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成功4
作文是我的痛处,无论我多么地努力,作文还是写不好!成功的作文,可望不可及啊!我渴望成功!
为了写出一篇成功的文章,我到处找书看,把里面的好词好句摘抄下来。记得有一次,我无意听到我同桌和她的朋友聊天,说红叶书店里有一本绝世好书。它不仅可以提高读者文学水平欣赏,里面的写作手法也可以借鉴。听到这我心动了,我兴致勃勃地问我同桌,"红叶书店在哪?"换来的却是令人失望的回答,"不知道。"可是,我没有灰心。我知道如果想要得到就必须付出代价!于是以后的每个周末,我都去找红叶书店。
正午的太阳火辣辣的,晒得人们汗流浃背。我走遍了城市的东南西北方向,还是找不到。我很累,我已经走不动了,所以我走进了一间商店,找个位子坐了下来休息,点了饮料。心想:我该放弃吗?正在我百般苦恼的时候,耀眼的四个大字映入了我的眼帘。红叶书店!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你了!现在我才真正了解皇天不负有心人。我连饮料也喝不下了,我付了钱,立刻向红叶书店跑去!
"我离成功越来越近了!"我心中默默地念。来到红叶书店,我匆匆地跑到文学经典的书柜前,开始寻找我梦寐以求的书"!我的眼睛拼命地盯着书的名字,一本一本地看,生怕错过它。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的眼睛已经很痛了。来到最后一个书柜,我抱着九死一生的态度又开始寻找了。啊,找到了!在别人的手上。我沮丧地低下头继续寻找,可是找不到另外一本。我很失望,我看着在别人手里的那本书,他似乎注意到我,微笑地问:"你是想要这本书吗"他指了指他手上的书,我诚恳地点点头。"你好象很需要着(这)本书,那就给你吧。""谢谢!"我的心开心到开花了!
为了成功,我不惜付出任何代价!因为我渴望成功!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许许多多自己渴望的东西,贫穷的人渴望获得财富,富有的人渴望获得权力,有权的人渴望获得更大的权力,而我,想要获得更大的成功。
在我上小学时,我就和好朋友刘宗源在一起了,那时候,我在老师眼里的地位比他要高,自然地,我就开始从心底里与他竞争,每一次,只要我的成绩比他好,我就会感到莫大的喜悦,觉得会有小小的成就感,获得了一次小小的成功,可是,每当他的成绩超过我的时候,我一方面就会感到耻辱一般,有绝望、失败的感觉,另一方面就有一些排斥刘宗源,甚至还有一点小小的嫉妒感觉。
记得有一次,在我们上四年级时,老师进行了一次摸底考试,当试卷发下来的时候,看着那那耀眼的三位数,我的心中一方面盘算着如何回家和爸爸妈妈庆祝,另一方面,我探头去努力看到刘宗源试卷上的数字,看到刘宗源试卷上惨不忍睹的“89”两位数字,立刻,我心中就产生了一种优越感觉和自豪感,感到自己获得了一次小小的成功。
还有让我感到自豪的事就是:我的作文水平每次都在班里名列前茅,所以经常被老师当做例文在班里阅读,每一次读到我写出来的作文时,我就会感到一阵成功的喜悦,也就在那时,我感到自豪与骄傲,感到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感到有付出就有回报,所以,我立志当一名作家,感觉更大的成功,我要让人们读我的作品,感受更大的成功与喜悦。
正所谓‘人生充满了各种感觉’,我认为,成功就是人生中感觉最好的一种感觉,要获得成功,就要有明确的目标,如果只限于一个小小的目标,那就永远不会前进,只能够在原地踏步,获得成功的感觉就会越来越小,所谓‘放长线钓大鱼’,所以,我们要逐渐提高自己的目标和实力,只有这样,才能够获得更大的成功,每一次成功的感觉才能够愈来愈强烈,每一次获得成功的喜悦才能够愈来愈持久,每一次获得成功的成就感才能愈来愈强大,正所谓‘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让我们向着自己的雄心壮志,努力去实现它,努力地去在长空搏击吧!
有的人渴望自由,因为自由的生活是无拘无束的。有的人渴望飞翔,因为可以清楚的看清世界万物的奥妙,让人有一种充实的快感。。。。。。可是我不像你们那样想,我渴望成功,因为我认为成功的感觉是世界上最美的享受,它能给我带来一种由然而生的力量催使我勇敢坚强的往前进。
人生就象是在攀登一座座陡峭的山峰,然而这里只有两条路可选,要么就是象山峰举手投降,那么你就注定失败,成功之路就是离你越来越远,它只能远远的看你从它身边走去,只到永久消失。还有一条就是跟山峰斗争到底,永不放弃。选择这一条路的人,他们就会永远的面上含笑,知道抵达成功的彼岸。所以我渴望成功。
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考试中得到成功。因为成功能给予我奋斗的动力,让我能再接再厉,不被考试吓倒。这时的我才能信心大十足,勇敢坚强的朝着前方走去。这时成功的感觉是美好的。
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尝试中得到成功。因为很多人都因为自己第一次的失败而变的很不相信自己,觉得自己很无能,居然连尝试一下都不能。因此我渴望在尝试中得到成功,它能让我告别忧郁,告别烦恼。从而发现一个全新的自我。这时成功的感觉是快乐的。
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挑战中得到成功。因为它已表名我已成功的接受了挑战,并且很优秀的完成了挑战。从而会不畏艰难的继续去创更大的辉煌。让我变的更加优秀,更加充实。这时成功的感觉是自豪的。
我渴望成功,成功是我们活着的追求,谁不希望自己在生活的每时每刻都能让成功围着你转,一直跟在你的身边。成功的感觉是美好的,是快乐的,是自豪的。。。。。这就是一个渴望成功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