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9
同学们,你们有什么愿望吗?比如:我想快快长大;我想有一个小熊玩具;我想每天都不写作业......不过,我的愿望可与众不同哟——我想成为一名歌星。
如果我是一名歌星,站在十分华丽的舞台上,头顶上灯光四射,台下的观众们都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然后,我放声歌唱,让观众都陶醉其中,赢得观众的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啊,那该多好啊!
如果我是一名歌星,所有的节目,都让我来当嘉宾,并给我高额的出场费。啊,那该多好啊!
如果我是一名歌星,一出门,大街上立马有人认出了我,赶紧跑过来找我签名。一个人来找我签名,其他的人都认出了我,有的人给我一张纸,让我签在纸上,有的人给我一本书,让我签在书上,还有的人竟然把刚买的衣服递给了我,让我在衣服上签。啊,那该多好啊!
......
正当我想得美滋滋的,妈妈的一句话提醒了我:你别再想了,想成为歌星,可不是天天想一想就可以成的,你要从小时候就开始努力,这样长大后,才能成为歌星哟。“听了妈妈的话,我决定从今天起,每天写完作业后都开始练歌,在房间里放声歌唱。不过,邻居们可千万不要来我麻烦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