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白兔5
我家养了一只非常聪明的小白兔,它有两片长长的耳朵,一双红通通的小眼睛一直在注视着你,好象要对你说:“你能给我一个胡萝卜吗,我快饿死了!”它还有一张可爱的小嘴巴,你别看它嘴巴那么小,吃东西可有劲了。
它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你不仔细看,根本就看不清。它还有一条短短的尾巴仿佛是一堆雪球。它的四肢粗粗的象四根木棍,一身洁白无瑕的毛皮像披了件雪白的大衣。
有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动物园,看见小鱼在嬉戏,看见小猴在玩耍,看见鸟儿在歌唱,看见孔雀开出五颜六色的屏。
回家后,我正回忆在动物园中看见的事物,准备写一篇作文,当我开始想的时候,在那刹那间我发现我的发夹不见了,我正冥思苦想的找着我的发夹,突然我看见了一个圆圆的“小雪球”滚到了我的小屋里。哇!找到了,我的小白兔叼着我的发夹,似乎想对我说:“还给你,你的发夹,主人!”
我喜欢我的小白兔,它不仅仅是可爱,还非常聪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