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4
家是避风的港湾,家是承受压力的主要部件,家是摸灭烦恼的抹布,这一切的背后都源于家的力量,它是给人无穷的精神后援,我们都需要这股精神力量。
家不仅让我们感到幸福还让我们有一切美好的东西,它具有赏识人们的慧心,不管是哪一个家庭都有这样的感悟,我的家庭虽然不是豪华舒适,但我和爷爷奶奶在一起仍然仅仅有味,人间的酸甜苦辣都也尝了七八分,我的家庭就像一间陋屋,我在其中学习,自由自在的生活,都少不了这个家庭。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家庭生活,每当我踏入自家的屋子里,都能感受到这里一切对我的期望,我爱自己家也就体现在这个方面,这是我到别人家所感受不到的,我不希望家庭受到任何伤害,我的书房里都会使我有清闲优雅的书香气,我爱我家不是光表现在家庭环境和感情中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对学业的成绩,我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有一个温暖的家,他们对我最重要的是好好学习,不能对不起他们,每天一日三餐,都是在这里结束,老师的训斥都是在这里哭泣,我不仅要努力奋斗,并且要付出努力,这样才会有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