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5
每个人成功的背后都堆砌着无数的艰辛。我坚信这一点,并愿意为之付诸汗水与努力。
从小到大,我最感谢的人便是我的父母。父亲用辛勤告知我生活的美好需要自强不息;母亲用自信教会我人生的成功唯有坚忍不拔。
我一直认定,我有一位坚强伟大的母亲,她行走的身影摇摇晃晃,可她的灵魂挺拔不屈。于是我从小便深受她的影响,积极乐观,不去在意他人的眼光,用坚强的心面对困难,活出自己的精彩。
我想,这是我一生最宝贵的财富。
进入高中以来,我体会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但是我不会放弃。
我懂得,坚持是成功唯一的捷径,坚强是苦难最大的敌人。
现在的我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一职,我知道自己还有许多不足,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
但是我想说,前路艰险几多,困难也许不会递减,但勇气可以递增。
我会做最好的自己。
我坚信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