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成功,是因为我没有成功过,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其他方面上,我都没有成功过,所以我渴望成功。
每一次,看到别的孩子在学校的舞台上又唱又跳时,我的心里就庠庠的,也想上去跳,因为我也会唱会跳,不比别人差,于是那一次,我报名参加了学校的“读书节”决定大显身手,我还拉上了我最要好的朋友,和一个玩得不错的朋友,我们决定一起上台唱我们的拿手好歌,我们准备了好久终于开始了。
我们走上台,原本已经决定好我先唱第一句的,可是由于我紧张过度,既然跟她们再次商量谁先唱,我推你让地经过一二十秒后,还是我先唱,由于我的声音太小了,根本就听不见我的声音,只有嗡嗡的声音,看到台下的人对我指指点点地,我的心里难过极了,节目结束后,和我一起唱歌的朋友说:“你在干什么呀?都怪你,声音那么小,谁听得到哇?我以后再也不和你参加什么鬼节目了。”我鼻子一酸,差点哭出来,可是我忍住了。
到教室后,老师为我辩解说:“由于也许是麦克风坏了,有个同学的声音大家听不见,不要见怪。”其实大家都知道不是什么麦克风坏了,是我的声音太小了,生性胆小、懦弱的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为什么要去参加那个节目,这次真是丑大了。
可是这能全怪我吗?不过我也是,在台上好好唱不就得了吗!唉……经过这件事,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取得成功,哪怕一次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