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6
平时放学回家,总看到飞机在我头顶上空飞来飞去,心想:哪一天我能坐上飞机该有多好啊!这一天终于来临了,今年的五一,妈妈真的要带我坐飞机去北京了。当时我听了不知有多高兴,连梦里都想着坐飞机的感觉!
我最高兴的日子终于来到了。4月29日早晨,我和妈妈早早地来到盐城飞机场。在机场只看到一架飞机停在跑道上,我恨不得一下子就跨上飞机才好呢!可时间没到,我们左等右等,等了近1个小时才登上飞机,可把我急坏了。登机后,我和妈妈坐在靠窗的位子。我环顾了一下四周,这飞机不算大,只能坐30多人,听说有大飞机可以坐300多人呢!不管怎么说,飞机虽小,但我总算坐上飞机了。坐下不久,飞机就准备起飞了。飞机开始加速向前滑动,越来越快,一会儿就离开地面腾空斜着身子向云层穿去,再也看不见地面上什么东西了。突然眼前一亮,飞机跑到云层上面来了!上面晴空万里,碧蓝的天空象锅一样盖在上面,窗外的云彩,有的象棉花,有的象羊群,有的象奔腾的骏马,漂浮在天空中…… 飞机一上一下,有点颤动,有的时候,我连气都喘不过来,耳朵嗡嗡作响,心里又害怕又高兴,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这时,妈妈看出我的心思,就给我讲有关乘飞机的知识,还让我张开嘴巴……
时间过得真快,1个多小时后,广播里传来乘务员的声音:北京机场就要到了,请大家系好安全带…… 啊,北京终于到了。我和妈妈下了飞机,可怀里还象揣着一个小兔子一样,嘭嘭的跳着。这次乘飞机时间虽然很短,但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