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2
拉开记忆的窗帘,脑海里久久不能平静。我驾着记忆的帆船,向远方的彼岸驶去。我站在船头眺望,啊!我看见了,我看见了多年不见的刘老师,她,可是我印象最深的启蒙老师。
刘老师,她曾是五年级的级长,所以,她叫我们语文课的时候严肃无比,但是到了下课的时候,您却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刘老师讲课的时候旧像一幅书法作品,富有感情的朗读能使同学们上课时鸦雀无声。最有特点的是她的语言——“答对的同学要表扬,答错的同学更要表扬。”“爱读书的孩子就是最真、最善、最美的孩子。”“提笔即是练笔时。”……我们听了都特别服她。
刘老师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早早的来到学校为我们写学习教材,最重要得是还要帮我们批改作业。
在上课的时候,刘老师她总是很风趣,把课室的气氛搞得轻松活泼。她把很多笑话穿插在讲课的过程中,把枯燥的学习内容变得容易简单易懂,我们都很喜欢听刘老师讲的课。
下课的时候,刘老师经常和我们聊天谈心,有时还弄出一连串的笑话,把我们逗得开怀大笑。
现在,刘老师您已经不在我们学校里教学了,您可知道每当教师节来临的时我们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起您来了,想起您对我们的无限恩情。
啊!刘老师在我们的心中闪耀着神圣的光芒,我要用三分李白的诗情,三分齐白石的画意来描绘您那可亲可敬的面容。
我的好老师啊!您的模样将永远藏在我们心底的最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