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自己哪个方面都不尽如人意,不管是相貌、学习,还是性格。好在上帝给我关上了这扇门,却为我打开另一扇窗。
曾看到这样一则新闻,有人穿高跟鞋踩着猫,还录下视频放到微博上,居然有人点赞!也有人恬不知耻地说:“好玩,我也要试试。”这些人真是可恶至极!小猫也是一条生命呀!如果也用对待小猫的方法对待你们,你们就会知道有多么痛苦了。庆幸的是,也有人评论说:小猫多可怜呀,你们好残忍哦!我气得想把手机摔掉,可是太贵了,摔不起。
我才不会像那些可恶的人那样。记得有一天下着倾盆大雨,我狂奔回家。突然听见垃圾桶那边传来几声猫叫,我跑过去一看,纸箱里有5只小猫,个个瑟瑟发抖。我急忙抱着纸箱往家里跑。到家了,妈妈看我一身又脏又湿的,就叫我去洗澡。我说:“妈妈,我捡到了5只小猫,我们把它们养起来,好不好?”我可怜巴巴地求着妈妈。妈妈却说:“养你都养不起了,还养小猫,你说一只就算了,还养5只,你还要不要吃饭啦?”我眼看无望,就说:“那就先给它们洗个澡,明天再送人,好吗?”妈妈拿我没办法,只好答应了。我急急忙忙打水给小猫洗澡,洗完澡的小猫可爱极了!不知道谁把小猫给扔了,送人又不是不可以!它们在我身上蹭来蹭去,还喵喵的叫,我感觉它们是饿了,就把妈妈买的新鲜鱼给小猫吃了,那鱼吃得一丝都不剩呀!妈妈买油回来找不到鱼,我就诚实的说了一句:“给小猫吃了。”气得妈妈把油往地上一放,追的我满大楼跑。第二天,我把小猫都出去了。我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天大的好事。
我善良,我有爱心,我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