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错9
每个人都有长处和短处,可在我这儿短处往往比长处要多,在同学眼里我是一个成绩很差的同学,在老师眼里我是个爱讲小话的学生,但是,我觉得我真的很不错。
我刚来这所学校上初中,还带着小学生的一些坏习惯没改正,可是很快到了月考了,那次语文考完了,我满怀信心能考及格,可考完后,听见老师讲选择题怎么完成的时候,我呆住了,我万万没想到选择题居然是这样填写的,我没信心了。可得知还有很多人也没写,我心里踏实了点,也许是一种自我调节吧!成绩下来了,语文六十几,数学三十几,英语七十几,那时的我绝望了,全校连十几个人都超过不了,我真的觉得是我能力问题了。英语每次考完都要写反思,我其实非常不想写反思,可是不可违背老师的命令,我还是听话认真的写了。在今后的考试中,我每次都不及格,每次写反思的时候都有这几条:第一单词没记会,第二完形填空错的多,第三作文,第四阅读理解……全部都错的很多,在一次考试中,老师说不用写反思了,我十分开心,因为全托的同学他们都及格不用写反思,每天我作业最后一个完成,可当英语老师说“但是”的时候,我的心犹如万箭穿心,老师说不及格的要写。
为了迎接下一次考试能考出理想的成绩,我开始努力了。在考试之前不停的看单词,看句型……我相信不是我的努力差,而是我没努力认真学习。我真想在自己手上刻上“努力”两个字时刻提醒自己,我一点也不敢放松,抓紧每一秒来读,记,背单词和句型,我不要写反思,我觉得写反思十分丑的事情,也十分的累。但我为什么始终逃不过写反思的魔抓呢?我坚定这次一定要考出理想的成绩,至少及格。
终于,又到了考试时间了,老师让我们把书本放在走廊地上,我像不想跟好朋友分离一样放下了书本,卷子又到了我手上,我深呼吸让自己保持冷静。我冷静的写上了听力预习,就怕出半点差错,听力开始了,我竖起不听话的耳朵,似乎要链接信号似的开始了全方位扫描。很快完成了听力,我整个人放松了一大半,我不停顿的做单项选择题,做完一题看一题,像在寻找地雷似的。终于,到了雷区,“阅读理解”后面都是雷区,我小心翼翼的写着,很快到了作文区,这个坎我十分难跨过去,因为我每次只得三。两分,我看了看前面的句式,再想了想开始记得一些句式,我顺利的完成了考试卷。
我满怀希望期待着这次的考试,终于考试卷发下来了,功夫不怕有心人,我终于及格啦!拿着及格考试卷我欣喜若狂。
通过这件事情,让我知道努力的我真的很不错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