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蚊子5
当我回忆起童年的趣事,就忍不住想笑。5岁时的我幼稚、可爱,我那时最讨厌夏天,因为夏天蚊子会缠着我“品尝大餐”。一天晚上,我实在受不了蚊子对我的“亲热”,我就想尽办法,对付那些讨厌的蚊子。我想起爸爸喝醉酒的情景:每当爸爸喝多后都会醉倒。我想,我不妨也喝个醉,让蚊子吸了我的血也醉倒,再打死它们。我趁爸爸、妈妈不注意,从厨房里拿来了酒,硬着头皮“咕咚”一口,真辣呀!实在受不了,但想到我的计划,只好硬着头皮“咕咚古咚”往下灌。不一会儿,我觉得头晕晕的,眼前一片模糊,不知不觉就倒在床上“昏”过去了。等我一觉醒来,想到蚊子也一定醉倒了,我急忙爬起来,四处寻找,可一个蚊子也没有,再低头看看自己身上,简直十足一个“红豆冰棒”我失望极了,可又不敢把这件事告诉别人。
童年的幼稚、可笑的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