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春雨2
都说夏天热情,秋天凉爽,冬天严寒,而最深入人心的,莫过于这温暖的春天。我感受着这春天的气息,窃喜地聆听着大自然的声音。
和熙的春风吹拂着大地,湿润的春雨,使大自然的芬芳快速地席卷着没个角落,悄悄地。惊奇地绽放着。
梨树说:“啊!多希望洗去昨日的冬装,换上轻盈的春纱呀!”
桃树扭一扭身,撇了撇梨树说:“如果我穿上艳丽的桃色纱裙,那才叫漂亮!你可别羡慕哦!可惜我这么洁净,要是春雨不来怎么办呀?”
就在这大自然的呼唤声中,春雨如期而至。
小雨,细如针尖,串如珍珠,悄悄降落。梨树,桃树欢呼着,伸展手臂,将春雨热情地拥抱。柳树将头从翠绿的柳枝中钻出来,高兴地迎着跑向春雨中,吐中嫩绿的舌。风娃娃调皮的把地上的灰尘扬起来,洒在雨中,还将雨丝吹到树上,吹到草地上,也吹到了我的脸上,我欣喜的伸出手来,摸我的脸颊,咦?脸上的灰不见了!
蒙蒙的雨水过后,大地也感染了春雨的温润,散发着清香的气息。我走上了雨后的林间小路,和梨树、桃树争相呼吸新鲜空气,心情格外舒畅。我不经意间抬起头,遥遥一看,前面一片绿油油的。那不甘寂寞的小树,小草钻出地面,挺直了腰杆,用他们那独有的绿色,迎接着春天的使者。而桃树,梨树,穿上艳丽的纱裙,热情地迎接着温润的春雨,感谢春雨带来了美丽的春天。
春雨,可以改善我的心境,让我不要为不快乐的事情而心烦,不要为某些事而担心,因为每一个春天,都有一场温润如玉的春雨,都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
一年四季,有着各种各样的雨。但是,我唯一喜欢的是那场情意绵绵的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