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羊皮的狼2
我有一本书叫《寓言故事》,里面的内容非常丰富,收集了一百多个精彩的寓言故事,我都特别喜欢,其中,让我感受最深的是“披着羊皮的狼”这篇故事,披着羊皮的狼故事读后感。
故事讲的是有一只狼用身子披着羊皮,混进狼群里吃羊,可是不久就被牧羊人发现了,于是牧羊人将这只披着羊皮的狼吊在树上,提醒过路的人们要注意,那怕狼披上羊皮,他仍是一只狼,仍要害人。这则寓言告诫我们:“为了满足贪婪自私的欲望,恶人会不时的伪装成善良人的模样。”要我们时刻注意,有些坏人会象狼一样伪装成善良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在电视或报纸看到一些新闻讲一些青少年,被歹徒蒙骗,惨遭伤害的案例。所以我们要时刻注意,不要轻信他人的花言巧语,不要接受他人的诱惑,谨慎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