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太阳3
人生总有坎坷,不是每一天都充满阳光的。在低落的时候,是你给了我光明与温暖,信心与力量——那颗总是悬挂在头顶的、温馨的太阳。
当春天来临,万物复苏,莺歌燕舞,姹紫嫣红时,你——我的太阳,陪伴着我一同生长。早晨,当我还在与周公说笑时,你却早已起床为我准备营养丰富的早餐。到了吃饭的时间,你想要叫我起床,却看见我依旧倔强不肯起床的酣睡模样,你总是想:十分钟,也许能让我有个更好的梦乡。晚上,我已离开书堆回到床上,却看到你在灯下为我检查作业而认真仔细的模样。微风轻轻,吹进屋子,拂过你的脸颊,带下几缕银丝,你依旧未改变认真的神情。
当火热的太阳烤着大地,蝉儿声声嘶鸣时,你——我的太阳,总陪着我,在无意间带来丝丝清凉。当我准备出门时,你是那样的急切,似乎比我还要忙。千言万语的嘱咐,袅袅回荡在我的耳畔。你瞧,我记住了你的嘱咐,总是走在林荫下的路旁;总是独自坐在安静的地方独自享受着阳光;回家时总是迈着快步,不与他们徘徊彷徨……当夜深人静时,偶然听到拉动窗帘的声响,接着是空调冷气的关闭,听见你喃喃道:“总吹冷风会感冒。”接着蹑手蹑脚地离开,带着一脸疲惫。睁开眼,看着你留下的痕迹,爱在流淌。
当北风怒吼时,草儿树木穿上雪白的新装,你——我的太阳,仍旧如此倔强,为何要与可怕的寒冷进行对抗?原来,你想给我最多的温暖。每一天醒来,床头已多了几件衣裳,那是你的爱呵!我也和小草树木一样,穿上了厚厚的套装。睡觉时的我总是很不安分,常常使你牵挂。我会一次又一次顽皮地掀开你刚给我盖上的被子,为何你不厌其烦?只因你是我最美的太阳?
我人生最美的太阳,是你给了我希望与梦想,让我不断向上。不论风吹雨打,我的太阳,你始终陪伴着我日渐成长。感谢你,我的太阳,因为有你,我的世界才不会一片渺茫,而是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