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2
家,一提到这个词。每个人都会有种很温馨的感觉。是家赐予我们生命,让我们可以无忧无虑的成长。我爱我的家。
家,不仅仅是有了房子就是家,也不是有了钱就算家。有爱才有家!
我是一个住校生。刚来这个学校的时候,一切都这么的陌生。一切都是新的。新的学校,新的同学,新的老师。这一切都使我不能适应。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呢?我只能硬着头皮去适应。
没每到晚上晚自习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家里舒服的沙发,高清的电视还还有妈妈还有妈妈早就洗好的水果。一想到这,我的眼泪就会不争气的留下来。一旦留下来,就先像迅疾的洪水,一发不可收拾。
或许我的声音过大,正在备课的老师发现我的抽噎声。把我叫到了外面,温柔的对我说:“怎么哭了呢?是想家了吗?没关系的,刚来到这里每个孩子都会不适应,慢慢就会好的,你就把我当成你的妈妈,把这当成你的家,这样你就会更快的适应这里了。”
刚才低落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许多。从此以后,我就把老师当成我的亲人一样,心情比以前好了许多。每次他的课我都听得特别认真,因此我的语文成绩也上升了许多。我我又重新找到了家的感觉。
可就在我刚刚适应这个新的环境的生活时,一把火又把我这个刚刚萌芽的小草给烧死了——郝老师走了。这对于我来说就像一个晴天霹雳。每天的心里都不是滋味。因为我们的课程不能耽误,学校就又从初三调来了一位老师——魏老师。
因为他是一名男老师,我不是很喜欢他。可是他的第一句话让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他对我们说:“你们的好老师走了,来了一位坏老师,从今以后我会在学习上做你们的严父,在在生活中做你们的慈母”。
听了这些话,我似乎又找到了离别已久的家的感觉,眼眼泪又在眼眶里打转,我我强忍着没让他留下来。现在的我已经完全融入到这个大家庭当中了。
这就是我的新家,让我体会到了家的温暖而且还感受到了深深地母爱,浓浓的父爱。我爱我的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