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错4
“我怎么知道你错不错?”相信看了题目的人都会问道。是的,我现在没有什么很不错的地方,但是把我所有的归结起来,是有很多的。令我记忆犹新的莫过于这件事……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那天,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超市,她在化妆品区逛,我觉得很无聊,就一个人跑进了零食区。妈妈在我身后朝我喊:“小心点!我等一下来找你!”“哦,知道了!”我回应了一声,钻进了零食区。“啊!我最爱的焦糖瓜子!哇,我最喜欢吃的芒果干也在……”我一来到超市,就没有一次不朝零食奔去的。这是每个孩子的天性。不一会儿,我晃晃悠悠的抱出一大堆零食出来。我走到化妆品区时,却只看到两个售货员在柜台前。我顿时慌了,脑海里刚想求助她们,但是被我的害羞“镇压”了下去。关键时刻,我迅速思考着:我才进来两分钟,她不会走远,只有一种可能——用跑的!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妈不会不要我,我还是再找一找。于是接下来,我把体育区、蛋糕区和冷藏区都跑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
我摸了摸脖子,发现一张超市卡静静躺挂在上面,于是,我把我拿的零食,妈妈的化妆品等,都一并放入推车里,我不知道出口在哪,于是就不管害不害羞,先问了再说:“叔叔,这里的出口在哪?”他一时答不出来,反倒我的脸红了,好像我在偷他的东西似的。我飞也似的跑开了。直到10分钟过后,我在超市终于找到了出口,马上跑过去,再一看墙上的挂钟,已经九点二十了!幸好还有时间。我急忙付了钱之后跑了出去。
天不遂人愿,居然下起了密密小雨,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早回晚回都是要回的,还不如现在就走。雨淋在我的身上,小草被淋得东倒西歪,时不时传来几声蛙叫。直到我走到了家门口,我已经洗了一个“雨水澡”,浑身湿透,塑料袋里的抹布也湿了,但是我为此感到荣幸、自豪。我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把东西拖进屋,坐在地板上拿起板凳上的毛巾就擦。
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嘴里还说着什么什么。妈妈一看见我,就跑过来说:“你怎么回来了?我找你找的辛苦极了!”
可以说,这件事挖掘了我的能力,使我变得不再害羞害怕,否则我也不会勇敢起来,现在我想说:“我真的很棒!”