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4
在我的心中住着很多梦想,在这些梦想中闪耀着颗璀璨的明珠,那就是成为有名的舞蹈家。这颗璀璨的明珠可能在别人眼里会被认为是可笑的,不可能实现的,但是我认为这个梦想是庄重而又严肃的。虽然这个梦想很难实现,但是我相信只要有这颗心就定能成功!
在某年的天晚上,我们全家人都在看个节目,这是成人双人拉丁舞的个比赛,参加这个节目的人可以经过名师指导,就相当于现在的《中国好声音》,哪队跳的好就可以进行下场比赛。每天晚上我都会收看这个节目,是绚丽的舞姿吸引了我,是优美的歌声吸引了我,是感动的故事吸引了我。从那时起我打心眼里喜欢上了舞蹈。那时我在上幼儿园的中班,看了这个节目后我经常吵着爸爸妈妈给我报拉丁舞,可是不管怎样爸爸妈妈就是不同意。无奈之下我只好整天抱着电脑在电脑上查找有关拉丁舞的教学视频。到了大班,幼儿园里有个兴趣班,里面应有尽有唯独没有拉丁舞,我失落极了,只好报了中国舞。为了给以后的拉丁舞打好基础,我要努力的学好中国舞。不知不觉中年过去了,我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莫干山外国语学校,也是从那时起我离梦想又进了步。
上了年级老师要求每个人晚上都要报两个兴趣班,看到项目上有拉丁舞这三个字时我高兴的蹦三尺高,毫不犹豫的填了上去。星期晚上老师把我们带到了舞蹈室,自我介绍后就开始给我们讲解拉丁舞的来历,接着又教我们了几个基本动作......光陰似箭,眨眼的时间四年多过去了,以前那个动不动就想放弃的那个小女孩已经上五年级了......记得有次老师教的动作又绕又难跳,我已经很认真的在跳了,可是我还 是学不会。老师又教了遍我才有点会了,可是我心里在想:我怎么这么笨呀我想着想着就想放弃了,这时我想起了当初的梦想,竟然当初有这个梦想现在为什么不能坚持下去呢?后来老师又细心教我了好几遍,经过老师的指点我很快就学会了。在上每节舞蹈课时都会很认真的听,很认真的跳舞。在学校里我会专心致志、勤学苦练、丝不苟的学习。将来考上有名的舞蹈学院来完成我的舞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