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3
我家有只小猫咪,名叫黄毛,它很可爱,还特别贪吃。
黄毛出生已经有五个月了,它全身是黄色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它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每当傍晚的时候,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会发出像白宝石一样的光芒。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个三角形的小鼻子,摸上去湿漉漉的。小鼻子下面有一张像儿字形的小嘴巴,一天“喵喵喵”地叫着,一条尾巴总是翘得老高,就像一根天线直直地立在空中。
黄毛睡觉的时候总是把自己蜷缩成小小的一团,我摸摸它的左耳,它抖抖;摸摸它的右耳朵,它又抖抖。当你恶作剧地不停骚扰它时,它便会猛地睁开眼,恶狠狠地看着你,还会伸出它那锋利的小爪子向你扑来,好像在埋怨你打扰了它的好梦。
黄毛很喜欢吃鱼,每次我拿鱼给它,它都会用爪子抓着鱼,狼吞虎咽地吃。吃完后用爪子擦一擦嘴,然后满足地跳到我的手上用舌头舔一舔我的手,再“喵喵喵”地叫几声,好像在说:“谢谢小主人。”
记得有一次,我起床吃早饭,当我从厨房拿面包回到餐桌时,看到它居然趁我不注意,跳上桌子把我的酸奶给喝光了,气得我直跺脚,拿起棍子正要打它。谁知,它突然转过头来,我一下子了愣住了,哈哈,笑死我了,它居然变成了一个“白胡子老爷爷”。看它那可爱的样子,我手软了,因此,它成了我们家的“小偷”。
我觉得多了黄毛就像多了一个朋友,它可以陪我玩,逗我开心,我喜欢我家的小猫咪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