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9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在人生这条漫长的道路中创造出奇迹,留下一些有价值的东西,都希望能得到别人的赞扬和掌声。但是,在每一个成功人士的后面,也是经历了许多的失败和挫折的。当你遭遇失败了的时候,即使没有人关注你,也没有人在意你,没有人给予你喝彩和热烈的掌声的时候,但,别忘记了,请给自己一点掌声,为自己喝彩吧。“失败乃成功之母”,不错,在人生中,难免会经历风风雨雨。只要你不在困难障碍前面低头,只要你虚心地接受突如其来的考验,最后成功的一定是你!山有山的巍峨,海有海的宽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只要你不断地扩大自己的优点,缩小自己的缺点,只要你相信自己,为自己喝彩,就可以克服重重困难,成就自我。愚公移山的胆识,女娲补天的执拙,精卫填海的坚韧,夸父追日的顽强,给了我们无限的信心和经验,让我们把生活的小船使向远方......为自己喝彩,使自己拥有自信;为自己喝彩,使自己走向成功;为自己喝彩,使生命充满阳光......朋友,请为你自己鼓掌,为自己喝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