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白兔4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名叫《聪明的小白兔》。
星期天的时候,小白兔独自去森林里玩儿。
不一会儿,天下雨了。哎呀!没带雨伞,怎么办呢?
忽然,小白兔在一棵树旁,看见了一个大大的蘑菇。啊!有办法了。
小白兔把大蘑菇摘了下来,当做雨伞。它打着漂亮的蘑菇雨伞,高高兴兴的(地)回家了。妈妈夸小白兔真聪明,小白兔心里美滋滋的!
同学们,你们觉得小白兔聪明吗?
妈妈的话:这是书上的一个看图写话,上面只有一幅图。天下着雨,有一个小白兔正举着一个大大的蘑菇,脸上笑眯眯的。要求:展开想象,编一个小故事。
读着女儿编的故事,句子很通顺,就是感觉故事情节太简单了。呵呵~~面对这么简单的一幅图,我真不会指导孩子了,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了?真诚欢迎广大博友提出宝贵意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