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蚊子8
童年像一阵风,从我们身边吹过。如果你不去注意它,它就会从你身边飘过。我的童年有许多让人足以开怀大笑的事,比如说下面这一件。那是我四岁的时候,一个夏天的夜晚,我在家看动画片。可能是家里的灯泡引来了一大批“蚊子军“叮的我手上。脚上全都起了一个个红色的包。开始我没有管它,还是津津有味地看着动画片。但蚊子又向我发起了猛烈地“进攻”。
没办法,我只好拿来蚊子的克星----蚊香,以为它们会“撤兵”,没想到他们根本不怕蚊香,反而“进攻“更加猛烈了。这时,我脑子里出现了一个傻念头:酒不是能把人醉倒吗?那一定也能把蚊子醉倒。于是我在厨房开始了大搜查,终于在橱柜地下发现了一瓶葡萄酒。我一尝,甜甜的,于是我一下子喝了好几口,然后又出去看动画片。看着看着,我好像和动画片里的孙悟空和一样,会腾云驾雾,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我意识到这是酒精发挥了作用,就躺到床上睡着了。
等我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妈妈见我醒来,于是走过来问我:“你睡觉前怎么不关电视?”我大梦初醒,把昨天晚上看电视的事早已忘得一干二净,只记得醉蚊子的事,就对妈妈说:“昨天晚上我用葡萄酒醉蚊子……”妈妈听后哭笑不得的说道:“你这傻闺女,不但没醉蚊子,反而把你自己给醉倒了!” 从这以后,每当看见大人喝酒,我就会想起这件傻事。虽说是件傻事,但他表现了我童年时代天真无邪。淘气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