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顺的我作文400字
我叫王珂鑫,我有一双乌黑的眼睛,一双小巧手,做起手工来,可精致啦!我是个性格开朗学习成绩都不错的小男孩。我今年12岁了,身高一米六左右,别看我年纪小,英语、美术、对我来说不过如此,我的爱好可多了、游泳。画画、听音乐……我的英语特别棒,我渴望有一天能够出国留学多些机会和外国友人交流。
我可是个孝顺的乖女孩。有一天,放学回家,一进门就闻到了一阵香味,不用说,一定是妈妈已经做好香喷喷的饭啦!平时,我在家里是一个小皇帝,受父母宠爱,简直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可幸福啦!不过我是个孝顺父母的乖女儿,我有好吃的想总留着给父母吃,他们知道这是我喜欢吃的,所以老是说:“我不吃你吃吧!”我心里听了很不是滋味,心想父母这么辛苦养育我们,做儿女的更应该体贴父母,记住父母的艰辛,不忘父母的恩情。
一天晚上,我在家等爸爸、妈妈回家,已经十一点多了,可爸爸妈妈还没回来,我只好一个人先睡了,还没睡着,爸爸回来了,我立刻起来,跑出房间倒了一杯热茶给爸爸,说了声:“爸爸辛苦了”爸爸摸着我的头,微笑的对我说:“真是我的好儿子”。正好妈妈也回来了,妈妈看到了后说了我很孝顺。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有的同学在很认真的看书,有的同学在做计算题……因为今天是数学第一单元的测试,叮呤呤…。上课铃响了,数学老师带着严肃的心情朝我们走来,过了一阵子,试卷发下来了,我们都七手八脚的认真的做了起来…。。下课了,小组长把试卷收了上去,交给了老师,下午同学们都很紧张,大家都期盼试卷快发下来。上课铃响了,数学老师笑眯眯的对我们说:“同学们,这次测验大家都考的不错,现在小组长把试卷发下去”小组长把分数念了出来:91、85、76…。。,紧张地听着,王珂鑫98分,哇,我是最高分,放学后,我迫不及待地把今天发下来的试卷给了爸爸妈妈看,他们看了,对我说:“不错,下次继续努力”。
以后,我更懂得孝敬父母,用功学习了。这就是孝顺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