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路上,朋友,你在我的世界留下了刻骨铭心的痕迹:风雨中,伸出手的一把扶持;烈日下,彼此会心的一个微笑;黑暗中,你带来的一道光;绝境中,你给我的一个希望……这孤独的世界里,幸好,有你曾在我的世界走过。
你对我的好,就像阳光般滋润着我,又如阳光般数不胜数。可是,你对我的好,却被那时光无情地掠过了,只留下了使我印象最深刻的那一次。
记得那是我五年级下册的时候,你每天都会拉着我去操场练球、打球,我和你一起打球的时光,是我一生中最明媚的“太阳”。
每到中午,烈日炎炎时,你和我就会到操场打球。一开始,我因为怕球砸到我,而一直没有勇气接球。但是,你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我,你一直细心地教我接球,你一直都说:“那只是一秒钟而已,接了就没事了。”我听了你的话,当你把那“带刺儿”的球扔过来时,我又想避开,但一想到你的话,我咬紧牙关,伸出了双手,当我的手中多了一个不明物体时,一阵熟悉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好!你接住了!”就这样,我学会了接球。
从此,操场上每天都有我们的踪迹,学校里每天都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风雨同舟,我们一起成长,曾经的无话不谈,曾经的推心置腹,此刻的天各一方,但,我们许下的诺言依旧不变,我依旧感谢你,感谢你曾在我的世界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