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3
未来的汽车,你知道是什么样子的吗?接下来就让我来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一下吧!
未来的汽车跟现在的汽车有非常大的不同,现在的汽车是加油的,它排出来的尾气会造成大气污染,而未来的汽车是太阳能的,它低碳环保,而且能够节约有限的能源,最主要的是它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污染。未来的汽车外壳也非常的坚固,不管撞击到什么物体都不会损坏车身,而且车身的颜色可以通过车内按钮任意的调换。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可以同时坐下十人,而且它可以变形成卧室厨房卫生间等,你可以在车上听音乐、看电影、打游戏、查资料、做饭。它还可以通过卫星自动定位到主人设置的目的地,无需主人亲自去驾驶,它会自动有快速地到达目的地。如果遇到河流,它就会自动变成潜水艇,我们可以欣赏到水下美丽的鱼群,如果遇到高山,它又会自动变成飞机,让我们在蓝天白云间翱翔,对于出远门旅游来说,它是必不可少的得力助手。它会根据车外天气变化而自动调节车内温度和湿度。另外未来汽车的防盗系统也特别高级,当有小偷靠近时,它会自动报警并第一时间通知主人,向小偷喷出一种粘性液体粘住他。
未来的汽车到底会是什么样子的呢?现在的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等将来去制造我想要的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