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获新生3
当一个新生命降临人间,人们是欢天喜地。可你能感受得到重获新生的喜悦吗?告诉你,我真切地感受到了,真是妙不可言!
忘了告诉你:人类叫我西溪。我打小在闽南生息,我原本是个奇丑无比的孩子,我面黄肌瘦,血液浑浊,还常患心肌哽塞,身上长有各种各样的疮,我的朋友们都不怎么喜欢我。我的父辈为了两岸的生息繁衍鞠躬尽瘁。可是,人类似乎是头脑一热,突然短路一样无情摧残我们。您可曾知道我们悲痛欲绝,欲哭无泪?您可曾听到不绝于耳地呻吟?您可曾见我们瑟瑟地抖着双腿?我们日日夜夜提心吊胆,活在恐惧之中,生怕被夺去生命! 我们清晰地记得, 20xx年我们的命运被改写,重获新生。
人类开始关注我们,给我们修整床铺,让我们有了一张宽敞舒适的大床;为我们清洗血液,让我们的血液清澈通透:让我的床边拥有一条宽阔的绿绸带,一直向前飘动,五颜六色馥郁的鲜花和凉亭、绿树、小道点缀其中;让我的兄弟姐妹从四面八方来到我的身边和我团聚;鸟儿为我倾心鸣唱;鱼儿来到我身边和我一起追逐打闹,又蹦又跳……我的家园如诗如画,变得无比温馨。我的容颜重新绽放光彩,性情也变得开朗、豁达起来了。
您瞧!夜晚,我也会在璀璨的灯光下随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唱起欢快的歌谣!我用我的乳汁哺着身旁的精灵们,和它们一起携一股股冰爽的轻风,一片片绿阴,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芬芳回馈着人类!人们也开始爱上了我,喜欢到我身边来,我们一起唱响和谐的生活乐章! 重获新生,妙不可言!只要您爱我、护我,我的生命将为您而奔流!我的生命将为您而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