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妈妈的……5
星期六,我来到楼下的礼品店里,给明天过生日的同学选礼物,我一边选一边看,突然,我看到一张照片,上面是“妈妈,宝宝和爸爸在一起愉快地玩耍”。再一想,啊!今天是6月12号妈妈的生日吧!我心想:这下糟了,我没给妈妈准备礼物呀!难怪我出门前,爸爸妈妈用同样的眼光望着我。霎时,我心中像蒙上了一层雾,觉得有些不安。
每年我过生日时,爸爸妈妈总是把我的生日安排得井井有条,让我吃着蛋糕,过着愉快的生日。当他们过生日时,我总是忘掉,有时连他们自己都给忘了。唉……
我又在店里转了一圈,我对阿姨说:“阿姨,我要一个相框。”于是阿姨给了我一个相框,我把钱包里的一张爸爸妈妈的合影相片放在里面,呀!真漂亮啊!
我拿着买好的礼物回到家,爸爸妈妈已经将做好的饭菜端上桌,我把礼物藏在我的桌子底下,吃过饭后,我把礼物拿出来,对爸爸妈妈说:“祝妈妈生日快乐,祝爸爸工作顺利。”说完,爸爸妈妈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