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3
我有一位可敬可亲的好老师。
她的个子大概有一米六五,她穿的衣服都很好看。她头发乌黑光亮,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她讲起课来滔滔不绝,生动活泼,同学们都很喜爱她。
她上课生动有趣、绘声绘色。她对工作十分认真,对我们严格要求,特别是家庭作业和课堂作业,每天都会检查批阅。如果有同学不能按时完成,她会利用课余时间给学生辅导,督促这些学生,让他们及时补上。
她对每一位同学都非常关心。又一次,班里一位同学感冒了,她把同学扶到办公室去坐,还给同学们倒水喝,量体温,就像妈 妈一样关怀着我们。她会记住每一位同学的家庭电话,当有事的时候,会与我们的家长联系及时处理。
每当下课铃声响起,望着她远去的身影,我就盼望着下一节语文课快点来到。她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努力为我们付出,我们应懂得感恩,我们要努力学习,改正缺点,扬长避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中,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她。
这就是我可爱的老师,何XX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