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成功5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渴望成功,我当然也不例外。
我一直很要强好胜,为了能短跑成功,我付出了许多心血和汗水。在平时我都一直坚持刻苦练习。
左盼右盼,机会终于来了,这节体育课老师让我们四个人一组比赛跑步,站在起跑线前我特意先做了热身运动,然后又一边摩拳擦掌,一边特意看了看另外的三名对手,发现是施佳佳他们,要知道施佳佳可是我们班女生中速度最快的,我的速度也是男生中最快的,我这次可是代表了全班男生来参赛的,虽说赛跑是我的强项,可施佳佳的速度我却一直没有个底,于是我不免有些担心,担心自己能否拿得到第一名。
做好了准备,我们都静静等待着比赛的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都在几乎同时冲入跑道,我的担心看来不算多余,只见施佳佳就像是一个强力马达,转眼间就把我和其他的同学统统甩在了后面,我深吸一口气飞快地超越了另两个同学,风儿”呼呼“地从我的耳边刮了过去,仿佛是在为我助威,在操场的拐弯处我看到施佳佳用她那傲慢的眼光瞟了我一眼,那样子好像在说:”哼!你的跑步技术也太差劲了吧!“这一瞟让我气得火冒三丈,我在心里说:”我决不会输给你的!黄逸凡,你一定要好好加油呀。“想到这,我咬着牙拼尽全力冲上前去,汗水将我的衬衫打湿并无力地贴在我的后背上,近了,近了,当我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超过施佳佳的时候,我看到满头大汗的她正无比吃惊地看着我,我装作一副没有看见的样子,奋力冲过了终点。
胜利的我兴奋地躺在操场上,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