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4
人生有许许多多的崎岖的路,在炉中遗留下的闪光点,则是最美的,难免为自己喝彩,给自己一个鼓励。
我为我是好女孩而喝彩,我很高兴,我是个女孩。女孩可以用一双轻灵的巧手,一颗独具的匠心,将自己打扮得如花似玉,仪态万方,如诗一般。那是活泼热烈的诗,飞跳跃动的诗,令人百看不厌的诗。白得纯洁,橙得活泼,红得热情,黄得愉快,绿得淡雅,紫得稳重,蓝得浪漫。我为我是“假小子”感到自豪,而喝彩。说我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不错!但我又是一个“假小子”。不用说,我自然很调皮喽,爬上爬下我样样行,男孩能干的,我干得也不差,我真想和他们比比。我为自己的性格而喝彩,我的性格属于外向性。我有较强的好奇心,一般不轻易甘拜下风。我真开心,因为我有这样的性格,交了很多的知心朋友。当然,我也为我自己有这么多的好品质而喝彩。我的好品质也有很多哦:助人为乐,大公无私,勇敢。大家不要光为他人喝彩,最重要的是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