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6
今天,老师给我们领来一个可爱的朋友——小猫咪,可爱的小猫咪。
这只小猫咪全身雪白,只有头顶上游出黑色的,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还一动一动的,眼睛一只天蓝色,另一只咖啡色,像两个玻璃球,小学三年级作文《可爱的小猫咪》。
它的鼻子是红色的,小巧的嘴巴上有几根胡子,一翘一翘的。我和猫咪玩了一会儿,它伸着爪子,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我可爱不可爱?我们玩个游戏吧?”我点点头,问:“玩什么呢?”它又喵喵叫着,好像说:“捉迷藏吧?”我说:“好吧!”
它就在教室里藏了起来,我找了半天才从一个抽洞里找到了。我把它抱出来说:“我找到你了。”应该你找我了,小猫咪又“喵、喵、喵”好像说:“我怎么找你?还是你找吧!”
于是我和小猫咪很快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