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5
哇,大自然真美呀!不信,我带你去看看。
森林运动会开始了,有老实的黄牛当裁判,兔子和乌龟的赛跑更显得信心十足,一群群的鸟儿唧唧喳喳地叫着,好象在加油呢!远处,有几座葱绿的大山,山上还有许多动物在玩耍:小猫咪和小山羊在坐跷跷板;小狗在玩水上冲浪,清凉的浪花洒在小狗的脸上、手上,还有腿上,真是舒服极了!小鸡
在玩滑梯,那滑梯可真够刺激的,从高高的山顶上一直滑到山脚的小溪,那里早已准备了一条小船来接小鸡,然后便乘船回家去;那只贪睡的小鸟已经在摇摇晃晃的秋千上睡着了,还发出一种ZZZ的声音。
森林里的蓝天更是蓝得令人神往,好像一伸手就能摸到似的,像一大片纯蓝的蓝绸子,把整个绿色的世界笼罩起来,连大树伯伯也笑弯了腰。
大自然好像是一本奇奇妙妙的书,需要我们去探索、思考和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