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0
有些人为运动员喝彩,有些人为家人喝彩,还有些人为朋友喝彩。今天我为自己喝彩!
我是一个十分爱舞蹈的女孩,无论是那种音乐还是节奏,我都十分喜欢。这不,今年又要参加比赛了,而且还是独舞。以前我都是跳的群舞从没跳过独舞。也许考验我的时候到了。
那个舞蹈的动作十分难,音乐有很长,节奏也很快。“一达达,二达达,三达达’------从舞蹈室传来一阵阵音乐,我在练习舞蹈,接着我又去压腿,把杆是十分高的,我把腿往后一撤,腿立刻疼了起来,我忍着疼痛坚持了下去。
经过几天的艰苦训练,比赛一天天的来临,我也越来越紧张。老师见了安慰我:“不要害怕,既然老师选择了你,你就应该不放弃,努力去做好。’我也好受了许多,我明白,我是代表山西队参加比赛!所以,我发誓要争气!
比赛的那天终于来临,我和老师来到比赛的地方,只见那里人山人海,在楼顶处挂着几个大字:第五届华北五省市区比赛。我们随人群来到后台人很多,只剩几个空位了,我们请来化妆师为我们化妆。
化妆师说:你要好好比赛争取得金奖,为自己的省区争气。我点了点头。经过化妆师的细心打扮,我像一朵艳丽的花儿,亭亭玉立。比赛开始了,只见主持人说:“欢迎大家来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观看比赛,下面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观众们连连鼓掌。
下面有请一号选手上场,观众们鼓掌欢迎。随着美妙的音乐,舞蹈演员上场了。我见上台的时间还早就去练腰,压腿,老师说:让我练一练空翻。我去舞蹈房,有许多人在练,我想他们应该和我一样,心情激动而又高兴。激动的是要上台比赛了,高兴的是可以代表自己的省区比赛了!
过了一会儿,只见一个人朝我们走来,让我做好准备。我穿上舞蹈鞋,等待上场。‘‘下面请山西代表人上场。我走向舞台中间,我向观众鞠躬后开始比赛。我认真的做着每一个动作,评委向我投来慈祥的目光,我大方了起来,开始带着微笑跳起舞来。该翻侧空翻了,我像是一只鸟儿自由飞翔。我见老师用鼓励的目光望着我,我更努力了。
我从来都没有感到这种喜悦,要知道我是代表大家来的。很快,音乐快要结束了,我努力做好最后一个高难的动作,后空翻加前乔。
我做好最后一个动作,向一只鸟儿第一个冲向终点。只见评委投来满意的目光老师也笑了。走出赛场,老师连连夸我跳得好,没选错人。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过了几天,我接到通知,我得了金奖!
我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