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太阳7
你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太阳,因为有你,我的世界不在寒冷!
还记得那年夏天,我和你相识于一场考试。那时的我,总是丢三落四,考试了还忘带铅笔。后来,是你将自己的铅笔折成两半,一半分我。你的微笑成了整场考试中最美的风景线。记忆中的你,总是扎着高高的马尾,浅浅的小酒窝,整齐地嵌在嘴角两侧,不夸张的大眼睛总是眨巴眨巴,一闪一闪的。
你爱笑,很乐观。你总是会用你的微笑来证明你的乐观!记得曾在体育课上跌倒,膝盖的血如泉般涌出来。我记得我没有哭,你笑着对我说:‘跌倒了再爬起来,没有什么大不了!’然后背起我,艰难地往医务室走去。在我的心中,你像一棵小太阳,无时无刻不散发着温暖。
你也爱哭,也悲观,遇到不开兴的事,你会大哭一场,然后用微笑去迎接明天的太阳!记得我曾被老师误解,心中充满了不满与委屈,你告诉我说:‘被误解时很正常的!哭吧,哭完了我陪你去找老师!’还是一个灿烂的微笑。你的身上,总有一种无处不在的正能量。
你很善良,很热心。总是会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记得又一次,学校曾办过为平困山区学生的捐款活动。你毫不犹豫的拿出了自己赞了两个月的买书的钱。我问你为什么,你笑着对我说,他们比我更需要,书,我可以以后再买!阳光的笑容,传递这关怀!
你的话,你的美,你的笑,你的调,在我眼中胜过最美的玫瑰。我在你的身上,看到了温暖,看到了正能量,看到了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