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8
愿望对每一个人来说是他一生奋斗的目标,拥有了愿望,生活才会有目标,才会有方向,在生活中如果一个人没有愿望,生活也就失去了意义。
人的一生会拥有很多的愿望,不同的时期也会有不同的愿望。一个玩具,一块糖果,是小孩子的理想;一张奖状,一句鼓励,是一个学生的愿望;一份稳定的工作,一个温暖的家庭,是成年人奋斗的目标;儿女幸福,子孙满堂是老年人的梦想。
我也曾拥有很多的愿望,有的成为了现实,有的却仍然是奢望,但是拥有了愿望,使我的生活变的多姿多彩,在生活中有了追求的目标,确立了我人生的方向,随着渐渐的长大,也使我对愿望有了更深的了解。
我的愿望是当我一百岁的时候,能和我的哥哥带着各自的家庭每天陪着我们的父母一起吃饭。聊天。散步。看电视。我不知道我的理想是不是太过贪心,太不现实,但这却是我心中最真的愿望。之所以有这样的愿望,是因为我对家庭的热爱,对生活的渴望。我生活的家庭是幸福的,我的父母是伟大的,我爱他们,我渴望永远的和他们生活在一起。
愿望的实现是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和代价,愿望是理想化的,也是美好的,我会为实现我的愿望而努力着。
我不知道我的愿望能不能成为现实,但是我会一直的去热爱生活,热爱家人,我会每天都为我的愿望祈祷。我也很感谢是曾经的生活让我有了这样的愿望。每当有人问起我的愿望的时候,我会很骄傲的告诉他们,每次我想起我的愿望的时候,我的心中也会感到一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