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任的作文500字
什么是与人交往的最高境界?是信任。什么是让你内心感动的动力?是被别人信任。什么让天地间充满和谐的空气?是彼此之间的信任。
一颗拥有信任的心,不会失去阳光雨露;一颗拥有信任的心,不会丢弃一颗小草;一颗拥有信任的心,不会放弃鼓励!因彼此信任而美谈的事例,在历史上是很多的。正因如此,彼此间的信任才会溢满大地,才会如鲜花般芬芳。
是的,也许人人的心底都会有点点的自私。都存在丝丝的忌妒,但是当你看到你信任别人后的回报,感觉自己被信任的时候,你会为之感动,接着会遗弃那些自私和忌妒。毕竟,信任是最有力的教育,信任是最有力的交际武器。彼此信任,才有最充分的表达。
面对天空,你会信任阳光,因为你感受到太阳的善良;面对大地,你会信任绿荫,因为你能听到大地的爱语;面对溪流,你会信任鱼儿,因为感受到了水的恩泽;因为信任,我们的心灵更加健康!
现实中,会有无数的不信任侵入你的内心,无尽的不信任会感染你的思想,把自己变得多嶷起来。就让我们把自己透明的一面,展现给他人,把自己的心从层层不信任的“铠甲”中解放出来,你就会发现:彼此信任,世界真好!就让我们从一个友好的微笑,从一双手的支持,从一个鼓励的眼神开始,把信任由你而扩散向别人,从而让彼此的信任溢满人间。
世界需要你的信任,我需要你真诚的帮助,他需要你无私的付出,人人需要彼此信任的熏陶。让一颗颗彼此信任的心化为一颗颗恒星,永远挂在天上,时刻亮在心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