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妈妈的……8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吗?
妈妈,我是你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从小到大我一直都对我那么好。十几年了。为了让我能健康成长,你一直都细心呵护,我呢,也像小花一样经不起风雨,随着自己越来越大,也渐渐变得坚强。
妈妈,谢谢你这么支持我。要什么给我什么。当然了,绝大部分要求也是没有实现。但你对我的信任,我也是知道的,放心我一个人学习,放心我独自玩耍,放心我独自去交书费,真的很感谢。
爸爸说实话,我真的好讨厌你,小时候我们在江苏那段时间我真的好快乐,好幸福。可自从回到了四川,因为你要去上海打工,于是妈妈成了我唯一的朋友,又因为住在农村,附近有没有什么小孩子,于是我爱上孤独,我因此也总在家里不出去,因为我怕一个人,没有朋友,只是妈妈在身边,没有一点安全感,所以我真讨厌你,一个陌生的爸爸。
我还是要感谢你。没有你,我们家里,就没了经济收入,但不知为什么,我还是讨厌你。
时间可以很慢,也可以很快,慢到我想快快长大,快到我想你们永远那么年轻。
我就像小花,妈妈的爱像空气,每天都在我的身边。爸爸的爱像太阳。是必不可少的自然资源,可我不喜欢这样的爱。太阳离我太遥远,我怕我够不到。也许这样的爱不适合我,但我就是在这样的爱中长大的,所以还是感谢!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