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魔术表演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去春游,坐动车,吃烧烤,看航模,逛沙滩,游公园,内容丰富多彩,别提我们有多开心啦!不过,回想起来,我最喜欢的还是看表演。
你瞧,魔术表演已经开始了!主持人先上台作了一番介绍,并且说:“魔术都是假的,而魔术师的高明之处就是让大家发现不了它是假的。”哦,魔术是假的吗?那待会儿我一定要认真观察,争取发现他的破绽。我正想着,主持人走下台把我们学校的杨主任叫了上去,让他把道具检查了一遍,发现是真刀。魔术师还拿了黄瓜做试验,黄瓜瞬间被切成两半。我没想到的是,主持人居然让杨主任把头放上去,还让他说最后一句话。我看到杨主任很是紧张,说话也变得吞吞吐吐:“我……我不会死,我相信……相信魔术师。”啊!我吃了一惊,真替杨主任捏把汗。主持人大声说:“我们大家一起数:一、二、三!”话音刚落,刀就放下去了——杨主任安然无恙!哦!没事,我可开心了,开心得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名字了!我瞪大眼睛看了半天,也没发现魔术的秘密在哪儿,但是我还是有一点儿小小的发现,那就是每个魔术师穿的衣服都很宽大,可能秘密就在那里:里面一定放了什么东西。
还有一个小品也很好笑,是一男一女表演的。男的先问台下的观众:“天上有几个月亮?”我们齐声回答:“一个。”“有几个太阳?”“一个。”男的转脸问女的:“天上有几颗星星?”那女的想了很久也答不上来。那男的又问台下,我们大声回答:“无——数——个!”男的笑着对女的说:“说你笨,你咋还不信呢?”那女的仍然不服气,说:“这个不算。那我说正的,你说反的,你行吗?”男的接口答道:“来吧!”“我喂猪。”“猪喂我。”“我打木仓。”“木仓打我。”……两人一对一答说了半天,男的突然回过神儿来,说:“怎么我觉得——到我这儿就没个好儿呢?你是不是故意在整我呀?”女的哈哈大笑,说:“活该!”我们也都笑得前俯后仰。接下来他俩又表演了翻跟斗,男的在女的不断激将下,先双手摁地翻,再单手摁地翻,接着用一个手指翻,最后空翻。每次翻完跟斗,他都用手理一下头发,故意搞出耍酷、搞怪的样子。他们精彩而又搞笑的表演博得台下阵阵喝彩。
怎么样?我没骗你吧?其实,好看的节目还多着呢,不信,自己看去吧!别急着跑那么快,还没告诉你地点呢——海口假日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