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人7
同学们都有一个自己敬佩的人,比如有明星, 亲人,作家,画家......
但是我敬佩的人是老师,老师不但教给我们很多很多的知识,而且让我们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老师很辛苦的,每天都要批很多的作业,到了复习阶段来不及的话还要加班加点的,第二天照样要早早起床准时上班。在学样里班主任老师还要管好自己的班级,带领大家在学习或各个项目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上课的时候如果有同学讲话,不专心,老师还要停下来教育他们。每个班有五十多个同学,大家在一起时间久了总会有点茅盾,吵架拌嘴什么的。每当这个时候,老师就要放下手的工作给我们调解。我要做个乖该子,不让老师为我操心。
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觉得做老师很不容易,很辛苦,所以我最敬佩的人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