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白兔10
小白兔的姥姥到小白兔家里做客,小白兔要准备一桌丰盛的饭菜,于是小白兔就上山拔胡萝卜,到了山上,小白兔拔了几个很大的胡萝卜正准备回家,可是看到了大灰狼。大灰狼好久没有吃东西了,见到小白兔非常兴奋,急忙去追小白兔。小白兔看到大灰狼向自己跑来,就拼命地逃跑。
不料小白兔被大灰狼追到了。当大灰狼要吃掉小白兔时,小白兔说:“你不能吃我。”大灰狼说:“我为什么不能吃你?”小白兔回答:“因为我是专门吃狼的。”大灰狼不信,说:“你专门吃狼,为什么见到我还要逃跑呢?”小白兔回答:“因为我是在跑步,锻炼身体。”大灰狼还是不信,说:“你有什么证据证明呢?”小白兔偷偷把背上弄上红斑,然后对大灰狼说:“我背后的红斑就是证据,我吃一只狼身上就有一个斑点,我背后已经有九个红斑了,吃你我就又多了一个红斑。”大灰狼听了赶紧逃跑了,跑着跑着大灰狼遇到了狐狸。狐狸看到大灰狼跑得那么快,就跑上去问这是怎么回事。大灰狼回答说:“前面有一个专吃狼的小白兔。”狐狸听了后哈哈大笑说:“哪有什么专吃狼的小白兔,是他骗人的。走,我带你去捉它去。”于是大灰狼和狐狸一起去捉小白兔了。到了那儿,大灰狼气冲冲走来,小白兔看到大灰狼过来了,想了想说:“狐狸,我让你带两只狼给我吃,你怎么就带了一只呢?”大灰狼听了后,心想是狐狸骗了他,于是就赶紧把狐狸咬死了,自己就赶紧逃跑,结果一不小心掉到猎人的陷阱里,被猎人逮住了。
最后,小白兔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