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时间4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来老将至。朝看水东流,暮看日西坠。百年明日能几何?请君听我明日歌。它是说明天又明天,明天是那么的多,如果自己一生都是等待明天,那就白白地浪费光阴,事事错过机会。这首诗说明时间很宝贵。时间就是生命和财富,就是知识和力量。千百年来,人们早已认识到了时间的珍贵,“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古人说得很对,金钱不是万能的。虽然它能买到很多的东西,但买不到时间,更买不到生命。
时间它像一条小河,永不停息地流淌。以前我很贪玩,不好好学习,到考试时才后悔,当时我怎么不好好学习呢?我觉得珍惜时间很重要,不管是工作、学习,都应该珍惜时间,因为时间是买不到的。爱惜时间,就是爱惜生命。我今后一定珍惜时间,做时间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