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蚊子2
回忆起童年,总会有好多快乐的感觉。它就像五颜六色的贝壳,里面有好多美丽小珍珠,值得人细细品味观赏。
还记得我小时候,由于一到夏天,蚊子大军就开始猖狂起来,我的身上总会被他们叮上几个大包,然后他们便凯旋而去。
我特别讨厌蚊子,所以我想了好多方法对付他们,但是他们的战斗力太强了,好无奈。突然有一次,我想到,大人们喝上酒不就会醉了吗,那蚊子不也一样吗?哈哈哈,这下就好办了。
于是我便在爸爸妈妈出去的时候,偷偷的打开爸爸的酒柜,拿出一瓶白酒,打开盖子一闻,哇,好辣,不过为了对付蚊子,忍忍吧。于是我拿出一个小酒杯,把酒倒进里面,喝了整整一小杯。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当时我是怎么喝下去的。后来发生了什么,我也记不得了,只知道再醒来的时候,是躺在床上的,爸爸妈妈在床边看着我。
我感觉天花板还在不停的转,原来,我把自己灌醉了。我把事情都告诉了他们,妈妈哭笑不得的说:“真是个小傻瓜。”
现在想想,当时真是幼稚,不过,正是有了这么多幼稚的,现在想起来,才会有这么多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