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你好,你好!
很久很久了,很久没有给你写信了,我知道,你又心疼自己了。
深夜,点燃一根香。烟雾缭绕中,让自己沉醉。氤氲的香气,牵绊出心中太多的不舍。印度香的味儿,会让一个人的内心沉沦。此刻,我愿意将自己沦陷,沦陷在这无边的暗夜里,任自己的内心崩溃。四周一片寂静,已是入睡的节奏,可我,睡意全无。
没有选择的选择,其实就是一种选择,无论你愿意不愿意。亲爱的自己,我舍不得你心伤,如同心疼你多年前的找不到自己的那个你,那种迷茫至今让你刻骨铭心。所以,往后的日子里,你一直在寻找自己。不断的不停的不顾一切的寻找自己,去西藏也是为了找寻一个真正的自己,心内心外,你都在不间断的努力去追寻一个更好的自我。只因你坚信,一定有一个更好的自己存在。你是如此肯定,让尘世里的我动容。也许这样的坚持,因果会知道,也会在日后告诉你,一个真正的你到底在哪里。
该何去何从?亲爱的你,向左还是向右?有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亲爱的你?能不能有点神灵的预测能力告诉自己该如何抉择?能不能不要让自己这般的矛盾,亲爱的你?你一向很有智慧,我知道的,你应该知道该怎么做的,亲爱的你!
一路上,内心的沉默,终究是要到尽头的,如何开口?如何继续?如何化解自己内心的这份浓得化不开的忧愁和潜在已久的忐忑?其实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潜意识已经明明白白的告诉你,你的不安你的难以启口你的内心的这份艰难。
很久没让自己这样神伤了。已经很久了,你一直小心的呵护着自己,不让自己受伤,不让自己伤感,更不让自己有机会伤害自己。你知道的,作为女人,珍惜生活最好的方式,就是努力让自己活得更漂亮点,比这更好的就是,呵护好自己的心情。情绪化是对自己最大的不尊重,尤其是不良的负面情绪,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所以,这几年来,当读懂世事以后,你都一直很好的呵护着自己的心,只为心若坏了,就不容易修补。有时候,不思不想就是最好的方式,尽管,这样的不思不想是建立在曾经胡思乱想的基础上。
所有的修行中,最难的就是亲密关系的修行。夫妻关系,亲子关系,恋人关系,朋友关系等等,无论哪一段,只要是很亲密的,就很难把握分寸。世间最有价值的两个字“分寸”,世间最昂贵的两个字“懂得”,世间最有智慧的两个字“平衡”。当你悟出这些的两个字并且原创出这些带着思维结晶闪着智慧光芒的语句时,我知道,一个玲珑剔透的你正在闪闪发光,在那里,在我看得见的地方,在我伸手可及的那个角落。你,就在我身边,如此可人。只是,今夜,为何你那么忧伤?是替自己不舍吗?
你一直在努力,努力让自己变得更有智慧也更善解人意。你一直在这样做,的确,你是改变了很多,变得更通情达理,变得更加温婉有女人味,变得更加富有人情味儿。是的,你在外的口碑也一直很好,因为你的能量你的气场曾感染过好多隐形和显性接触你的人,当然,你也遇到过更大能量更大气场的人的同时,也无可否认的被吸引。宇宙中向来就是能量的互相转换,你也很欣喜自己能有这样的成长中的转变如此明显,让自己欢欣愉悦。
如果觉得不快乐,那就不要多想了好不好?可是,你明明又是很快乐的。
如果觉得很烦,那就不要多想了好不好?可是,你明明又是如此享受这样温暖的日子。
如果觉得累了,那就不要多想了好不好?可是,你分明不觉得累,一点儿也不累。
我该如何说你并且说服你,你又该如何将我的意见听从?你的内心如此倔强,以至于我时常不得不折服于你,并甘愿为你倾尽我的所有精力物力财力,甚至时间——世界上最贵最奢侈的消耗品。你知道的,你是如此任性如此肆意的挥洒你自己,直到你精疲力竭。亲爱的你,我该如何来爱你并且拯救你?
这样的一个日子,我想对你说的,生日快乐,亲爱的,天天快乐!可是,你的内心如此忧伤,我该说些什么才好呢?凌晨5:38分,天未亮,就收到了“生日快乐”,好吧,你得快乐一点。感恩,这样的提醒。有这样的闺蜜朋友,生命已经非常温暖,不要再奢求了,赏心只需两三枝,已足够。生日礼物,也已提早很多日子收到。把你放在心上的朋友,总是把你的生日记得牢牢的,让你在心内特别感动。所以你要快乐一点,女人要有智慧,智慧的女子要有能力让自己快乐。
记得,亲爱的你,女人要懂得,对自己特别好的人要珍惜,无论在心上停留多久,哪怕只有一刹那。前几天参加的那个葬礼,记忆犹新,红红火苗串起,眼睛顿湿,灰飞烟灭一瞬间,你是知道的,你也早已明白的,只有一刹那的记忆永恒。可是,当时当景,心下还是忍不住会泪湿,我们终将回归尘土,留下的,只有记忆。再没有比这更生动的现实体验和感受,尽管早已看淡生死,也能坦然面对这样一天的到来,但当活生生的现实凸现在你面前,内心还是会止不住的唏嘘。只为,人,毕竟是有情感的。
好好的去对待身边人,好好对待自己拥有的一切吧,无论变化如何,因果会知道,你曾如此真心的行走在这美丽的人间,安静,从容。抱抱你,亲爱的,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