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白兔9
在一座深山里,有一个霸道的老虎,自称虎大人。小动物们都怕他。
一天,有一只小白兔对小动物们说:“老虎每天都要吃掉我们中的一个,大家都讨厌他,所以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今天下午你们老老实实地在家里等着,我自有办法对付他。”
这天下午,小白兔去找老虎并对他说:“我来的路上看见了一口井,那里也有只老虎,那只老虎也想吃我。他听说虎大人要吃我就非常生气,说要和你比一比。”老虎怒吼一声,说:“那好,我去和他比一比,你在前面带路!”老虎愤怒地对着井口说:“这只兔子是我的,凭什么给你、”老虎看到井里真的有一只老虎正对着他张牙舞爪,他更生气了,有大喊道:“有种你出来和我决斗,谁赢了,小白兔就归谁。”井里的老虎也愤怒地瞪着他。老虎更加愤怒了:“胆小鬼!我马上就来教训你!”说着便跳入井里。嘴里吵嚷了一阵子,更没了声音。小兔子大喊道:“伙伴们,你们都出来吧,老虎已经完蛋了。”小动物们高兴地跑了出来。
从此,森林里没有了欺负小动物的坏蛋,每天都洋溢着小动物们的欢笑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