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赛跑3
我尝试过与风并肩奔跑,但直到汗流满面也没找到尽头,别人说我是不是傻,但我知道,这不是,这是一种力量一种精神,我想超越自己,把自己变得更强!跟自己赛跑!
在课堂上,老师说过一句话,“超越自己才是真正的超越”,对啊!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敌人,我想要打败这个敌人,做真正的自己,这件事,说困难时困难,说容易时也容易,前天,校长公布,中考中体育占了相对来说多的分,而像我这种学习一般的孩子,可不就得在别的分上多努力一点,我开练习,不断的跑,在太阳出来时开始跑,我追着太阳跑……,直到坚持不住才停止,连着好几天,都这样,我在跟自己赛跑,每天多一点,跑得快一点,坚持久一点。
在语文中,我的记忆力不好,没有其他童鞋那么优秀,但我知道我要努力,我要跟自己赛跑,我每天都起的很早,不是有一句诗么,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我收集了不同的古诗,有爱国的,浪漫主义的,五言的,七言的……。还比如杜甫的,李白的……。每天背一首,也会增加我的记忆力呀!我还特别喜欢文章,比如冰心的,徐志摩的,我喜欢那种读起来使人心情愉悦,有情感在里面的文章,同样也喜欢一些小故事,有的情节搞笑,我会哈哈大笑,笑到肚子痛笑到流眼泪,看到感人的情节,我会留下暖和的眼泪,我很喜欢看书,因为他带给我快乐,是我的生活更加富有色彩。
生活中的不如意有些无法改变,那就应该欣然接受,我相信我的努力不会白费,我相信老天会给我相对的奖励,但和自己赛跑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力量,他会带给我成功和欢笑,我相信!跟自己赛跑!加油!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