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成功8
我渴望获得成功。渴望得到的是美好的,在你的内心深处,一定会不断的萌发出许许多多的渴望。因为我对成功有着很高的向往和神圣感,所以我渴望成功。成功意味着完善自我;成功意味着更加成熟;成功意味着被更多的人认可……总之,成功是我一生的渴望。我渴望获得成功!有了渴望,就必须努力奋斗。
所有的事情不可能都一帆风顺,都是一些坎坷的路程。就像在起跑线上,向拿到冠军,当发令抢一响,我就像一匹脱缰的马儿一样冲向终点,正当我要中向终点的时候,一个人超过了我,是我没有拿到最高的荣誉。我渴望它。上一次期末考试,我依然抱着对成功的渴望,爸妈的期望,老师的信任,走进了考场。第一就是数学,难题,我绞尽脑汁的想,简单的题,我认真的做,力争全部做对。做完后,我使劲的查题,利用好在考场上的每一分钟,每一秒,直到考完数学,我才信心满满的交上了试卷。到返校那试卷的那一天,终于,考试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经历没有白费,数学考了100分。我是发自内心的激动,被这个老师表扬,被那个老师表扬,心里的滋味就是不一样啊!我得到了老师发给我的许多本子和笔,真的像是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得到了金牌一样,有着至高无上的荣誉。
又过了一段日子,学校发奖学金,正是那次数学考试成绩好的同学,一听说这个消息,我一蹦三尺高。果让不出我所料,我获得了奖学金。老师对我的认可,父母对我的表扬,同学对我投来羡慕的眼光,这让我很幸福,很快乐。这一百元的奖学金虽然不多,但却对我有着神圣般的重要。我感受到了成功真的很好。我渴望它。我渴望获得成功。是我幼小心灵深处萌发的一粒种子,是我对人生的目标和渴望。
人不是常说吗:“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希望我经历更多的失败,可以获得更多的成功,更是我的愿望,我渴望得到成功。渴望得到是美好的,是神洁的,是美丽的。我渴望它。我渴望获得成功!我渴望获得成功!当然了,成功是来之不易的,需要我以后更加努力,坚持不懈。加油!奋斗!我渴望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