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成功10
我渴望,我渴望有一天,我能有一个永生的灵魂。
有人说,人死后,上帝根据他生前的功绩,会给他一个永生的灵魂。而我,则渴望有一个永生的灵魂。因为,我不希望我的此生荒废掉。
我渴望,我渴望在我的一生中,能用我那短暂的一生去造福人类,而不是去改变人类。因为我知道,真正的智者是以造福人类为目的的。爱迪生发明电灯,造福了人类;莱特兄弟发明了飞机,开拓了人们探索宇宙的新纪元;普罗米修斯为人类取回火种,方便了人类……我知道,这个目标是遥远的,但我可以从小做起——先改变自己,再改变别人。
这样,也许我能有一个永生的灵魂。
有一个永生的灵魂,是我此生最大的渴望。我会改变自己——先做一个真正的人,再去感化那些已变成“狼”的人。是的,我知道,我知道现代人的心,已被利益的烟,彻底熏黑了。我理解他们,他们也是为生活所迫。
我知道,我知道每一个婴儿降生之前,上帝早已把他的命运之书写的毫无缝隙。但我知道,在每个人命运之书的旁边,都会有一块橡皮。
我渴望我能有一个永生的灵魂,一个正义的灵魂,一个胸腔中有一支火焰的灵魂,一个凝成我一生信念的灵魂。
这一切在我简直是一个神话。又是一个永远萦绕在我心底的梦想。我会为这个目标而努力,而奋斗,请大家相信我,给我鼓励吧!
于是,我渴望自己能有一个永生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