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3
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也不例外!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发明出许许多多的对人类有利的东西!
我要发明一种汽车,它可以自动调整速度,就不会有交通事故。这种汽车更加环保。车内的垃圾不需扔到窗外,只有丢进一个箱子里,它便自动处理了!这种汽车排放的不是,燃料不是汽油,而是被处理的垃圾!
我还要发明一种万能屋。它能像汽车一样在陆地上行驶,像飞机一样在天空中飞翔,像轮船一样在海面上航行。它燃烧二氧化碳,放出新鲜氧气。人们可以开着它到世界各地去旅游,到喜欢的地方去居住。房屋内的一切设备都是由太阳能电池提供能源的,在太阳光强烈的时候,它能把太阳能储存起来,供雨天或夜晚使用。它能遮风挡雨,防止火灾,防止害虫进入,抵御洪水、冰雹,防御地震……为人类免去灾祸之苦。
可是,当一名科学家,这毕竟还只是我现在的梦想。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科学家,我就得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多学本事,为这个梦想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