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舞动2
昨天,行色匆匆,有如大江东去,不再复回.
今天,实实在在,有如阳光雨露温馨美好.
昨天为我们留下成长的经历,今天,我们又将留给今天什么呢?
作为一个年轻人,我们在物质上是贫穷的,但我们张扬,青春就是我们的筹码我觉得我们正是生命中最美的时候,舞动青春,放飞梦想,才能赢来终点的成功.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心中梦想,伴随着青春的脉搏跳动.
大学生活悄悄的走进我们的世界,新的起点,新的跑道蕴藏着新的精彩,新的我又有了新的观点,如何舞动青春呢?
首先,我认为学会自学互帮互助是我们舞动青春的基石.
孔子当年就认为"三人行,必有我师焉.",韩愈当年也批评了"耻学于师"的风气,提出"不耻相师".如今的我们不能暗自发力,以为留一手就可以脱颖而出,其实封闭自己就等于埋葬了青春勇于并善于表现自己是十分重要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是很快乐的事情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在进步这是我们展示青春放飞梦想的前奏.
其次,我觉得学会自学是我们舞动青春的钥匙最好舒舒服服就能取得成绩,最好不流汗就能登上事业的顶峰,不少人还在做着这样的白日梦宋代的王安石认为: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所以,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我们应该勤奋一些,学会合理安排时间,进行有目的的自我学习不要让青春在我们指尖流逝,不要放过使梦想飞翔的机会.
儿时,我曾有过许多绚丽多彩的梦想,但那些梦想不会是天际流星,稍纵即逝如今的我将会凭借青春这个资本一一将他们放飞舞动青春吧,因为我们还有梦!放飞梦想吧,因为我们正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