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7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我也不例外。我的愿望是想当一名科学家。
我当科学家是想发明一种万能机器人。它的样子和普通机器人一样只不过它可以模仿人类的语言。
这款机器人可以帮助残疾人走路、甚至还可以变成车的造型自动行驶,也可以下水,飞上蓝天。这个机器人还会做饭,还可以根据人们口重、口轻做出不同的饭菜。你也可以选择不同的菜由它来做。
他还有导航和自动加油的功能,如果你在大沙漠中迷了路,别怕,如果你带上它,它会把你领出沙漠如果机器人在工作时没油了,怎么办?你只要按一下自动充油按钮,它的油箱就可以清楚的看见油一点一点的在往上升。不用买汽油,你只要往它的加工箱里放些润滑油,经过加工,就成了机器人用的油了,这个机器人不用电,是一个节能型的机器人。
为了实现我当科学家的愿望,所以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学习,加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