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舞动4
我总喜欢独自思考人生,幻想未来,幻想有叱诧风云的的能力,有挥斥苍道霸气的胆识,有澎湃宽广的知识,于是便有了一个中国梦。周同志是”为中华的崛起而读书”的,而中华早已崛起了,那我们改为何读书?是为嫣然傲美的成绩,是为明媚生机的明天,是为建立憧憬的社会主义,还是……然而无论是为何,我们都应该为读书而设立一个理想。理想是引发生命潜能的导火线,是激发生命激情的催化剂。一个名人曾经说过:“有梦才会有未来,理想让你与众不同!”同时又有一个名人说:“知识改变命运,奋斗让我们与众不同!”这俩句话交织在一起,是否就确认了一个观点:理想与知识是息息相关的呢?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我们的中国,是由唐朝的兴盛逐渐到清朝的落魄,从清朝的落魄到国家的建立,从国家的建立到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从具有中国的特色足义到科技的蓬勃发展。从建国以来,这所有所有的美好都曾经是一个梦,即使这个梦实现了,但我们的梦还没停止,我们的中国梦还在延续,因为生命是有限的,而理想是无限的。人生的旅途荆棘遍地,逃,懦弱;避,消极;退,无能……我们只有播下不灭的希望,播下坚定的信念,才能在收获成功的鲜花大道上,昂然前进!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我们的理想,也是中国梦,是属于全国人民的中国梦,为建设特色的社会主义,为实现自己的梦,大家的梦,舞动青春,不懈学习,努力奋斗!圆中国梦,从我做起!
舞动青春,舞动理想,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