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我想很简单,那就是拥有你。
你已不再年轻,比我大20多岁,脸上也有了沧桑岁月的痕迹,那一双手也有了几分粗糙,但是这一切,似乎都是因为我吧,而且因为我,你似乎也有了几缕白头发!
幸福——你的爱
你爱我,这是事实,而且很爱我,可以这样毫不夸张地说。
每个星期五的下午,回到家后,你总是很顺着我,问我这问我那;家里总有一包又一包的水果等着我的光临,你让我吃,看我吃,自己却很少吃。招呼完我之后,你又开始了你的忙碌,并帮我把一切都安排得井井有条,心叶恋蝶从不让我担心,不让我干一点儿事!
幸福——你的唠叨
每个星期六的下午,我都要独自乘公交车然后再转车去上补习班,每当这时,你总会不厌其烦的在我耳边“唠叨”,每一次都是:
“坐车时在车上不要睡着了,注意点站牌,不要做过站了。”
“过马路时要做斑马线,一定要等绿灯亮了再走。”
“转车时要看清楚车牌号,一定不能坐错了车。”
“回来的路上一定不可以在路上玩……”
我烦了,也许是真的有点烦了,于是我打断了你的唠叨,你便不再说了。
当我走出家门时,或许你是忘了我不礼貌地打断你,因此你在我出门时,仍不忘提醒我一句:路上小心!
幸福——你的“不留情”
你很爱我,关心我。但可以说你训斥我起来也是毫不留情的!
记得,有一个星期我回家后懒得吃饭,什么都吃不下。你知道了,脸顿时有阴转晴,训斥我说:“不吃饭怎么行?吃不下饭,怎么会有心思、有精力去学习?快吃饭,不吃不行!”
“我不吃,吃不下。”我不听你的话,仍那样的倔强。
你生气了,真的是生气了,对我说,满脸怒色地对我说:“今天,你不吃不行,必须吃!”
然后,在你的“逼迫”下我,还是吃了。
最后,你笑了!
幸福是什么?妈妈,我想幸福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拥有你,被你宠爱,听你的“唠叨”,受你的不留情的训斥最后改正坏习惯,养成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