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成功3
高尔基说得好:“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但是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行走,有些事必须努力才会获得成功,而有些事情却只有奋斗还去奋斗,才能有希望成功。学习就是这样的。
在生活中,我们无处不用到至少,如“火箭飞船升天”、“飞机、汽车、电脑、电视”都是通过知识技术发明出来的,这在生活中,知识是强大的,但是这知识也不是那么简单就容易就拥有的。
为什么说知识不是那么容易拥有的呢?让我来告诉你吧。学习分为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这四个阶段,学习时,是越来越难。我非常高兴,也很开心,学习是那么的有趣。我喜欢学习,但是我在学习时,有粗心大意的缺点,有时还会不认真听讲,不过我还是喜欢它。每一次不听讲,我都会利用课外时间去反复复习,温习他,就像孔子说的:“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我在考试时,有时候会败给他人,但是我还是不放弃,不气馁,我还会想,这次输了,下次一定赢他。我非常渴望成功,成功是一种向前进步的源泉,但是有时输入了,不气馁,名人说过: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就是我不退却的力量。
如果我在某一次重要考试上失败了,我无法面对我那每天勤奋工作,为我赚钱读书的父母,我会向他们说:“对不起,爸爸妈妈,我没有成功,但是我很努力,下次,我一定考好。”但是如果我真的成功了,等长大也成功了,我将会报答我的父母,让那辛苦奋斗一生的爸爸妈妈享清福,让他们不再苦了,让他们快乐高兴。
我在这成功的道路上,我会奉献我所有的时间,好好学习,让这种渴望成为现实,让我全力付出,报答父母的恩情,让他们多年的愿望实现。辛苦了,亲爱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