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错2
我有一个与众不同的DNA,那就是演艺的DNA。它能给我们带来欢乐,也能让我们感受人物内心的伤感,与情景转换时的变化。无论什么角色我都能展现出来。像郝贱,老奶奶,童话故事中的角色。我感到我真的很不错。
有一次,演粮票的故事。那可是老早以前的事了。那时候还得拿粮票去吃饭。我就稀里糊涂的,认为有粮票,就一定有车票,油票等等好多好多不一样的票。这个剧里面要有三个角色:姐姐,妹妹和老太太。我毫不犹豫的选了老太太。经过漫长而又快乐的排练时间,要开场了。好紧张啊!
为了演得像一些,我还得抿着嘴说话。我张开口,大声地对“我的两个孙女”轻轻地拍拍她们的背:“诶…诶,孙女!来来来,奶奶给你讲一个故事。”我心里忐忑不安。“呀!糟了个糕的!我的嘴松开了!赶紧再抿上,怎么抿不上呀!该我说话了,怎么办呀?哎呦!”只听身后的小李,迅速的帮我补上了这个音。阿呼!我可是松了一口气。真是吓死我了!我顺利的完成了演出,赢得了大家的响亮的掌声。
我喜欢演艺。即使我可能在很多方面不是很擅长,但是在这个方面,我觉得我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