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小鸟9
我是一只小鸟,每天都在天空中飞翔,到处游玩,快乐极了,我不喜欢被拘束在笼子中,我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每天,我在城市里飞过,看到人类在路上忙忙碌碌的走着,在公交站的一堆人,刚刚看到公交来了,就沸沸扬扬地上了公交车,可我觉得公交车还没我飞得快呢,我扑通扑通几下翅膀,就到了的地方,他们却要好久,唉,谁让他们没有翅膀呢。
我有一个朋友,不过他可没我这么幸运呢。他是一个老爷爷养的,虽然是肥肥胖胖的,但是却不能像我一样自由自在的飞,每天还要去公园里边让各种老爷爷观赏,可是他也乐得自在,唉,人各有志吧。
我每天还会飞到林子中去,呼吸几口新鲜空气,城市里的空气太污浊了,我不喜欢,林子里,树木很多,也有更多的小伙伴,他们也喜欢自由。
我愿永远这么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