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妈妈的……6
老师的爱是无私的,爷爷奶奶的爱是慈祥的,爸爸妈妈的爱是最伟大、最温暖的!我爱爸爸妈妈,他们也非常爱我。 就先说爸爸吧,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坐在床上看电视,觉得不舒服了,妈妈摸摸我的头,说:“发高烧了!”她马上把体温计塞进了我的怀里,过了一会儿,她一看体温计:39度了!爸爸二话不说,抱起我就往医院跑,医生检查后说我必须输液。我躺在床上,医生走了过来。看着一根针扎进我的手臂,我痛得话都说不出来,再一看爸爸,他不停地说:“别怕别怕!”正因为我的生命融入了爸爸的血液,我痛爸爸也痛,这根针不仅扎在我的手臂上,还扎在爸爸的心上。转眼间到了零晨四点,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见爸爸还没睡,我明白了:爸爸为了我病情不再加重,整夜守在我床边,我的眼睛顿时被浸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