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舞动6
生命,让整个世界充满色彩,并挥动韶光之剑引燃冷寂的大地。
青春,让整个心灵写满阳光,并跳跃芭蕾之舞点缀静默的时光。
梦想,让整个斟满动力,并焕发袁宇之光照亮阴暗的角落。
奇迹赋予世界伟大的生命,给予我们美丽的青春,我们怎能不怀揣心中的梦想,谱写属于我们人生乐谱的壮伟篇章!
一颗种子,是生命伟大征程的开始,“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没有温暖阳光的照耀,也没有和煦清风的抚摸,更没有甘霖之水的滋润。 然而在这被无情的大地所遗弃的岩石缝里,别忘记!仍有这样一个微弱的声音在颤抖,在挣扎,在拼搏,在战斗,在时刻地抗拒宿命论,并以一种全新姿态向世界闪耀着光芒。它的内心有这样一种声音,没错!这是它心中的梦想在觉醒,在呼唤,在蓄力,在时刻地提醒:这只是开始,是前奏,是成功的必经之路,是未来那闪耀着神奇七色之光的彩虹之前用来磨练自己意志的狂风暴雨。时光轮转,岁月蹉跎,吸收天地之灵气,采集日月之精华,接受大自然无情的洗礼,面对风吹雨淋,严寒酷暑,从来没有让自己的梦想被扼杀在摇篮里。终于有一天,它长成了一棵擎天柱般的巨松。一卷画纸——烟气漫山,飘渺虚无,苍松群立,相互拼争,不相上下,唯有它独树悬崖峭壁,鹤立鸡群,傲视群雄,谁与相争,受万人膜拜。
因为有梦想,脆弱不再是无为的代名词,因为正值青春,梦想才得以实现,因为我们拥有梦想和青春,我们的生命才更加精彩。
江河中执着回游的鱼儿,因为心中怀揣梦想,用青春热血诠释了生命的意义,终于以一种高亢的姿态步入梦想的海洋;金字塔上奋力攀爬的蜗牛,因为心中怀揣梦想,用青春热血绽放出奇迹的火花,终于凭一颗顽强的心展望世界的尽头;天空中展翅飞翔的雏鹰,因为心中怀揣梦想,用青春热血迸发出狂热的激情,终于借一片无际的天完成征服的使命。
身为21世纪怀有满腔热血的大好青年,我们此时正值青春,我们的步伐矫健如飞,我们的激情昭阳似火,我们的人生如诗如画,呐喊吧,高歌吧,狂舞吧,让我们放飞自己的梦想,舞动奇迹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