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的天气就不好,黑黑的云彩压的天空喘不过气。果然在中午就下起了大雨。蒙蒙的雨灰蒙蒙的天让我们的心情也不好。雨拼命的在洗刷着景物,骄傲地拍打窗户,嚣张地笑着。
这场雨足足下了一个小时。雨停的时候空气也还是不那么好。到处湿漉漉的。小朋友路过水洼都躲到一边去。
本来因为下雨不能出去的我心情特别糟糕。我趴在窗边看着街道发着呆。一会儿,我的电话响了,我挪动着脚步去接电话。刚接起来,我的朋友就满是兴奋地说,出彩虹了,叫我看。我一愣,迅速跑到窗边。果然啊!一道五色彩虹出现在天边。
“好漂亮啊!”
是啊,横跨着两座小山村,无色的光芒跨在那边。这是上天的微笑!五道彩光让我的心情大好。
“下次一起出来玩吧!”
彩虹2
拿起画笔,在心灵上空,画出一道最美的彩虹。_—题记
从小,心中就有一个神圣的向往;从小,心中就有一块奇妙的境地;从小,心中就已经开始勾勒蓝图。现在,蓝图早已勾勒成功,就剩画出那道最美的彩虹_—当上一名律师!
赤
红色,象征激情,象征正义。印象中,父亲调解矛盾时总是那么威风凛凛;港剧中律师的语调总是那么慷慨激昂。我一直羡慕律师们能流利的背出法律,历法。于是,我开始努力,我积极参加各种演讲、辩论活动,不断锻炼我的口才,为当律师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我想,总会有一天,我能站在法院的律师席上,大声道出我有史以来的梦想。
不同于红色,橙色象征永不退缩,永不言弃。因此,我当律师的下一个目标_—永远坚守最初理想,永远不向困难低头,让人们认识到:律师们并非那么刻板,他们有梦想,他们会为之不懈奋斗!于是,在这种精神的激励下,我从不轻言放弃,考试失利,我不会哭;遭遇挫折,我不气馁。我想,总有一天,我会不折不扣的实现我的理想!
黄色,意味着阳光,它能温暖人们的心房,为人驱散心中的阴霾。因此,我要将林肯作为我一生的榜样_—只为正义打官司,只为伤者鸣不平。于是,我开始关注身边大大小小小的不平等的事,在必要的时候也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我开始积极参与捐款活动,为需要的人们送去温暖。我想,总会有一天,我会成为大家称赞的好律师!
虽说仍有四种颜色我没有描绘好,但,我一定会努力,一定会奋斗,为我的那个伟大的理想,为我那个美妙的蓝图,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画好那道彩虹!我相信,我能行!
彩虹3
今天下午,我们全班同学看到了真正的彩虹。第二节课我们全班同学在操场跑完步后,正准备回教室,突然听到老师说:“快看有彩虹。”我们全班同学都转过身去,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只见洒水车喷出的水柱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变成了一条五彩缤纷的彩虹。有一个同学说:“我以为彩虹是传说呢。”
我们班同学你一言我一语,议论纷纷。另一个同学说:“老师我想知道彩虹是怎样形成的。”翟老师说:“彩虹的形成需要水和阳光。”洒水车的水柱越来越小,彩虹慢慢地消失了没有了。我们今天知道了彩虹是怎样形成的,翟老师还给我们讲了好多关于彩虹的知识。我说:“老师我的眼镜可以照出彩虹吗。”翟老师说:“可以呀,只不过眼镜照出的是圆形的,天上的彩虹是半圆形的。”
我们今天好高兴,在翟老师的带领下,看到了真正的彩虹。
彩虹4
轰隆隆,轰隆隆,天边传来一阵阵雷声,那时候,天马上黑了下来,真是伸手不见五指呀。乌云把天空都包围了,只能看到一丝丝蓝色。这时,雷声又响了起来......树叶被风吹的“哗啦啦”真响,好像在说:“好冷啊,好冷啊!”而且,闪电也亮了起来,而且时不时打雷,是不是出现闪电。终于,下雨了......
天晴了,彩虹出来了,真漂亮!
这场面真壮观啊!
彩虹5
“叮铃铃……”大课间活动开始了!同学们像刚刚出笼的小鸟一样“飞”出了教室,来到了操场。大课间活动可丰富呢,有跳长绳、踩高跷、滚轮胎……其中要数彩虹球最带劲了!每当看到其他班级玩时,我们心里别提有多羡慕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
老师先发给我们一块彩布,一个彩球,这块彩布摊开来足有半个教室那么大。有七种颜色组成,如同彩虹那么美丽,彩球圆滚滚的,十分有弹性。朱老师把我们分成两组,男生一组,女生一组。我们女生把彩布拉成一个圆,让球自然滚到中间,我们抓住布的边缘,蹲下身,然后迅速站起来,手臂向上抛,可是有的人慢了半拍,没有跟上节奏,球和布像一对吸铁石一样,球没有抛起来。朱老师看见了,走过来指导我们:大家应该同时站起来,要整齐,才能抛得高。于是,我们又蹲下身,嘴里喊着:“一、二、三,抛!”这次比上次整齐多了!球很听话地向上一蹦,足足有两米高。“啊,我们成功了!”我们都好开心,大家振作起来,抛得一次比一次高。球在彩布上欢快地跳跃着!我们的心也随之跳跃。
彩虹球真带劲!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也让我们懂得了:齐心协力就能做好每一件事。
“叮铃铃……”大课间活动结束了,同学们仍沉浸在欢乐之中。
彩虹6
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预想不到的坎坷,挫折,困难……为什么要选择自己放弃自己呢?为什么要选择自杀呢?这些人都是自己想不开,不会开脱自己,没有宽大的胸怀!人,不管遇到多么大的困难,都要有勇气活下去,与困难,与坎坷和挫折做斗争,既然连死都不怕!为什么要自杀呢?一个人活着,不是为了自己,如果一个人活着,就是为了自己的话,那简直太自私了,首先,你的生命是父母给的,不是你一个人的,是父母的,是家庭的,是社会的,所以,你没有理由选择自杀,没有理由选择自己放弃!人的心胸应该是博大的宽容的,更何况是这么多的高学历的人选择自杀,你们白让父母操心培养了,白白让国家培养了这么多年了!如果现在还有这种想法的人,看到这些自己好好想想吧!你们这种不负责的行为叫做什么?叫自私,叫逃避,叫不负责任!你们都不敢面对现实,这样子根本不配做什么大学生,研究生等等等等……还是好好生活吧,那么多有困难的孩子交不起学费,但是,还是苦苦地求学,看看人家吧,看看自己的想法和心有多么龌龊!人,一定要积极,一定要向上,一定要阳光!勇敢地面对磨难,面对生活,热爱生活,珍惜生活!其实,人不管经历什么样的苦,生活都是美好而灿烂的!珍惜生活吧。
珍惜生活带给我们的点点滴滴,不论是阳光灿烂,还是阴云密布,感谢生活带给我们的所有,勇敢面对和迎接生活,生活将回报我们意想不到的收获!收获的季节将是美好而灿烂的,是永远值得我们珍惜的!
彩虹7
雨过天晴,天边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
可爱的小猴看见了不由自主地说:“好美丽呀!伙伴们快来看!”活泼的小兔看见了惊讶地说:“好美呀!”小动物们听了它俩的话纷纷向天边望去,异口同声地说:“五颜六色的彩虹真美丽呀!”
彩虹开始骄傲了,对火红的太阳说:“看别人都说我长得美丽,没人说你长得漂亮。”太阳很生气,对骄傲的彩虹说:“你的光环都是我带来的。”彩虹不相信太阳的话,一个劲地说太阳没她长得好看。太阳很失望,不说话了,往云后面一躲,彩虹消失了!
彩虹伤心极了,她惭愧地说:“太阳说得对,我不该那么骄傲。”
小朋友,我们一定不要学习骄傲的彩虹,要做一个懂得谦虚的人。
彩虹8
清晨,雨刚停,小雨点落到了叶子上,它不停地叫着:云妈妈,云妈妈。这话被红色小精灵听到了,小精灵问:你怎么了?小雨点说:我掉到了地上,现在要回去。小精灵听了挥了一下自己手中的魔棒,彩虹出现了一道颜色,红精灵没叫其它的精灵,只是靠自己的全力,它挥了六下魔棒,出现了彩虹。小雨点高兴地跳到了彩虹上去,对小精灵说:谢谢你,让我顺着彩虹走回家,再见!
小雨点刚走,小精灵望着彩虹,彩虹越来越漂亮,这时,彩虹消失了……小精灵很想念,它真希望还能见到彩虹。
彩虹9
大家应该都见过彩虹吧,雨过天晴,太阳一出来,就能看到彩虹。
今天我和薛宇晨在广场玩,天色突然暗了下来,接着便下起了大雨,我俩躲在凉亭下避雨,不一会儿,雨停了,太阳公公露出甜甜的笑脸,大地一片光明,突然薛宇晨喊,啊,彩虹,天空出现一座弯弯的拱桥影子,那就是彩虹,我瞪大双眼,看着那一座架在天空中的彩桥,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五颜六色的光芒,过了一会儿,彩虹的颜色渐渐淡了,直到最后全部消失。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美的彩虹,给我留下难忘的印象。
彩虹10
八月二十七日清晨五点半,天还刚蒙蒙亮,突然一阵熟悉的哨声把处于睡梦中的我们拉回到了现实,这是命令的声音,只听整个寝室一片咕噜的声音,这声音带着紧张也带着麻利,随后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带着紧张而又急速的步伐我们朝着训练场跑去,然后整齐有序的站在自己的位置,军营生活的第三天由此拉开了帷幕。
正是这3天的时间,让我们慢慢的学会了如何自理?如何生存?正是这3天的时间,让我们身上的稚气丢掉了学多,增添了几分成熟;这3天的时间,让我们对军营生活由陌生变成了熟悉;这些都是3天前我们身上所没有的。
军营的生活,紧张而又有序,3天来,我们从站军姿、唱军歌、跳舞一些简单的项目开始训练,让我们对军训的感受由心酸变成了甜美,由无聊变得滋滋有味,记得刚来的时候,我真的有些无法接受这样严格的训练,感觉这些是根本不可能做好的;站军姿的时候是最累的,很多同学都受不了,我也是这种感觉,每天至少要重复4-5次,而且每次都在10分钟以上,甚至20分钟,从第一天的倒一大片,到第三天的无人倒下,每个人都在坚持,这就是进步,正是这些,给了我也给了同学们更多的信心和坚持下来的勇气。
教官说往后的训练会没有前两天那么累了,确实,我也似乎感受到了,前两天站军姿时,我甚至5分钟都难以支撑下去,而且感觉腿部都无法站直了,这样的感受到昨天也慢慢适应了许多,笔直的军姿在前两天我们站的是东倒西歪,扭扭捏捏,然而今天,我基本上可以站立不动了,每当我想动的时候我就默默地在心里念叨着:坚持!坚持!再坚持!!
3天的军训生活里,我承认更多的时候我就是想哭,想就此倒下,但是,在看到了教官和班主任在旁边汗流脸颊时、看到了其他同学也能够在如此烈日下认真训练时,我瞬间坚强起来了,更多的时候在我坚持不下来的时候我想到了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好想好想亲爱的爸爸妈妈能够在此时此刻出现在我的面前,给我带来别离了3天的呵护,每当这个时1候,我的眼泪总是会在眼圈里打转,但是经过了这3天的训练,我这种感觉也越来越陌生了!这是什么?这就是军营生活对我的改变!
望着周边同学们一个个都从嫩白变成了黝黑,我们的388从刚来时候动作的参差不齐慢慢的变得整齐有序,我们都心里有一种美美的成就感,正是因为这样,更坚定了我在接下来3天时间里坚持到底的决心,正如班主任李老师说的,在这里,我代表的不是我一个人,我代表的是我们388的整个集体,388的每一个同学都要齐心协力,为班级争光,在这里的生活,每天不到吃饭的时候肚子总是很饿,吃的很多,唯一受不了的是洗碗的时候,衣服上都有很多的油污,很难洗干净,衣服洗了干不了,经历了3天的训练,这些我们都慢慢的克服了。
3天的军营生活让我渐渐明白了一些道理,环境可以磨砺人,也可以锻炼人,更可以改变人,高中的生活还刚刚开始,前面的路还很长,还有更多的事情需要我们去学习去完成,经历了这一场暴风骤雨般的锻炼,我更加坚信前方的路一定是光明的,风雨之后一定是美丽的彩虹!388!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