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人5
在这个世界中,有千千万万的人。他们有的是厨师,有的是企业家,有的则是工程师。其中,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
我爸爸是位工程师,一天到晚忙于工作,而很少操劳家务。我爸爸还很爱得病,所以,药也吃了不少。我爸爸的收入还蛮可以,能买些好的营养品补身体,可是,爸爸并没那么做,而是把钱一分不省地给了我和妈妈。妈妈对我说过,我没出生之前,爸爸的官并不大,只区区是个计量员,收入也不多,才600元,因为钱不多,无法养家糊口,舍去了自己的健康,为我们的这个家大大出力。我出生之后,爸爸为了我和妈妈和这个家生了一场大病,要不是爸爸这种精神和妈妈的精心照料和陪伴,恐怕爸爸何时能好呢!由于爸爸工作认真仔细,上级领导给爸爸升了职,一跃成为总经理。现在,家庭生活条件好了,都是因为爸爸的努力和妈妈的精心,我爸爸现在变的开朗了,被病痛折磨的更少了。
我希望爸爸让我永远骄傲和自豪!因为我最敬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