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小鸟8
在一个乏累的午后,睡醒了却不想起床。躺在床上感觉很无力,什么都不想去想,去做。听着外面欢啼的小鸟,感觉自己还不如它们,至少它们知道自己的目标。
我是一个见习司机,技校毕业以后,我所学的相关专业都相继宣布倒闭和破产,那时候身上扛着太多的压力,不想再去花费时间去学别的职业了,在技校的三年里面,我耽误了太久。自己不跟别的同学一样,因为家庭问题,考虑的就要比别人多的太多。我已经没有空闲再去追逐当年的梦想了,以前提及梦想,总是愤慨激昂,不畏艰难,现在真是被现实打败了。
考虑到眼前问题,必须在迷茫之中再去做一个选择,经过深思熟虑后,我选择了开车,就是大货车,因为那工作工资高。决定下了之后,就毅然的去做,我用了一年的时间,才把驾驶证学到手,现在出来跟堂哥一起出来开车,全当做熟练一下。可是问题来了,我的女朋友是极力反对我开车,她的心情我明白,她是担心我的安全,我也深知开车其中危险程度,但是不到走投无路我又怎会做出这样的选择,我爸以前就是一个司机,他天天给我说开车是怀抱一只虎,可一个男人的压力真的容易使人崩溃,我觉得自己一直很坚强,为了生活,我不怕苦,不怕累,甚至太多的委屈只能往肚子里咽,只要能让家人不要为我操那么多的心,我是怎么样都行。
而现在,我真的很迷茫,基本于崩溃边缘,该何去何从,真心希望自己能有一个与别人相对平等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