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的雨洗刷了湛江的天空,空气也变得清新起来了。晴朗的早晨,孩子们早早的来上学,欢声笑语在校园里回荡着。上课铃声响起后,校园内又安静下来了,一会儿传来了欢快的音乐。
为了让孩子的课堂活动更丰富,几位小老师正给孩子舞蹈课。此次教孩子们跳的舞蹈是“大王叫我来巡山”。起初,一些男孩子觉得舞蹈不适合他们,都不想跳,甚至在队伍里面捣乱。而几个小女孩高举小手喊道“我要跳!”,老师并不勉强这些不想跳舞的小孩子,都把他们叫到一旁静静的观看。音乐响起,老师们耐心地在台上教孩子们跳舞,孩子们认真的学着越跳他们感到越开心,很快,旁边几个原来不想跳的男孩子也加入其中。
孩子们跟着老师学的有模有样的,很快便吸引了一些队员前来观看。期间,正在外面活动的幼儿园小朋友们也纷纷跑来看,跳舞的孩子们学的很快,动作也变得整齐起来了。欢乐声又在校园内响起了。
队员们的的努力深深地影响着孩子们,他们将给孩子不一样的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