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舞动8
在四季的花园里,总是有那么多惹人喜爱的花儿。这些花儿从来都不炫耀自己,都是很本分的。微风吹来,她们在风中舞蹈,很少有人看到她们舞动的脚尖,就像贝多芬在弹钢琴一样的,欢快地跃动着,她们也不知道累,只要能跳出自己的妖娆,跳出自己的魅力……
在夜里,花儿们更是放肆的很,她们连鞋子都不穿,就跑出来跳舞,这是有原因的,她们是怕打扰到主人的休息,所以都是赤脚出来舞动自己或大或小的裙褶,她们不需要任何音乐,静静的就是她们的音乐,她们也忘记了自己明天或是不久就要凋谢,只要此刻自己快乐就行。
她们忘我地跳着,没有人发现……
那晚,我发现了她们,她们对我很热情,赶忙让我参与到她们的队伍中去。我笨拙的双脚跟着她们,她们牵着我的手,我快乐地跟她们一起跳着,我的身边真的是所谓万紫千红的景象,好美啊!我陶醉了。
我忘记了自己是谁,我也是一朵花,一朵带着露滴的百合花,慢慢地张开自己花瓣,吐出自己的花蕊,清淡的香气,缠绕在这百花的乐园中。
看着这些百媚的花朵,她们的舞姿各种各样,有的根本就不会跳,但是她们还是快乐地跳着……
皎洁的月光依旧照在这个热闹的花园里,我们依旧在跳这,我好累啊!我发现她们的手离我越来越远了,我拼命地喊她们,她们都笑着推出了幔布里,我伸出手去拉她们,拉的确是我妈妈的手,好温暖啊!
看着窗外的阳光才知道自己做了一个梦,好美的梦啊!我突然有点恨自己为什么要醒来?但是人总是活在现实当中,不可能活在虚幻里,但是那些花儿教会了我很多,也让我懂得了很多……
每个人都是一朵正在盛开的花朵,或是正在凋谢的花朵,或是正是含苞待放的花蕾,很多很多。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舞出属于自己的舞蹈。舞出自己的精彩……
春风吹来的时候,我们喜欢成群结伴地去踏青,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一路上我们哼着小曲。同事、我们也喜欢谈论自己的梦想,我们在唱着春天里的故事,炎炎夏日同样也抵挡不住我们比骄阳还要活火热的激情,小河里溅起的水花是我们最好的语言,即使树上的叶子再怎么无精打采,可是我们依然有我们的梦,依然有我们的目标,我们同样有着很速度的步伐,跨向我们的前方,即使风雨再大,我们都不怕,因为我们正在唱着我要飞的更高。落叶满地,我们也都感概万千。
菊花开遍,我们也曾触及芳香,如盘的明月也曾勾起我们的思念,我们没有停留前进的步伐,因为我们在唱着思念是一种病,随时都会来找我们的,雪花飞舞,是我们最期待的日子,因为那是一年的结尾,我们可以去收获了,因为我们可以和亲人朋友团聚了,我们要揣着自己的收获去和朋友分享,不管自己的收获是好是坏?我们永远都还记得自己的目标,不管我们的成就是大是小,我们都不气馁,因为我们在唱着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我们的青春谱写在四季里,我们的梦种在四季里,正值风华正茂的我们,要有一股像寒梅的傲雪而立的精神,因为21世纪需要我们有这种精神去适应社会,激情四射的我们同样要有像兰花一样的品行,君子谈定,优雅不俗,鱼龙混杂的社会需要这种精神,社会才会变得更清澈,我们才会变得清晰。满怀希望的我们要有像菊花一样的心态,总是那么的平和,只有我们的心态平和了,我们才会走的更精彩。憧憬未来的我们更要有像竹子一样的谦虚,那样我们才会更坚韧。我们的青春写在画里;我们的精神也铺展在画里;我们的梦如四季;我们的梦如话,青春的交响去总是在四季里回荡,总是在画里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