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错7
打开回忆的箱子,往事一件件涌了出来,有的令我伤心,有的令我失望,有的令我骄傲,但那一次,我觉得自己好不错。 那天是期末考试,我紧张的收拾了东西准备进考场,我悄悄地把以前抄的英语单词放在文具盒里,又拿了眼镜。 最开始是听力测试,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是选择题有几题很难,我眉头紧皱,一直在思索这,这时,我看见我旁边那个人马上就写完了,我抬头看了看老师,一位在看卷子,另一位在紧盯着窗外发呆,不知道在看什么,我想了想觉得就看一眼旁边的卷子,就一眼,我把手伸向了眼镜,我摸到了眼镜框的冰凉,又迅速的把手缩了回来,怎么办? 这时哪位盯着窗外发呆的老师开始回过神看了,她在我周围转来转去,我紧张的手心都开始出汗了,突然由于手滑,我的笔掉到了地上,我急忙慌张的去捡,可是监考老师却抢先一步,把笔拾起来放到我的桌子上,说:“要遵守考场纪律,”我点了点头,开始继续想我的题,终于经过我的一番冥思苦想后,我想起来了,这几道题老师都讲过,我开始奋笔疾书起来,经过一番战斗我的卷子终于写完了,可是还有几道没写,可是我没有再想过去看别人的了,我信心满满的交了卷,随让值得了96分但我忍让觉得这个成绩很好很真实。 我把这件事小心翼翼放回了往事的那个宝箱,我仍然在回味我最不错的那一次,我骄傲,因为我战胜了自己,我大声地对自己说:“那一次,我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