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在我身边5
最近,老师推荐我们看了一本书,叫做《法在我身边》,这本书让我懂得了法律的重要性。
这本书分为五章——我的人生我做主,我是家庭小主人,我有受教育的权利,我的行为我规范和我会保护我自己。每一课都有法制小故事,我是小博士,我是小律师和我是小法官这几个部分组成。
其中,我最喜欢法制小故事和我是小法官。因为这两个部分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富含深刻道理的小故事,让人情不自禁想往下读。其他两个部分则是写了法律。
这本书是一本很值得看的书,它让人学会法律,认识法律,懂得法律,适用法律。它让人受益匪浅,让人不在犯法,让大人知道,法律属于孩子,属于每一个人!
我得发自内心,肺腑的说:“这的的确确是一本好书,一本值得看的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