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4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大自然!她可“臭美”了,一年四季都要换各种各样的衣服。哎呀!我要去拜访她了!bay bay!哦,如果你也想来看看,那就来吧!
春天,大自然穿上了什么样的衣服呢?我看见了,看见了!草儿从地里探出了小脑袋瓜儿,小刺猬妹妹也开始舒活舒活筋骨,黑熊大叔、蝙蝠弟弟……也不冬眠,打着呵欠,伸着懒腰,苏醒了。燕姐姐和雁大妈也飞回来了。百花仙子,让花儿都盛开,红的、黄的、紫的……这就是春天。大自然穿上了“万物苏醒”的花衣裳!
夏天,紧随着春天,阿娜多姿地走来。大自然穿的什么衣服?你看,青蛙大叔在唱歌,小狗弟弟吐舌头,蜻蜓姐姐在跳舞,荷花儿红着脸,河马叔叔泥里滚……夏天,大自然挑了一件“生机勃勃”的裙子!
秋天,哈哈,看呀!好一片丰收的景象!稻谷成熟了,燕子姐和雁大妈又要飞走了,金黄的叶子落下了,动物们忙着采购食品,而苹果哥哥,梨子妹妹捧着沉甸甸的脑袋,直想往地上窜……秋天,大自然披了一件“万物丰收”的风衣!
冬天,大自然的衣服最漂亮。去看看吧!熊大叔、蛇姐姐、狐狸哥哥……又要冬眠了。冬姑娘洒下鹅毛大雪,给大地母亲盖上银色的棉被。冬天,大自然穿的是“银装素裹”的羽绒衣!
大自然呀!春天穿着花的,夏天穿着绿的,秋天穿着金色的,冬天穿着银色的,这么多色彩!能不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