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6
在成长的路途中有许多第一次,紧张的第一次,茫然的第一次和欣慰的第一次,充满童趣的第一次上学让我难以忘怀。
7岁的一个早晨,在我买进校园的第一步,我觉得自己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淘气的小孩子了,自己慢慢变得懂事了。
新的学校很大充满笑声,不再是以前那个小而充满哭声的幼儿园了,我走进班级里,很多同学都坐在那里,我也坐在属于自己的位子上了。老师面带微笑的进来了,问了一声:“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同学们都傻呆呆的看着老师,老师让我们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名字。大家都知道了新同学的名字。
第一节课的铃声响起了,在老师喊上课的一瞬间,我们翻开了书本的第一页,看见那整齐的字迹,心里微微有些颤动,不知道自己是紧张还是兴奋。脑子里偶尔会出现一丝念头:"快点放学!回到家里"因为自己并不适应这里的环境。
上下课的铃声一次又一次的响起,我的状态也变好了,脑子里的念头也逐渐打消了,最后的一个铃声响起了,我背着书包回家。书包里满载着喜悦,因为自己经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
第一次上学给我留下了刻骨铭心的印象,第一次让我感到了童年的纯真,第一次让我尝到了甜甜的味道,第一次使我明白了不要依赖别人,要勇敢的去适应新的环境。第一次是无暇的美!第一次是长大的起跑线!
让第一次留在心中,去为梦想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