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小鸟6
我时常在想,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会怎样呢?我多么渴望自己能变成一只小鸟,一个自然孕育的小生灵,一个自由自在的天使。每天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悠闲自在的唱歌,带着自己的梦想自由飞翔。
假如我真的是一只小鸟,我将会用大量的时间来飞翔和歌唱。白天我和伙伴们一起飞翔,一起歌唱,歌唱美丽的自然风光,歌唱我们美好的生活。飞累了,玩倦了,回到家,几滴清凉的露水和几片稚嫩的树叶,便是我味美的午餐。晚上,一切都悄然无息了,月亮升起来了,我便又回到我的卧室兼书房来读书、睡觉,我读那神秘的静夜和温柔的月光,体味天价夜色凉如水,卧看牵牛织水星的美好境界,我的生活快乐而又充实。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成为风儿的伙伴,种子的朋友,我会乘着风儿带着种子去旅行,找到属于他们的沃土,让他们生根发芽。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用尽自己的一生去飞翔,带着梦想飞跃祖国的每一块土地,把欢乐和歌声带给每一个需要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