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作文400字
星期五下午竞选副班长开始了。
我没有写稿,不管竞选什么都要写稿,不竞选吧,可我早就想当副班长了,哎,真是进退两难呀!怎么办呢?我想呀、想呀,始终拿不定主意,正在这时,我想起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临时编几句话,主意拿定了,可就是不敢上去,这时候,我感觉身体隐约在打颤,也感觉肚子有点空,过了一会儿,眼见竞选就要结束,评选马上开始,我咬咬牙,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走上了讲台,我开始说我临时编的几句话:“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竞选的是副班长,我虽然没有当过副班长,没有一定的经验,但我相信我能胜任这个职务,谢谢大家。”话刚说完,我拔腿就跑到自己的座位上。评选开始了,老师说:“请竞选大队委的同学回避一下”,过了一会儿,同学们叫“常青进来”,老师说:“大队委是常青,请同学们鼓掌”,“哗”教室了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班长不用竞选,因为只要一个人参加竞选,那就是郭梦雪。开始评选副班长了,我们也要回避一下,我已经紧张到了极点,过了一会儿,老师让我们进去,只听同学们大叫:“苗沛林,刘文菲”这时我知道我没有竞选上,但是,我又看到了一丝希望,下个星期五评选小组长,我一定要争取当上小组长。
虽然我没有当上副班长,但我知道,人生有许多机会在等着我,只要我把握住机会,并朝着那个目标努力,我的愿望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