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雪的作文500字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壮观的闪电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但它也有献给大自然的含蓄的美,那就是——雪花。
刚开始,雪花还是慢慢悠悠地飘下,落到手心,还没等我看清楚,就化成了一汪水,但那雪花是那么的洁白,白得令人惊奇,它是天宫派下的小天将,还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呢?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无愧是大自然的杰作!一片片小雪花像烟一样轻,玉一样纯,银一样白,飘飘洒洒,从天而降,亲吻着久别的大地。当我还在欢呼“下雪了!”的时候,雪姑娘已来到了我身边。
那是多么壮观的场面啊!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在风的伴舞下,那一丛丛洁白的雪花时而旋转,时而飘荡,时而落下······它在“疯狂”之余也没有忘记展示它的轻柔和白。“白”,它是多么的能引人入胜!我不顾寒冷,踏出了家门,想仔仔细细看看这雪。
“啊!”在灯光的照耀下,那雪花又换了一种姿态,那是“狂热”的雪花,“奔放”的雪花!它以飞一般的速度“冲”向地面,它是那么的势不可挡,那么的宏伟壮观!我被这场面惊呆了,这短短的瞬间就给我带来了“满头白发”,我急匆匆地跑回了家,心里还是想着窗外的雪花。
雪,它是那么善变,但它永远是那么美丽!雪,存在的的时间那么短暂,但它任然在我脑海刻下了“美丽”这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