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9
未来的汽车非常的简单易学,这辆车是全自动的,既不用操控按钮,也不需手动驾驶,可以大大节省人力。
高科技智能汽车是水、陆、空三用的。车里有三个按钮,分别是蓝色、绿色和白色。想在水里行驶,只要按一下蓝色按钮,它马上就会变成一艘快艇,乘风破浪;想在陆地上行驶,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车立刻会变成赛车,飞速奔驰;想在空中行驶,只需按一下白色按钮,车立即会变成一架私人直升机,自由翱翔。
这辆车有很多功能。车的仪表盘上有一个大屏幕,可以点餐、上网、看电视、玩游戏和看导航,也可以与全球定位的卫星系统连接,了解路况。车的座椅可以变成一张舒适的床,让你休息、解乏。这辆车还有自动鸣笛功能,到达目的地后会自动把你叫醒,不会担心误事儿。
未来的汽车是不是既简易又舒适,既环保又安全呢?我相信在未来的几十年里,大家就能看到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