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我也有第一次,我的第一次就是去后台,要说去后台,那我可不是第一次,可是第二次了!但去那么大的后台还是第一次!
在后台等候演出的时候,我的手就开始不听话地出汗,你说出就出呗,你还冒到头上了,头上一堆汗珠也不好看呀,只好去擦,一擦就听见 李 老师叫我们。
到了台上,我又自然起来,笑容几乎没离过脸。
说话时,不用管底下人,自然点,就当我在后台,一这么想,我就开始发冷,但我还是没影响演出。
这个后台,把我折腾得是死去活来,不是有个成语叫“邪不压正”吗?那我再改改就成“紧张不压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