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成功2
成功的背后是由汗水形成的瀑布,成功的前面是由幸福形成的生活。——题记
风儿渴望随空而飞;玫瑰渴望鲜艳夺目;嫩芽渴望粗壮高大……渴望,扣着我的心弦,塑造了另一个属于我的世界。精神的升华,肉体的追求,耀眼的渴望引导着我——渴望成功。
在逃去如飞的日子里,在千门万户的世界里的我曾在昔日流下游丝样的成功?没有,昔日的我拥有无数黑暗的失败,而我的拥有却带给了我身边的人冰冷晶莹的泪珠。
时间轮转,在某年某月某日成功无意成为了我目标的唯一,渴望成功已构成了我的灵魂。
曾记得那么一次,自以为是的我带着高傲的态度去迎接属于人生的转折点——小考。可高傲的背后却是无情的失败,成绩竟然没有到进入一中的分数线,我的世界从此改变了,那成功的世界似乎在瞬间演变成失败的世界。
那次考试的失败,我失去的实在是数不胜数,连累了无数的亲人。父母的头上长出了那显眼而又白白的头发,辛苦代替了享受,泪珠时常在他们的眼角上翩翩起舞,他们没因我的失败而惩罚我,这将使我的心更难受。离我不久的外公的眼泪也转化为雨水滴落在我的身上,那泪水是如此的失望与悲痛。
曾记得那一次,我生活上的失败;曾记得那一次,我关系上的失败;曾记得那一次,我家庭上的失败……失败的影子使我感到喘不过气来,成功已成为我唯一的救生丸,成功如金钱,使人欢喜;如情人,使人疼爱;如明星,使人爱慕。
渴望成功,在今后的日子上抛弃失败,在成功的路上发出光辉,渴望成功要靠实际行动,所以劝告大家也提醒我自己,一定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不让家人再流落下一滴眼泪,拿成功去回报他们的养育之恩。
成功,人生的舞台,展现出自我的舞姿,成功,人生的麦克风,唱出自我的音乐,成功,人生的笔墨,写出自我的光辉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