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人8
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令你敬佩的人,我也有。他拥有善于思考的精神和品质,他就是牛顿。有一天,牛顿在苹果树下看书,那时正好是秋天,苹果成熟了,掉了下来,刚好砸在牛顿的头上。
这时,牛顿就开始思考起来:成熟的苹果怎么会掉下来,而不会往上飞呢?正因这个问题,使牛顿百思不得其解,经过一次次考察,牛顿终于解了这个世界之谜,成立了万有引力的学说,据牛顿考察,在地球中心有一个核心叫地核,释放引力,在地球的大气层成了隔离墙,使引力不会被散发,所以地球上的所有物体都会被这种引力引到地面,不然的话,人类就用不着汽车了,地球上的所有物体如果没有引力就成了漂浮状态,所有人类都会变成一个个“太空飞人”,地球没有引力是万万不能的,不然地球就等于是个死星了。
这对世界而言真是一个重大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