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小鸟3
我是一只小小鸟,飞在“乌云密布”的天空中,呼吸着工厂里派出的废气,呛得我晕头转向,只好昏昏沉沉地去寻找新的家园。
唉!原来我也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可是,前些日子,一场噩梦突如其来,使我家破人亡,身无所寄。那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太阳火辣辣的,大树低下了头,小草弯下了腰,花儿也耷拉着脑袋。这时,我们正在凉爽舒适的家里乘凉解暑,津津有味地吃着“水果大餐”,喝着美味可口的饮料。一刹那间,我家的房子剧烈的晃动起来。爸爸以为是地震,走到门口一看,只见一个人正抬着一个“庞然大物”,“嗡嗡翁……”地割着大树公公的身子,鲜血四处迸溅,大树公公痛苦不堪。爸爸叫我们赶紧逃命,可是时间不等人。一瞬间,天昏地暗,天旋地转,我因受惊而晕了过去……
当我醒来时,正蜷缩在母亲冰冷的怀抱中,母亲却血肉模糊,躺在一片血泊之中。我悲痛欲绝,放声大哭:“妈妈,妈妈……”看着破烂不堪的家,看这着一大片被砍光的森林,我伤心到了极点,只好带着无限的惆怅和悲痛离开了这伤感之地……
我在天空中飞行了三天三夜,体力透支,饥肠辘辘。我只觉得身体不停地往下坠,然后就又不醒人世了……
当我从昏迷中醒来时,一群小伙伴高兴地跳了起来,送给我好多礼物。一位好心的叔叔救了我,并收我为干儿子。我激动不已,热泪盈眶,泣不成声:“爸爸!爸爸!我爱你!”新爸爸紧紧地把我搂住,我感到好温暖,好幸福!
啊!我又有了一个幸福快乐的家,还有了一个我向往的圣地――一片葱葱茏茏的大树林。我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