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错10
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别人的表扬,都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可,都希望得到别人的赞美,可是,这些都是有限的。也许,我在别人眼中不怎么样,但是,我认为我真的很不错。
记得那是一次英语风采大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我通过自己的努力,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一直杀入了决赛。为了这次比赛,我准备了很久,台词也背的很熟,生怕自己那里出了错。
时间渐渐流逝,转眼间就到了决赛当天。那天,我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不知道是紧张、兴奋、激动还是担心。决赛在早上八点半进行,我很早就从家里出发了,八点不到就到了大赛现场。我经为自己的来的很早,没想到后台已坐满了学生,看来大家对这次比赛都很上心。渐渐的人越来越多了。于是,我们就开始抽号了,每个人抽的号就是上场的顺序。那一刻我心中默默祈祷着:“千万别抽到前面的号,特别是1号啊!我可不想第一个上场啊!”我的心一直扑通扑通地跳着,生怕抽中第一个。天哪!这么快就轮到我抽了,我小心翼翼的把手伸进箱子里,又小心翼翼的拿出来,我慢慢打开手中的号码纸,竟然是3号!唉!今天走了什么狗屎运啊!怕什么就来什么啊!后来一想:算了,早点结束也好,抽到后面还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看到别人比自己会更紧张,毕再说我又不是第一个。
比赛正式开始了,比赛分为了几个组,每10个人一小组。工作人员按组分批把我们带进去,我一边听着1号同学的比赛内容,一边想着自己的准备的内容。“下面有请3号选手”主持人说道。我心里七下八下的走上舞台,先来了段英文的自我介绍,还算流畅。可是到后面不知怎么的,我突然忘记自己该说什么了,脑子里一片空白。就在这时,台下的观众给了我掌声,我定了定神,流利的完成了比赛。就是这段鼓励掌声使我战胜了紧张。
比赛结束了,下面就是等成绩出来了,我没想到自己竟然得了二等奖这样的好成绩,我能拿到这样的成绩不仅仅是因为准备充分,还有那鼓励我的掌声给了我自信,让我能顺利的完成比赛。
经过了这件事后,我变得越来越自信了,我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