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小孩子,也许是13亿人中的最平凡的一个人,也许是一眼望去再平凡不过的人了,可再平凡的人也会有自己不平凡的一面。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生,在班级中,我虽然不是一个很能的学生,但我敢说,在我们这个大集体中,不论什么事我都会斩钉截铁地说:“我能行”。
“那个谁,你帮我擦一下玻璃,行吗?”一个女生娇滴滴地说着,一个人高马大的男生不耐烦地说:“你自己干,自己的事自己做”便走开了,我实在看不下去,便大吼了一声:“我来吧”“你能行吗?”那个女生问。我流利的爬上了桌子,我试了试跳起来擦,都是擦不到,那个男生先是笑笑,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便哄堂大笑,那个女生担心的看看我,又着急地向外边瞧瞧,老师来还不骂她,没擦完玻璃。
沉默了一分钟,我突然恍然大悟,“哎呀,我怎么这么傻,”我拍着头说。“你去拿一下那个,那个……哦,竹棍!”我欣喜若狂地大声说到,那个女生被我搞得头昏脑胀,只好听我的话去拿了一根竹棍,“来,给……”那个女生满脸疑惑地拿给我竹棍,我一手拿着竹棍,一手拿着抹布,装起了小小粉刷匠,我一边擦一边唱着:“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
过了一分钟我就把玻璃擦得一尘不染了,那个男生也将嘴巴张到最大,他哭笑不得。这时,老师进来了,她先看了看玻璃,就说:“筱蓉,你做的不错”,随后,老师就看了看黑板,“黎潇玉,一面黑板,你要擦几个小时?,快点擦了”“完了,我忘了,我的任务是擦黑板,最后,只有那个女生留下来陪了我一会,而那个男生却小人得志般的回家了,这时,真是气死我了;不过,有什么办法呢,只能怪我太爱管闲事了。
就算我是13亿人中最平凡的人,可是,有多少有名的人是出自我们这些平凡人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