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4
我喜爱家乡的四季,但相比之下,我更喜欢家乡的秋天,它虽然没有春天那么万紫千红,百花争艳,也没有夏季那么生机勃勃,郁郁葱葱,但我喜欢秋姑娘,她有自己特殊的美。秋天是丰收的季节,金色的季节。“秋高气爽”月似弓,家乡的田野里,处处是金黄色的,稻田里的稻谷成熟了,一眼望去,尽是人们正忙着丰收秋天的丰硕果实与农作物,处处是农用机器的响声,在阳光的照耀下,越发光耀夺目,有了丰硕的果实与农作物让农名伯伯乐得合不拢嘴。秋天家乡的果园那么可爱,苹果坠弯了腰,树上的苹果像一个个害羞红了脸的小女孩,喜悦的等待着丰收的来临,准备逃离大树,抢着跳进苹果蓝李仿佛在说:“快加把劲,才能尝到我们的香甜!”
秋天的风是凉爽的,秋天来了,带来了丰收也带来了秋风,秋风吹走夏天的炎热,带来了凉爽,家乡的人们忙着收粮食类的满头大汗,一阵秋风吹过,让人顿时感觉秋天的美好,秋风呼呼的吹着,似乎吹来了冬天的寒意,风姑娘告诉人们添点衣服吧!
我家乡的秋天美吧,我爱我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