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非常可爱,它有一对水晶球似的大眼睛,满身的绒毛漂亮极了;如果让它把身子团成一团呀,活像个小雪球。小猫咪很调皮,一有人按门铃,它就跑到门口叫三声,然后会把自己的身体团成一个雪球,每次客人们都很奇怪,只有三个人知道那是我调皮的小猫。那三个人当然是我、爸爸和妈妈啦!
有一次,小猫在桌子上蹦来跳去的,玩的正起劲的时候,一不小心打碎一个妈妈
最喜欢的花瓶,它那圆溜溜的绿眼睛以下子小了许多,好象在说:“这可怎么办啊,那可是一个很贵重的花瓶。”我没有责怪它,只是轻轻的抚摸着它雪白而又光滑的绒毛,对它说:“以后要多加小心啊,别再弄坏东西了。”
总而言之,我的小猫就是很调皮、很可爱,不管它做错什么,它都是我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