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3
现在的电视机,只有一个屏幕。每当全家人看电视,由于大家喜爱看的节目不一样,因此大家往往会争抢着遥控器,争着按到自己喜欢看的频道。全家人又往往会争吵得面红耳赤,闹得不欢而散。
为此,我的愿望是想发明一种多屏幕超高能新型的立体电视机。这种电视机的顶部插着多根超高能的雷达天线,这些天线向四面展开,可以接收各个方向传播过来的电视节目。这种电视机由于是多屏幕的,大家看电视时,可以各取所好。奶奶选择一个屏幕,津津有味地看她喜爱的京剧,看到伤心处,奶奶就会情不自禁地流出了眼泪;爸爸选择一个屏幕,高高兴兴地看他喜欢的球赛,看到精彩处,爸爸会不由自主地直拍手,嘴里还不停地大叫:“好球,好球!”我选择一个屏幕,认认真真地观看自己喜爱的《动物世界》,电视里各种各样的动物,深深地吸引了我;妈妈选择一个屏幕,兴致勃勃地观看自己喜爱的电视连续剧,一边看一边还织毛衣呢!为了使各个电视节目互不干扰,大家在观看时都戴上新型耳机,这种耳机让你只听到自己爱观看的电视节目的声音。
这就是我的神奇而美丽的愿望。从此,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真正实现这一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