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个夜晚8
在一个寒冬的夜晚,我在姥姥家度过了在我记忆里印象最深的夜晚。
那个夜晚风和雪在窗外猛烈的厮打着,发出狂怒的吼叫。在那个夜晚我感受到了真正的爱。在那个夜晚,我也看见了最疼我的人——姥姥。
记得那个夜晚我提了被子,被冷风侵蚀着身体,慢慢的,我感到浑身开始发热,头痛的好似要爆炸了。姥姥听到我的呻吟声,马上感到不妙。伸手碰了碰我的额头,三十秒后,姥姥知道我发烧了,66岁的她用肩膀背起了沉重的我,向医院走去,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又站起来走下去。当我醒来时,我已经躺在医院的床上了,我刚刚睁开眼就看到了感人的一幕:姥姥靠着椅子睡着了,我再看看旁边,堆满了好吃的和退烧药,原来她趁着我睡觉的时间里给我买了药,又喂我吃了药,还怕药空腹吃不好,就买了些小食品。我被这种爱打动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下来。
这就是我深深藏在内心深处的最感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