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邻居有着一个即可爱有淘气的小弟弟小施浩。我非常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弟弟。
他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不算高的鼻梁儿,一张调皮的嘴,看起来动画片里面的“蜡笔小新”,可爱极了!
有一次,小施浩来我家做客。“叮当门铃响了,我去开门!”我抢着老爸老妈说。我开门就见到邻居的小施浩,脸带微笑说了一声:“今天我来你家做客,可以吗?”我急忙地说:“可以,来请进!”我见小施浩到我家来会有些闷,没事干,我就跟他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来……
游戏开始了!我们用猜拳决定当角色,最后是我找他藏。他藏在一个神秘的地方,让我很难找到他……那时我正在四周寻找他,突然听见一声疼痛音:“哎哟!”我听了立即听下了下来,我故意听在那里认真的思考:“他究竟在哪里呢?”小施浩看见我了,他小声的发出了声音:“嘻嘻,姐姐找不着我了!哈哈!”我听了干脆趁热打铁顺着声音的方向,找到了小施浩所藏的地方。我专门走到小施浩藏的地方,东张西望!突然小施浩又传来了一声:“我在这呀!”我一蹲下来,果然小施浩刚刚停嘴下来。“哈哈!我总算捉到你了,你给我出来,快点!”小施浩看见了只好乖乖地我从床底转钻去来。我一看马上捧腹大笑:“你变成小花猫了!哈哈!”他一看也自己也捧腹大笑起来……
小施浩是那样的的天真可爱,有时那样的调皮淘气!我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