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成功7
有人渴望自由,因为自由的生活是最幸福的;有人渴望飞翔,因为可以看透世界万物的奥妙。我与他们想的不一样,我渴望的是成功,因为成功的感觉是最棒的。
在初中的每次考试中,我基本都尝到了成功的滋味,那种感觉是最令人享受的。我认为成功最主要的功效是让人增加信心,迎接下一次的挑战。
有人在尝试一次失败后,以后就一次也不敢尝试了。可见成功是多么重要。
我们需要成功来面对一次次挑战。人生就像在攀登一座陡峭的山峰,如果你向山峰投降,换来的只是你将来的无能,如果反抗到底,那么将会取得无限的辉煌、成功,而不是投降者的失败。
在人生的道路上也许成功是好的,也许失败是好的,这要看每个人对待事情的态度。一两句话说得好“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失败是成功之母"。关于这两句名言的事例很多,不一样的心态会得到不一样的结局。
我喜欢成功,因为成功的感觉是快乐的、自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