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羊皮的狼5
有首歌《披着羊皮的狼》词真意切曲更好,真是百听不厌,每每听过,都会被感动的一塌糊涂,真的好羡慕那只羊,羡慕它的运气,羡慕它的幸福,我宁愿自己能变做它,不管对方是狼是豹,只要能真真切切的真爱一回,纵然死而无憾矣!
羊温顺柔弱的动物,只在有青草的领域里觅食,从不幻想其它任何美好的事情会和自己有关联,只能乖乖的做别人的盘中美味,腹中之食,只知道奉献和牺牲,从未有过任何索取,更没想梦到有天会被狩猎者爱上,而且是狂热执着的爱!幸运!
狼是何等凶残的动物,它从不放过任何有生命的食物,终生追逐。但是它也会有真情流露的时刻,()竟然深深的爱上自己的猎物——一只可爱的小绵羊。狼情愿为它去改变自己、去追逐、去流浪、去小心翼翼的贴近、去守护、去相依为命…狼啊狼!这还是真实你吗?你怎么会痛快的抛弃世代传习的残暴的面具和秉性,去放弃生存的意义和活着的真谛,去寻求无花之果呢?明知不是同一个天地,明知不会有任何的结果,你还是毅然坚决的追寻心中那神圣的挚爱!可敬可佩!
人虚伪的高级动物,世间所有美好真挚的词语都会说的信誓旦旦,但往往都打着爱情的旗号,去为所欲为,难道这个世界真的是真爱难寻了吗?不知正有多少牛郎、织女在努力寻求着,那个值得依靠一生相伴的爱人,可以长相厮守而不再苦苦等待着,那每年一度的七夕鹊桥相会才能去互诉衷肠;不知又有多少伴侣是真正幸福的,总源于这样那样的外在因素而不得不勉强凑合着,终是同床异梦,彼此厌恨;不知还有多少曾经的海誓山盟,永远的不离不弃,最终却因为两看相厌而最终劳燕分飞。难道人还不如狼吗?不如狼的勇气、狼的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