌乱不堪。没有人打扫,写完功课的我,只能捲起衣袖,拿起扫把、畚斗,先扫地,再拿拖把,将地板从头到尾的拖一遍,斗大的汗珠滴滴答答落下,全身汗流浃背,我才知道妈妈平日的辛苦。何况,我现在做的事只是妈妈平日的百分之一,妈妈为家里付出的心力是何其的伟大啊!
如果没有爸爸,就没有人陪我玩大富翁、象棋和打棒球……,玩大富翁只能自己充当银行,自己甩完骰子,马上扮演对手的角色,继续甩骰子、买房子,一人诠释三角,虽然忙碌,却少了竞争的乐趣;打棒球时自己将球往上丢,赶紧挥棒跑垒,但是我没有分身术,无法身兼防守者啊!唉!如果没有爸爸,游戏的欢乐只能化为泡影!
如果没有爸爸、妈妈,遇到难题,或是悲伤难过的时候,也就没有人可以安慰我,没有温暖的怀抱融化我的不安。爸爸妈妈对我来说是如此的重要,我要更珍惜他们对我的爱,做个懂事的小孩,不让父母担忧,帮忙做家事、倒水给家人饮用。“幸福就是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爸爸妈妈是我最大的财富,我会珍惜他们给我的一切,不会到了失去时,才后悔莫及。
如果没有...10
如果没有了太阳,天空就没有了阳光,植物就无法进行光合作用,地球上的花草、树木都会枯死。
如果没有了太阳,地球就会变得非常寒冷一点温暖都没有,地球上的动物就会被冻死。
如果没有了太阳,大地将变得一片漆黑,我们什么也看不到,就像盲人一样。
如果没有了太阳,万物无法生长,地球上的鸟兽虫鱼都会死去,我们就没有了食物,我们就会饿死。
如果没有了太阳,黑暗、寒冷、饥饿将会包围我们,我们将如何生存呢?太可怕了!
如果没有了太阳,就不会有我们这个美丽可爱、多姿多彩的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