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之旅7
夜深了,深邃的夜空仿佛被清澈的水洗刷过,空灵灵,洁净净。望着窗外美丽的夜空,我不知不觉竟酣然入睡了。睡梦里,时光飞逝如电。
二十年弹指一挥间。一眨眼,时间的指针已经指向了20xx年。就在这二十年间,我们的衣食住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当然,改变的还有我。此时的我已经大学毕业,并找到了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 呼……”一辆自动型极速飞驰的乳白色小轿车,带有一股淡淡的似玫瑰又似丁香的味道,停在了世界闻名的“清华大学”门前,车上坐着一位身穿 粉红色职业套装、脚踩黑色高跟鞋的貌美如花的女教授——那就是二十年后的我!
“叮叮叮……”世上独一无二的液晶卫星手机响了起来。“嗨!还记得我吗?”一张和蔼可亲的面容出现在屏幕上。“您是……陈……老师!”我十分激动,这是我们的陈老师。突然,另一个声音很快又响起“班班,你真是的,二十年前我们不是约好今天在母校聚会的嘛!你怎么还不来呀!”唐唐说。看我这个“糊涂虫”,居然把这么重要的事情都忘记了。我赶紧坐上节能急速直升飞机,带着心中的喜悦与好奇飞向了母校。快速飞行的直升机仿佛离弦的箭,在蔚蓝的天空中一闪而过,母校立刻便出现在我的眼前。 一下飞机我便迫不及待地冲向七2班的教室。
刚进教室,一位衣着质朴又满脸洋溢着可爱笑容的女子拉住了我。我仔细打量她,原来是婉秋。如今的婉球早已如愿以偿的当上了老师,并且刚从“哈佛大学”讲学回来。我们情不自禁深情相拥,激动的心情久久无法言表......
接下来,联欢会开始了。
同学们纷纷诉说着自己的成就和创业的经历。首先,我告诉大家,自己毕业后就去了美国深造。经过一番艰苦打拼,终于成就了今天的事业;心直口快的辣妹子缘莉告诉我们,她医大毕业后选择了做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而智多星仁平则成为了梦寐以求的科学家;连曾经胆小斯文的璇璇也实现了自己当一名宇航员的梦想……我们都为彼此的成功而送上了真诚的祝福,连陈老师也无比欣慰地笑颜如花......
相聚的时光总是那么快乐而短暂,转眼又到了分别的时刻。雀跃而激动不已的我们多么不忍这相聚后的分离,但我们依然要为了明天而各自奔赴前程。于是我们再次订下誓约:二十年后再相聚!
“起床啦,宵夜来了!”妈妈突然大声叫道。
我睡眼惺忪地从床上爬了起来,抬头望着天空,没有月亮,也没有游云。万星一碧的苍穹,只有闪烁的星星,宛若无边的蓝缎上洒印着数不清的碎玉小花儿。原来刚才自己只是做了南柯一梦!然而美丽的梦境却令我对未来满怀憧憬!只愿心中能永远保留这份美好的回忆!
这就是我的快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