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 0 。
有一天,一只狼捡到羊皮后,打算用这张羊皮去骗小羊,吃掉小羊。狼捡到这张羊皮之后高兴的欣喜落狂。它回到家把这张羊皮珍藏起来。
直到有一天,狼饿得受不了,就拿出珍藏多年的羊皮穿好。打算去羊里骗羊。这一天,狼来到羊村,见羊就抓,羊见了对狼说:“你不是羊”狼说:“我是这几天,我不吃什么东西才会这样。”狼一边吃,一边说。就这样狼吃上了一顿又一顿美餐。最后羊全被狼吃了只剩下村长。
终于有一天羊村长发现了这不是一只羊而是一只狼。狼终于暴露了行踪。被村长用新发明的机器羊打死了!
羊村以后的生活会怎样?大家猜猜看!
老师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