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3
以前,我认为秋天是最令人讨厌的季节。直到有一天,我改变了这个幼稚而又无知的想法。
那天,我慢慢地走着,马路边那些杨树的叶子枯黄了,打着旋儿落了下来。那些有的像小孩荡秋千,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的像……我悲哀地望着枯黄的叶子,知道它们已经不行了。我低着头走着,突然,在我的视野中多了小一簇的菊花,它在我的视野中变的格外的艳丽。那些菊花有的昂首挺胸,有的秋光灿烂。于是,就在这时我改变了对秋天的看法。
一次,我跟着妈妈去玩,那里的地里长有好多的麦子,一眼望去,犹如金色的麦浪,随风摆动这,我随手摘了一小把的麦穗,剥开了外面的壳,裸露出了一颗银白色的米粒。一阵微风吹来,我闻到了桂花的香味,我放眼望去,不远处有几棵桂花树,我跑了过去,在桂花树下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妙。我抱着桂花树,使劲的摇着,好像下这桂花雨一样,桂花纷纷落了下来,我的头上都掉满了桂花,我使劲的一吸,没想到桂花被我吸进了鼻子,我呛到了,但我的鼻子中不时的闻到桂花的香气。
还有什么能比这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