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6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越来越多,带来了许多方便,可同时也带来了不少麻烦。汽油能源的大量挖掘,汽车尾气的大量排放,对我们的地球妈妈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梦想中的未来汽车是可以屏蔽掉这些缺点,低碳,环保是首位,功能是第二。
我梦想中的汽车所需要的燃料:光,水和空气。只要有一点阳光,它就会灿烂。白天靠吸收太阳光来转化成能量,晚上月光来储存能量。但是,如果这一整天都下雨,怎么办呢?没关系,不用担心。我们可以靠雨水来发动车子。大家肯定纳闷了,如果没有太阳也没有雨,而是阴天呢?车子就只能闲置了?这个就更不要着急了,我们可以靠空气,因为空气是无处不在的,只要有了空气,想到哪就到哪,车上的三个启动方式按钮让你看天气自由切换,你的车子随时随地充满正能量。
未来的汽车叫幻影号,顾名思义,速度和幻影一样快,距离地球8光年的小行星,现在的航天飞行器需要一万年,而我的幻影号只需要1秒就到达。车子的其他功能也很完善,定速巡航,一键启动,什么都是小意思,车上还有目的地自动驾驶功能,只要你启动目的地自动驾驶到达键,车子就会选择一条最近的路线自动帮助开到目的地。但如果自己的车技太烂,有车位却无法停靠进去,启动自动泊车键,车子就会自动钻进适合自己车子的车位。如果没有车位怎么办?不用担心,幻影号有语音系统,只要说:“幻影号,变!”就会变小,再说:“幻影号,变!”又会变大。把它变小的时候放在口袋里就行了。
幻影号和一辆普通轿车一样大,但你一走进去,会发现里面和一幢别墅一样大。里面有水厅,厨房,客厅等等。如果你渴了,请你到水厅,里面什么水都有,有可乐,芬达,等等。还有我自己发明的饮料。
幻影号不仅环保,低碳,而且功能好。我要好好学习,将来长大发明这样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