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白兔7
晴朗的一天,小白兔叶叶穿着她那件带斑点的美丽花裙子,兴冲冲地来到森林里玩。
忽然,天上的雷公公发怒了,一声声地怒吼着,接着,雨姑娘也洒下了雨点。叶叶看到下雨了,急得快要哭出来了,它只好双手抱着头,在雨中飞快地跑着,边跑边想:“雨下得这么大,我没有带 伞,该怎么办呀?”突然,叶叶看到了树下的几株大蘑菇,它连忙采了一株最大的蘑菇顶在头上,当蘑菇伞用。叶叶举着蘑菇伞跑呀跑呀,终于跑回了家。
回到家后,妈妈问叶叶:“外面下着大雨,你是怎么在衣服没有淋湿的情况下回来的呢?”叶叶举起蘑菇伞,自豪地说:“还不是有了这把蘑菇伞。”“你真是个聪明的孩子。”妈妈高兴地夸奖小 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