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在我的世界走过5
已经过了年了,笑笑,你还好吗?
那是一个温暖的下午,我和笑笑在老家小河边玩。那是我和他在一起玩的最后两天了,因为我和他将要分别去不同的地方上学了,我去城里上学,而他要去新乡上学。
我们在一起打球,打了一会儿,我和他都气喘吁吁的,就坐到河边石头上,太阳照在河边,河水像穿上了金黄色薄薄的纱衣。他拿出我们两个人的照片用小刀把我们的照片剪开,把他那一半给了我,把我那一半留给了自己。然后他说:“以后你想我了,就看一看我的照片,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他努力装着很开心的样子,我知道他和我一样心里都不好受。
第二天,也就是和他在一起的最后一天,我来到了他家,他正在等我,我和他一起到小广场里玩,广场里的风不错,他把风筝拿出来,我和他在一起放,他拿风筝柄,我来引线,迎着清风,我们的风筝飞在了蓝蓝的天空中,我们把线放到了最长,然后我和他一起把风筝线弄断了,他说希望我们可以和那只风筝一样飞的更高,飞的更远。
我打开了一封信,上面写了:“谢谢你,你曾经在我的世界走过。”再后来,我们用书信来交流,每次来信我的心里都会觉得非常非常地甜,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幸福。
可是我们再也回不到以前了。
笑笑,你在新乡过得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