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妈妈的……2
爱是一句温暖人心的祝福,爱是一杯清凉可口的开水,爱是一轮你生病时暖和的太阳。
什么是特别的爱?那就是父母那无私的爱。
记得在寒假里的那节书法课上,我有一幅作品写的非常好,收到了书法班张老师的表扬。回到家,我向妈妈炫耀,妈妈大吃一惊,问道:“这是你写的吗?太棒了!”我心里美滋滋的,仿佛有一朵美丽的白云在头顶上飘来飘去。快该吃午饭,爸爸下班回来了,我便冲出房间让爸爸看我写的作品。爸爸快速浏览了一遍,对我说:“这个字的笔画没有写好,那个字的机构没掌握好,还有这个字……”爸爸指出了很多,批评我这幅作品相当失败,这时,我头顶上的这朵美丽的白云消失了,变成了一朵正在打雷下雨的乌云,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想:“爸爸妈妈都很爱我,但是他们教育我的方法却很是不同。妈妈是经常鼓励我,想让我继续进步,爸爸是经常批评,指点我,想让我找出不足,找出缺点。”
通过这件事,我受益匪浅。爱是可以用不同的方法来表达,这样才算特别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