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7
她,剪着一头短发,看上去干净利落,简单又透出独特的魅力。而让我感触最多的,是那双有灵韵的眼睛。
我们之间,不缺乏眼神的交流。高兴时,她眼中释放出的喜悦,我看在眼里,想让她永保那张笑脸;生气时,她眼中流露出的失望,我痛在心上,多想让她对我们重燃希望。我知道她的心中,对我们充满无限的期盼。
她好。好在说话幽默,让我们轻松求知;好在举办有益的活动,让我们掌握更多的知识;好在授课时与我们的互动,让我们学习不再枯燥;好在关心同学,有一颗拥有大爱的心;好在……体会一个人的所有的好,不在于优美的语言,华丽的修饰,而在于每一次心灵的触碰。
每一堂课,她都让我们有收获的饱足感;每一次她讲述的故事,都拉进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她,已定格在我心中,让我知道在平凡的事物中睁大我的眼睛,留心观察,善于发现身边美好的事物,美好的心灵;她,已占据我脑海,让我懂得用自己的火去点燃别人的火,以满腔热忱去感染别人;她,已填满我的记忆,让我明白以心发现心,真诚待人,以一颗真心、爱心、宽容之心去感受身边的每一人。
她,我最好的老师——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