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蚊子6
童年像一颗糖果,香香甜甜的,童年也像一条彩虹,迷人绚丽。
记得我6岁那年,我和表妹在家里玩,大人们都出去办事了,那些蚊子像着了魔似的,无论怎么驱赶,却总也不从我们身边飞走,把我和表妹扰得不得安宁,突然,我的脑袋里冒出了一个想法,我对表妹说:“表妹,大人喝酒不都要喝醉吗?我们就从橱柜里拿出一瓶酒,喝完之后便继续玩,蚊子吸了我们的血就会醉,我们又可以继续玩了。”“这个办法好!”表妹赞同道,于是我们从橱柜里拿出一瓶酒,咕噜咕噜地喝起来,过了一会,表妹说:“姐姐,我的头好晕。”“来,姐姐扶你去床上。”我说。到了床上,我也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晚上,爸爸回来了,看见床上躺着两个小醉鬼,严厉的问:“你们怎么偷喝起酒了!”我委屈的向爸爸说明了原因,爸爸听了,大笑起来,说:“蚊子没醉,你们倒醉了……哈哈。”我红着脸,站在爸爸的面前,不知该如何是好。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都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