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我的左眼皮就一直跳个不停。俗话说:“左眼皮跳跳,好事就来到!”莫非今天有什么好事,我美滋滋地想着。“别白日做梦了,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另一种想法在我脑中划过。
来到教室,交完作业,一切准备就绪,我拿着数学书准备读书。这时李老师走进教室,有些生气地说:“这些天,我们班的班长不知怎么了,很浮躁。这个班长就先撤了,就让温光洪当吧!”老师的话音刚落,有个别同学竟然鼓起了掌。“这怎么可能,我怎么可以当班长?太不可思议了!”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竟然成了我们505班的班长。不过,我想既然是班长就要更加努力,严格要求自己,让同学们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