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读书经历5
读书是一种享受,读书是一种快乐,读书能让我的作文水平提高。读书是我一生中最大的乐趣。
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妈妈叫我去超市买盐。我走着走着,经过书店,我走进去看一看,一本封面漂亮又吸引人的书引起了我的注意力,我拿起这本书,它就是能解百迷的《十万个为什么》,我一看就入迷了。在我看的阶段中,这本《十万个为什么》帮我解开了很多问题。我又来到了“四大名着”之处,我拿起其中一本,它就是我们常看的《西游记》。可能看得太入迷了我竟然忘了时间,等我拿起表看的时侯,已经六点半了。完了完了,我像火箭一样向超市奔去。到超市时超市已经关门了。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回去定要挨骂了,这时妈妈来了,一下子搂住我说:“我的好儿子,以后不会叫你去买盐了。”回去后妈妈把我给骂了一顿。虽然被人骂的滋味很不好受,但是这一次的挨骂是值得的,因为我在看书的过程解决了许多问题。
读书本来就是一种快乐的享受,有一些人还不懂,而我已经体会到了。朋友们你们也和我一起来分享所有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