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6
暑假的一天,天气晴朗,爸爸妈妈准备带我去郊外玩耍,我特别快乐、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这时,在外运动的姐姐回来了,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姐姐,姐姐说,我有事,不去了,你们去吧。妈妈走到我面前说时间不早了,我们该出发了,就这样我们出发了。
爸爸开车,我和妈妈在车上,我用妈妈的手机玩了一些小游戏,玩了一会儿就到了。我一下车就说,大自然真美呀!走着走着,我们边看边玩,突然我发现了一蜘蛛网,我跑过去看了看,一不小心就把蜘蛛“先生”辛辛苦苦的网搞破了,蜘蛛“先生”连忙爬过来,用愤怒的眼睛瞪着我,好像要来报复我,但是它没有恶意,又认认真真地再织了一张网,我心想,蜘蛛为什么要织网呢?难道织来玩的吗?这一连串的问题使我迷惑不解,我决定打破沙锅问到底,继续仔细观察。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一只飞蛾像没头没脑的苍蝇一样到处乱撞,一不小心就撞到了蜘蛛网上,飞蛾的身体粘在了蜘蛛网上,接着它的手、脚、头全部粘住了,蜘蛛“先生”看见了连忙跑去享用它的猎物,哦,我恍然大悟,原来蜘蛛那么不厌其烦地织网是为了捕捉食物,在我观察结束的时候,妈妈来了,我就把刚才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欣慰地笑了,说,你真棒,爸爸也走了过来,妈妈又告诉了爸爸,说着说着,该回去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去。
啊,这一天我的收获真大啊,大自然的事物真是有趣极了。
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