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有一个单纯的梦想从我心里萌芽。小时候爸爸妈妈经常带我参加亲戚朋友的婚礼,我看见新娘子身上穿着的婚纱特别的美丽,我萌生了很大的兴趣,吸引了我想去设计它的梦想。于是,我渴望长大后,自己结婚的那一天,能穿在自己设计的各种款式的婚纱,变花样的试穿,让自己成为最美丽的新娘。
小时候奇思妙想的行为很多,喜欢拿窗帘和被单设计起来婚纱,趁着爸爸妈妈不在家,扯下窗帘,拿起小剪刀就开始认认真真的裁剪着,结果一番折腾后,把窗帘四四方方剪成了一个头纱。爸爸妈妈回到家,惊讶地看到我用小夹子在头发上夹着窗帘头纱,在镜子前不停地手舞足蹈的跳舞,再往地上一看,满地的碎窗帘布,可想而知,我被狠狠地骂了一顿。
长大后,我毅然决然的选择设计专业,基础的裁剪衣服,是我一开始学习的主要区块。我终于可以大大方方的学起了裁缝,画起了设计稿,有模有样的进行裁剪和缝纫。一开始主要都是利用粗制的布料,进行尝试模仿已经设计出来的成品,从细节做工入手,调整自己的缝纫水平。慢慢地能够做到熟练地使用缝纫机,同时也练就了需要在细节方面灵活使用的针线活,终于我可以自己缝制出一件T恤和衬衫了。接下去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婚纱设计和裁缝考究,为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