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在我的世界走过3
六月,一个曲终人散的季节。毕业的每一个人像落叶,飘渺、迷茫、仿徨、叶随风落。而你,悄悄地渗入到青春的记忆里。我们快毕业了,意味着我们快分离了。我的邻居,也是我的好朋友——张雪莲,你曾在我的世界走过,你让我的眼睛落泪。尽管那是以前的事了,但我仍然记忆犹新。一个小雨绵绵的星期三,放学了。我匆匆跑下楼梯,不料,脚一滑,只听“砰”的一声,我摔倒在地。难以忍受的疼痛不禁让我哭了起来。我的脚不能动了,坐在地上无助地看着天空。忽然,我听到一阵亲切的声音:“你怎么了?”我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张雪莲。她正担忧地看着我。我用虚弱的声音回答道:“我摔了下——”话没说完,她看了看我的伤口便背起我去车站。
车站里学校比较远,一路上,她险些滑到。我们来到正在矿建学校的土地上。黄色的泥土被小雨淋得很潮湿,狭窄的小路崎岖不平。她几乎举步维艰。我说道:“别管我吧,你自己先过去吧,不然你的感冒会越来越严重的。”她不理睬,努力定了定神,小心翼翼地向布标一步一步地挪去。我伏在她背上,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泪水像短线的珠子“哗哗”直流。走到了尽头,她如释重负朝我一笑说:“你瞧,这不没事吗!”
谢谢你,曾在我的世界中走过。我希望你在我的世界中留下来,永远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