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再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你们可能会说:“女儿又长大了一岁。”是啊,女儿每长大一岁,就代表你们又无私的爱了我一年,从小到大,就是你们的爱伴随着我成长。今年,我就要11岁了,用你们的话说,我是个大孩子了,所以我要在生日来临之际,感谢你们对我的爱。
回望过去,总能看到你们陪伴我长大的身影:儿时,是你们搀扶着我蹒跚学步,又是你们在我每一次玩耍时,给我一句有一句的叮咛;长大后,是你们在我生病时给我温暖的照顾,又是你们在我每次考试失利时批评我却又给我鼓励……我看见,夕阳下,是爸爸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走向回家的路;风雨中,是妈妈为我撑起一把小伞,自己却淋湿了,你们,总是站在我的背后为我奉献。
爸爸,您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是高大的,严肃的,但我却依然从一些小事中感受到您对我的爱。还记得我小时候吗,您常常开车带我出去,可我太小,受不了漫长的路途,总是在路上就睡着了,所以您就一只手开车,一只手挡在我前面,怕走到颠簸的地方我会一不小心掉下去。这件事虽然在我记忆中已经模糊,但就算只有一点依稀的印象,重温起来,也依然是使我感动。还有,每一次我考完试,您总会询问我的成绩,如果考得不好,您就批评我、教育我,引起我自己的深刻反思。爸爸,就算我走到天涯海角,也忘不了您的谆谆教导。
妈妈,您的爱我也一直能感受到,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总少不了您无微不至的关爱:每当我要去参加一些活动,一些比赛时,您总是做我的支持者,给我鼓励,让我充满信心;每当我在学校遇到什么烦心事时,您总是做我的倾听者,为我解除烦恼,让我重新快乐起来。妈妈,有时我在家总抱怨您做的饭不好吃,但您可曾知道,当我不在家吃饭时,心里最怀念的,还是您的佳肴啊。妈妈,有时我还会嫌您唠叨,可我现在感悟到,您的哪一句话中,不是包含着您对我深深的爱呢!
有一种爱,从未来到世上就存在,在过去的日子里一直伴随着我,在将来的日子里也依然在我身边,这就是父母的爱。这种爱像阳光,照亮我前进的路,你们的爱像清泉,滋润我枯竭的心,你们的爱像山川,保护着我,让我健康成长。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有山有水,构成一幅温馨的家的画卷。谢谢你们,一直无私的为我奉献,让我在父爱和母爱的哺育下,幸福的生活。
祝:身体健康、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