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人6
大千世界,各种人物形形色色,有善良可爱的,也有凶狠邪恶的;有无私奉献的,也有奸诈自私的;还有活泼开朗的……在我们班里就有一位坚持不懈的,也是令我敬佩的同学。他,就是王磊。
王磊性格豪爽,他有着矫健而有强壮的身姿,他有着猎豹一般的速度。跑起步来只听“嗖”的一声就没影了。一次五十米跑步测试,老师念成绩。“王磊,7秒32。”“哇!”我们全班同学的嘴巴都长成了“O”字形,眼睛都变成了铜铃状,在底下议论纷纷,“他要是跑地这么快,岂不是破了咱们班的记录了?”我们班的同学都很佩服他。
一次,王老师让王磊参加田径队,王磊也爽快的答应了,我知道,田径队的训练是很艰苦的,可是王磊没喊过一句累,一句苦。每天放学后王磊都回去练习,高抬腿、侧压腿、正压腿……都是他们的训练项目。夏天训练的时候,热得王磊满头大汗;冬天训练的时候,冻得王磊瑟瑟发抖。到了比赛那天,我们全班同学都去为王磊加油助威,“功夫不负有心人。”王磊通过自己的努力拿了个全区第八名,这回,我们全班同学都对他佩服的五体投地。
王磊坚持不懈的精神令我感动,难道我们不应该把她运用到我们的学习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